日本商標註冊需要多久時間,註冊日本國內商標的需要多長時間?

2022-02-07 15:10:41 字數 5667 閱讀 2793

1樓:

積特智慧財產權:日本商標註冊需要多久時間?

從提交您的申請到收到審查員的第一反應的平均時間約為7個月。但是,如果您的申請有問題並且被拒絕,註冊可能還要花費一到兩個月的時間。

2樓:

在提交日本商標註冊申請後,官方會在1-2個工作日受理,併發放商標受理通知書,其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此階段大約需要6-7個月時間。通過實質審查後進入公告期,通過公告期核發註冊證。日本商標註冊如果順利的話9-11個月就可以拿到商標註冊證了,如果中途遇到商標異議等則需要延長一些時間。

註冊日本國內商標的需要多長時間?

3樓:呱呱知道網

1.申請條件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申請,自然人必須附上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法人必須附上營業執照影印件。

2.商標申請所需材料提交申請人的姓名、地址、國籍;提供商標的中文或外文名稱;提供20份清晰商標圖樣(2*2/8*8);如果商標為彩色,必須指定哪種顏色;如果提交的商標為黑白,以後使用什麼顏色都可以;所申請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假如知道的話;

填寫申請表1份,申請表必須由申請人簽署。3.商標查詢查詢通常可以得到兩個結果,一是得知所申請的商標是否與他人的重複或類似;二是得知我們的商標是否符合**關於商標法律的標準。

法律並沒有規定一定要通過查詢的環節,但申請註冊之前,最好先做好查冊工作。日本特許廳在受理申請時不提供免費查詢,因此在註冊之前建議進行獨立的查詢。4.提交申請填妥申請**,並簽名或蓋章。

為了讓申請順利進行,申請提交之前必須準備好所有資料。

最重要是確定好商標註冊類別,選擇類別時,除了選擇自己經營業務的類別之外,還可以選擇一些相關類別,防止別人利用其它類別來侵犯自己的智慧財產權,當然,也有些人把所有類別全部註冊,一般來講,按國際標準劃分,商標分為45個類別。申請商標辦理流程:設計商標=》查詢》提交申請=》領取商標受理通知書=》初次審批=排版印刷=》刊登公告=》沒有異議=》正式批准=》領取證書=》10年後續期設計商標=》查詢或查詢=》提交申請=》領取商標受理通知書=》駁回申請=》提出異議=》刊登公告=》遭到異議=》提出訴訟=》成功爭取或放棄申請申請商標時間商標受理通知書約3個月交客戶,出證書時間15-20個月左右,商標證書有效期為10年,10年後再續展一次就成為永久註冊。

4樓:s憉

通常情況下 7-10 個工作日可以得到查詢結果。日本商標查詢分兩種,一種為免費初步檢索,一種為出正式查詢報告的收費查詢,收費查詢以每一部分計算,如果商標含有中,英,和圖案,費用則為中文+英文+圖形。

通常建議做下有報告的檢索規避近似,以免又費時又費力。

5樓:

在提交日本商標註冊申請後,官方會在1-2個工作日受理,併發放商標受理通知書,其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此階段大約需要6-7個月時間。通過實質審查後進入公告期,通過公告期核發註冊證。日本商標註冊如果順利的話9-11個月就可以拿到商標註冊證了,如果中途遇到商標異議等則需要延長一些時間。

6樓:洋驃駒

1、註冊日本商標的時間大概是8-12個月左右,最快可以在7個工作日內拿到受理通知書。

2、商標註冊申請遞交到日本特許廳;

3、形式審查階段,審查檔案是否齊備,內容是否完整;

4、實質審查階段,通過之後迦納日本商標註冊官費,予以公告期;

5、日本商標註冊接受系列商標、防禦商標、證明商標、集體商標、商品商標、服務商標、顏色組合商標,聲音商標、氣味商標和立體商標的註冊申請;

6、日本商標註冊遵循《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採用11個服務類類別和34個產品分類類別

7、有效期: 從註冊日起算10 年有效期,註冊有效期滿前6個月需要申請日本商標續展註冊,6個月的寬展期內,繳納相關費用。

日本商標註冊時間要多久?

7樓:洋驃駒

註冊日本公司的時間

通常,註冊日本公司的時間為2-3個月。如果您有想去日本實地經營或者包裝日本品牌再返銷國內的想法,建議在專案及產品落地之前騰出註冊週期的時間。

附:適合在日本經營的專案

1. **類公司:

中國跟日本的**往來十分密切,因地理位置優勢,許多國人從日本**進貨到國內售賣,這是當前操作簡便也易入手的方式。

2. 實體店經營:

日本零售業是非常有特色的,比如便利店、品類豐富的生活鋪等,有許多中國企業藉助日本當地特色,開起了奶茶店、24h便利店等。

3. 遊戲動漫業:

動漫一直是日本的領軍業,由此也催生了it網際網路、效果建模、周邊手辦、插畫師等熱門職業,在這些領域創業也很吃香。

4. 汽車製造業:

日本算得上是老牌汽車製造了,不管是零部件還是架構都精打細磨,廣受消費者信賴,因此值得投資。

5. 家電電子類:

日本人非常注重生活品質,家電的設計追求人性化,中國人也會瘋搶一些日本進口家電,打造日本品牌再返銷國內,不失為一種良策。

6. 房地產業:

在日本炒房的人不在少數,就連國人也想去分一杯羹。尤其是日本的「民宿」,作為旅遊者愛體驗的棲息地,這是非常火熱的投資專案。

8樓:品立成智慧財產權

3、審查流程:申請—受理—審查—核准發證—公告(2個月)。公告期無人異議或異議不成立,則註冊完成。

5、註冊有效期:註冊日起10年

7、註冊日起連續3年不使用,可能被撤銷

9樓:高沃智慧財產權

日本商標註冊所需時間主要在於受理以及辦理上,受理時間後的回執大概需要1~2個月,而辦理時間較長,需要8個月以上15個月以內完成。

日本商標註冊

註冊日本商標的條件材料

1、註冊日本商標的申請人的姓名、地址、國籍

2、擬註冊日本商標的商標中文或外文名稱

3、準備好20份清晰申請日本商標註冊的商標圖樣

4、擬申請註冊的日本商標圖樣如果是彩色的,那麼申請人必須指定商標圖樣所出現的哪種顏色;如果提交的商標為黑白,以後使用什麼顏色都可以

5、詳細列出擬申請註冊日本商標所申請的商品或服務類別

6、擬申請日本商標註冊的申請人填寫申請表1份,申請表必須由申請人簽署或由**人簽署

想要註冊日本商標,推薦到高沃瞭解一下。高沃擁有由律師、專利**人、商標**人、版權**人、智慧財產權顧問所組成的專業團隊, 精通智慧財產權法律服務,有深厚的法律素養,豐富的辦案實踐經驗。

關於更多資訊建議到高沃諮詢一下

10樓:大衛律所

資料:

1、身份證或者營業執照掃描件(個人名義申請用身份證,公司名義申請用營業執照)

2、嚴格按照尼斯分類表選擇需要保護的產品專案3、商標名稱或清晰的商標圖樣(建議用文字商標,後續使用靈活)時效方面:日本先下證書後公告,常規大概一年左右,加速審查8個月左右,加急3個月左右

11樓:普鷗智慧財產權

註冊日本商標的辦理流程:

1.免費查詢商標能否註冊;

2.備齊資料;

3.形式審查階段,日本專利商標局下發受理通知書;

4.實質審查階段,審查商標是否滿足實質審查要求;

5.公告:審查通過後,進入2個月的公告期;

6.核准註冊,從核准到頒發註冊證,順利情況下耗時6-8個月;

7.證書郵寄。

註冊日本商標所需資料:

1.以法人申請,需《營業執照》或有效登記證明覆印件1份;以自然人申請附個人身份證明檔案1份;

2.申請人名義地址中英文;

3.商標標樣;

4.制定商品服務類別及名稱。

日本商標註冊要多長時間?

12樓:深圳尚業智慧財產權

日本商標註冊程式大致可以分為申請、審查、公告/異議及註冊四個階段。整個註冊週期所需時間,在沒有異議的情況下6-8個月。

1. 註冊流程及所需時間

(1)申請階段(7天左右收到回執)

遞交後7天左右可以收到日本商標註冊回執。

(2)審查階段(4-6個月)

日本商標審查分為形式審查及實質審查兩部分。

形式審查:申請遞交後給定申請號及確認申請時間。此階段,審查申請檔案是否符合要求。

實質審查: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例如,是否具有顯著性。如果審查員認為商標不宜註冊,發出駁回通知。申請人可以在規定時間內予以答覆。申請人也可以申請延時進行答覆。

(3)公告/異議階段(2個月)

商標通過審查後,申請人會被告知 商標申請 已接納並刊登在商標公告上。任何人都可以在2個月的公告期內提出異議,並陳述理由及提交相關證據。

(4)註冊階段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

2. 商標註冊後需要注意的問題

日本商標有效期為從註冊日起算 10 年。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在註冊有效期滿前 6個月申請續展註冊,每次續展註冊有效期為10年;商標續展有6個月的寬展期,但要繳納額外費用。

13樓:深圳從零到一

日本商標註冊時間需要一年左右。

日本商標註冊要多久?怎麼查詢?

14樓:洋易達國際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的流程以及時間如下:

提交註冊申請——形式審查——實質審查——核准註冊

日本商標註冊大約需要6-12個月的時間就能夠完成,當然這個前提是在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順利的情況之下。

15樓:j&p會計師事務所

對於日本商標註冊一般受週期是3-5天,注意這裡的3-5天不是工作日,也就是說這三天也可以是你週五提出週一到週三之間受理,而不是到週五之前受理。如果證明材料齊全,預計會在8-12個月註冊成功。可以找jp會計師事務所幫忙查詢。

16樓:普鷗智慧財產權

日本商標註冊**費: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分為註冊官費和商標註冊**費兩部分。如果是自己申請日本商標,只需要繳納官費就好了,申請日本商標註冊的註冊官費為28,200日元。

如果是委託商標**機構註冊日本商標,則還需要支付一定的商標**費,每個商標**機構的收費情況都不太一樣,普鷗智慧財產權平臺日本商標註冊的費用是4100元,服務內容包含提交註冊申請、轉達官方檔案、領取註冊證書費用。不含對官方發出的審查意見進行答辯、提交優先權檔案費用。

點選諮詢,當天申請次日可用,第三方平臺擔保售後有保障

註冊日本商標的辦理流程:

1.免費查詢商標能否註冊;

2.備齊資料;

3.形式審查階段,日本專利商標局下發受理通知書;

4.實質審查階段,審查商標是否滿足實質審查要求;

5.公告:審查通過後,進入2個月的公告期;

6.核准註冊,從核准到頒發註冊證,順利情況下耗時6-8個月;

7.證書郵寄。

註冊日本商標所需資料:

1.以法人申請,需《營業執照》或有效登記證明覆印件1份;以自然人申請附個人身份證明檔案1份;

2.申請人名義地址中英文;

3.商標標樣;

4.制定商品服務類別及名稱。

以上就是有關日本商標註冊**費一般多少錢及日本商標註冊相關方面的內容介紹。

公司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你好,可以諮詢龍商百科,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

網咖商標註冊,網咖商標註冊需要什麼資料 ,可以告知下嗎

一 註冊準備 1 商標在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 遵循自願查詢原則 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

中國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時間是,中國商標註冊所需時間

1.中國商標註冊自申請提出後一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受理通知書。2.中國商標註冊自提出申請後十二個月左右,商標局釋出初審公告。3.中國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發正式的 商標註冊證 4.中國商標註冊全部時間約2年左右。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