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我寫的勞動仲裁申請書,麻煩各位看下我這份勞動仲裁申請書這樣寫可以嗎?

2022-01-05 05:15:58 字數 1688 閱讀 7131

1樓:韓飛律師

寫的太多了!

作為仲裁員,我最煩的就是太長的申請書!

把事情簡單的寫明白就可以,沒必要寫太多,畢竟還需要**審理的!

我們天天處理勞動案子,都寫的太長,浪費時間,看著也累!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需要修改下,應該是各項社會保險費(養老、醫療、生育、工傷、失業)

另外雙倍工資第一個月不享受,應該享受8月1日至9月6日期間的雙倍工資

你是什麼地方的?社會保險費是不允許支付給個人的,仲裁不會受理現金賠付社會保險費的。

3樓:官司打到底

1、請求不夠清楚,補繳社保醫保,社會保險已經包括了醫療保險,所以你必須要說明,醫療保險和醫療保險,你的或現金賠付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也不知道要多少金額,你的保險也不知道要補繳多少個月。

2、支付加班費328元,是屬於什麼樣的性質或時間的加班,比如:雙休日、法定節假日還是工作日,所以在請求中必須註明。工作人員首先不會看下面的具體問題的。

3、支付工資2200元,是什麼時間的工資不明確。

4、支付經濟補償金1260元,是多久的經濟補償金,一個月還是兩個月。

5、事實理由不用那麼羅嗦,只把事實經過提供出來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加班只有9月1日-6日嗎

麻煩各位看下我這份勞動仲裁申請書這樣寫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寫,不過

1.加班費訴求需要舉證加班情況,否則不予採信;

2.高溫費非強制性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勞動仲裁有申請表 你填好就可以了

內容:第一條 經濟補償金和賠償金你可以分別申請 但是金額要寫清楚,在庭上法官會要你說明金額的演算法。你只寫了經濟補償金可以加上賠償金一條。

第三條 因為之前你沒有保險賬戶 所以已經補繳不了, 但是國家沒有明確規定要以現金補償,這個要看法官調解了

第六條 被申請人依法辦理解除勞動關係手續,並依法給予申請人拖欠的工資。

備註:一般仲裁要半年才會出結果 ,但此案屬於 勞動糾紛 ,你可以依法申請「先予執行」,按照勞動法你工作了就有權利要回自己的工資。這樣在判決前你可以先拿到你的工資及解除勞動關係手續,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在事實陳訴:要寫 自己是公司原因離職,比如公司不依法繳納保險即證明你是按照勞動合同法第38條離職,你可以拿到經濟補償金=工作年限乘以月平均工資

祝你成功。

7樓:韓飛律師

格式基本可以,但是內容不可以!

申請事項2、3,仲裁不受理,可以去勞動監察投訴;最後一項寫清楚多少工資!

事實和理由,應該簡化點!

可以幫忙看下 我寫的勞動仲裁的內容合格嗎?

8樓:韓飛律師

勞動仲裁申請書,可以自己寫好,帶過去!

還有身份證影印件,相關證據!

9樓:深圳劉勇律師

合格。估計他們還會刁難你們,不如二個人請一個律師處理。

10樓:

勞動仲裁申請表合格,但是象你這種情況,一般是先要去勞動信訪,調解不成了,信訪部門會引導你申請勞動仲裁, 用人單位沒有和你簽訂勞動合同那是請不請律師都是一定要賠的

勞動仲裁申請書怎麼寫

勞動糾紛可以算是最多發的糾紛之一,但金額少請律師的費用較高,很多當事人想自己申請仲裁。但又不知道如何寫勞動仲裁申請書,這裡教大家如何寫一份勞動仲裁申請書。勞動仲裁申請書應當包括以下幾個內容 1 標題 所有的勞動仲裁申請書都可以直接的以 勞動仲裁申請書 作為標題2 申請人資訊 必須資訊包括申請人姓名 ...

勞動仲裁申請書範本怎麼寫

勞動仲裁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基本資訊 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 理由 證據和證據 證人姓名和住所。仲裁庭裁決勞動爭議案件,應當自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仲裁申請之日起四十五日內結束。法律依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十八條。申請人申請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

急勞動仲裁申請書怎么寫?麻煩會的幫幫忙

勞動案件完全可以自己處理,無需請律師一樣能勝訴,並且勞動仲裁完全免費,我是勞動法諮詢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解決問題有所幫助,勞動爭議 勞動仲裁大家可以hi我!1 勞動合同法 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一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從你離職開始算,勞動仲裁時效為一年!2 因為單位違法在先,你書面提出離職後可以隨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