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劇情要詳細的,《小娘惹》的結局是什麼?

2022-01-05 04:22:30 字數 3074 閱讀 3914

1樓:凮起雲湧

《小娘惹》的結局是:月娘的感情一直沒著落,保羅曾向她示愛,但被月娘拒絕。月娘其實沒忘記陳錫,遠赴國外的陳錫也沒忘記她。

麗貝兒與陳錫的感情並沒開花結果。她到非洲當義工數年,回英倫後知陳錫仍單身,馬上催促他回新。陳錫不明究竟,跟麗貝兒回到新加坡,才知月娘仍在人間。

評價:

《小娘惹》橫穿幾十年、幾代「娘惹」的家族故事,逐層遞進的「有情人難成眷屬」的虐心虐肺感情線,讓該劇有著濃烈的復古氣息。劇中的女性相比舊版的女性更加獨立、勇敢,月娘追求經濟獨立、事業獨立,劇中女性意識的逐漸覺醒和不斷深化清晰可見。

但是,該劇並沒有讓第三代娘惹脫離女性自我犧牲、張揚母性的傳統敘事風格,它塑造的月娘依然是一位傳統女性形象,而非現代女性。因此該劇傳達的價值觀一定程度上與現代社會有著些許隔閡。

2樓:三山四水

回答《小娘惹》各個人物結局:月娘和外國律師保羅結婚,陳錫和黃珍珠離婚後娶了麗貝爾,黃珍珠下落不明,玉珠瘋了,孩子被月娘收養,月娘老了之後將這些故事講給自己的孫女聽,其實她的孫女就是玉珠的孫女。

月娘是一名娘惹,她的命運和自己的母親一樣坎坷,月娘和陳家少爺陳錫相愛,但是兩個人卻遭到了各方的阻攔。月娘在黃家雖然也是小姐,但她並不受寵愛,地位和同是小姐的黃珍珠、黃玉珠完全不能相比。而玉珠並不像自己的姐姐珍珠一樣刁蠻任性,她和月娘的關係很好,但最後她為了救月娘被羅伯特張侮辱,不得已嫁給了他,開始了自己悲慘的婚後生活。

而月娘和陳錫也因為各種原因最後沒能走到一起,成為了彼此一生的遺憾。不過他們兩個人最後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也算是比較讓人安慰的結局。

更多1條

3樓:好劇播報社

小娘惹大結局:月娘帶兒子強勢迴歸,雙重身份嚇傻黃家,這也太牛了

4樓:閭丘芷荷乙曾

陳錫以為月娘死了,最後是和麗貝爾結婚並移居國外了。月娘終生未嫁,收養了玉珠和蘿蔔張的兒子。

5樓:郟真豆念

小娘惹大結局第34集

劇情大結局

finale!

月娘和保羅結婚,有一子名祖業。祖業結婚後,生有三男一女,安淇便是他的掌上明珠。月娘把一生故事說完,安淇卻懷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隱隱覺得,自己並非月娘的親生孫女。

究竟祖業是月娘和保羅的孩子,或是羅伯張和玉珠的後代呢?

6樓:韋萌運貫廣

珍珠在陳錫昏迷不醒的時候和陳錫結婚

但是和家裡安排的一個小孩子拜堂的

最後離婚了

陳錫最後是和麗貝爾

玉珠嫁給蘿蔔了

還給外國人糟蹋了

最後瘋了

還生了個兒子

月娘嫁給一個外國律師

一直沒能生下孩子

就收養了玉珠和蘿蔔的兒子

這個故事其實是老年月娘講故事給她的孫女

也就是玉珠的孫女聽

小娘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7樓:動漫拾光年

小娘惹這部劇的結局還算比較圓滿。主角月娘和自己心愛的人陳錫經過了兜兜轉轉,最後還是再次相遇。一生波折的月娘總算有了幸福的歸宿。

小娘惹從要翻拍小娘惹的訊息放出來之後,大家就非常期待作品早日和觀眾見面。在萬眾期待之下,國內翻拍的小娘惹終於和觀眾見面。無論是場景的佈置還是角色的選擇,都受到了眾多觀眾的認可。

之後,收視率一直在穩定提升,成為當時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觀眾的情緒也隨著故事當中角色的境遇而起起落落。優秀的劇本加上出色的演職人員,打造了一部受全民追捧的超級爆款,

一波三折的劇情一部影視劇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多個方面。比如自身ip的影響力,演職人員的陣容,播出平臺的選擇,播出檔期的安排。這些都會或多或少的影響到作品能否成功。

小娘惹這部作品,無疑是配置最為均衡的影視劇之一。這部劇在翻拍之前,就有相當不錯的群眾基礎。加上國內著名導演的親子操刀,為作品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播出平臺也是全國影響力最大的電視臺之一。

雖然從小就經歷了世間種種的不如意。但是,月娘並沒有丟失掉對生活的希望。依舊樂觀陽光的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善良的月娘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孩陳錫。但是命運卻一次次將兩人拆散,最終,經歷了種種誤解與磨難,兩人還是再次相遇。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也給這部作品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點。

8樓:好劇播報社

小娘惹大結局:月娘帶兒子強勢迴歸,雙重身份嚇傻黃家,這也太牛了

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結局是月娘和心愛的人經過了兜兜轉轉,再次相遇。月娘經過一生波折,最終有了幸福的歸宿。

10樓:李白

新版的《小娘惹》大結局是圓滿的,壞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玉珠逐漸**,月娘也放下心結,和陳錫走到了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娘惹嫁給了一個外國的那個律師,她沒有孩子,收養了那個壞蛋的兒子,那駱少爺和采薇兒結婚了,後來小娘惹死了,她收養的兒子的女兒就是她的孫女,做了娘惹

12樓:

陳錫以為月娘死了,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很可惜小娘惹上映:2023年

集數:共32集

地區:新加坡

語言:國語

主演:歐萱

型別:劇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在陳錫昏迷不醒的時候和陳錫結婚

但是和家裡安排的一個小孩子拜堂的

最後離婚了

陳錫最後是和麗貝爾

玉珠嫁給蘿蔔了

還給外國人糟蹋了

最後瘋了

還生了個兒子

月娘嫁給一個外國律師

一直沒能生下孩子

就收養了玉珠和蘿蔔的兒子

這個故事其實是老年月娘講故事給她的孫女

也就是玉珠的孫女聽

14樓:寡人有疾

月娘和陳錫經歷了這麼多,終於在一起了,保羅有了一個女朋友,麗貝兒也找到了真正的愛人,一個支援她事業的知己。

玉珠看到月娘和陳錫在一起後,玉珠自己也為他們高興,覺得自己的犧牲沒有白費,精神逐漸恢復了正常 。

桂花中風後瘋瘋癲癲、宅子被查封后的憤怒無力、美玉後半生的孤苦伶仃,珍珠淪為歌女後溺死,天寶搶劫被警察當街射殺。

《小娘惹》最終結局惹爭議,現查裡張的兒子意味著什麼

小娘惹 終於在經歷了四十五集之後大結局了,總體來說,這個結局還算圓滿。各位都也獲得了不錯的結局。但是最後,突然出現了查理張的兒子,觀眾大呼不解。其實也很容易猜到,這個根本就不是查理張的兒子。而是玉珠和羅伯張的兒子。之後有關玉珠的劇情就比較悲慘了,玉珠將孩子生了下來,但是自己卻因為忍受不了這等屈辱,最...

《小娘惹》大眾更喜歡老版劇情,大眾喜歡的電影有哪些?你喜歡的有哪些?為什麼?

小娘惹 大眾更喜歡老版劇情?在我們心目中有部劇十分地好火,和女性關係有著很大的聯絡,當然這是一部翻拍劇,自從老版的 小娘惹 和大家見面之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實老版本的和新版本的真的有太多的不同。不僅僅結局不一樣,而且很多情節也做出了改變,只是現在新版的結局比老版的結局更加完美一些。這部劇真的很...

小娘惹大結局為什麼月娘沒有和陳錫在一起

其實呢,說到電視劇 小娘惹 也是屬於一部翻拍的劇本。它和原版的劇情上幾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距,這部劇情主要講述著一位善良的女子月娘,也看到了一個相當激勵人生的故事。她的那種不屈不撓的奮鬥史也感動了大家。月娘最終成為了一個成功商人,她也重振了家族的生意。看了這部電視劇 小娘惹 整個劇情就是圍繞著月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