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向報考公務員警察崗,近視眼可以嗎

2022-01-05 05:16:02 字數 4769 閱讀 795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公務員招警考試的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單側裸眼視力不得低於4.8。有兩個方法:

1、要麼你報考公安的技術性崗位,比如說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專業職位,可以是單側矯正視力不低於5.0就可以了。2、近視眼手術矯治。

如果你是假性近視,還可以養過來。如果是真性近視,不帶眼鏡反而視力會繼續下降,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眼科檢查下吧。希望幫到你!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通常是不可以的,不過有的個別的崗位是可以,可以看看。

3樓:快樂的小三炮

有視力要求的崗位近視眼不可以

遼寧省公****中 ,近視眼可以報考警察獄警類崗位麼?

4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供參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亞威農兒媳婦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具體報考和體檢標準您可以參考如下

遼寧省公務員公安、 森林公安、 獄警系統報考注意事項及體檢標準

謝謝您對華圖的支援! http://ln.huatu.com/

6樓:涅

這類崗位應該都需要不近視的吧

不過,你實在想考,就只有去鐳射了

祝你成功

大學讀完我準備考公務員警察職位,不知道近視眼可不可以? 20

7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近視眼也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警察崗位的。單側裸眼視力不低於4.8,其中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不低於5.

0。單側耳語聽力不低於5米等特殊標準。報考法院、檢察院司法警察職位的,參照公安機關及司法行政部門體檢標準執行。另外,報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考生須達到國家規定的體能測評合格標準。

報考公安機關及司法行政部門監獄、戒毒所人民警察職位的身體條件,除符合上述體檢標準外,還須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

拓展資料:近視眼恢復視力

站在某處,找一個比較遠的樹和一棵近一點的樹,然後觀察近處的樹一會兒,再觀察遠處的樹一會兒。這個方法有調節眼睛肌肉,放鬆的作用。觀察的時候要儘量多看樹的細節。

手掌搓熱,捂在眼睛上,反覆做,這樣也是放鬆眼睛,而且很舒服,這個動作隨時隨地都可以做。

日光浴,天氣晴朗時,閉著眼睛,對著太陽,讓光線透過眼瞼,刺激眼細胞。我們近視的人都對光線很敏感,一遇到強光就會眯眼睛或者斜眼。這樣做是可以提高我們眼睛對光線的接受能力。

8樓:茗視光眼科

體檢是很難通過的,因為公務員或者警察職位都需要體檢,而且體檢要求都很嚴格,建議考慮近視鐳射手術。

9樓:保定愛爾眼科

公務員對視力的要求的話是不一樣的,每個崗位有每個崗位的標準。一般崗位的話,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4.8的話就不合格。

特殊崗位,比如說人民警察崗位的話,單側裸眼視力低4.8不合格。法醫之類的就是低於5.

0度不合格。

10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近視不能考警察,但可以做矯正手術,達到要求的。

11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可以,但根據相關政策的規定,對參考者的視力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

近視眼如果當警察的話會受到限制。近視患者考警察前即使選擇做近視眼手術,也得保留充分的手術時間和術後保養的時間,畢竟招警考試除了體檢,還有體能測試,進入警隊以後還需要做大量的體力訓練。

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近視需求者最好提前做近視眼手術。

12樓:埃芬鵓鴿

公安裡面的部分部門,比如說計算機專業,對視力就有一定的放開。

如果你不是計算機專業的,要求的就很嚴格了。

你可以去看看前幾年你那裡公安招考的體檢要求。

當然,你如果不怕後遺症,可以去做手術,效果很好,三天就可以了。

13樓:蘊源

根據公務員招警考試的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單側裸眼視力不得低於4.8,所以按照你目前的視力是肯定不行的。有兩個方法:

1、要麼你報考公安的技術性崗位,比如說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專業職位,可以是單側矯正視力不低於5.0就可以了。2、近視眼手術矯治。

如果你是假性近視,還可以養過來。如果是真性近視,不帶眼鏡反而視力會繼續下降,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眼科檢查下吧。希望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警察技術性崗位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警察崗位有兩種要求,一種是要求裸眼視力,很多考試選擇手術另外一種就是矯正視力的要求,佩戴眼鏡即可,具體的視力問題還是要跟據你的報考的職位確定一般現在的手術技術是很完全了,但是還是不建議做,畢竟有風險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中公教育

1、列舉江西省部分警察職位的詳細要求:

2、請以本身的職位表為準,提前檢視下就知道了

3、至於養視力這個問題,問問5官顆醫生

近視眼對考考公務員有什麼影響嗎?

17樓:風爵劍

基本上沒有什麼影響,對於大多數公務員崗位來說,只要矯正視力達到標準就可以,只有一些對視力要求高的崗位才會影響報考。

報考視力要求

1、如果報考一般職位,那麼一眼矯正視力達到4.8以上(含4.8),或者一眼失明的情況下另一眼矯正視力達到4.9以上(含4.9),沒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即可。

2、如果報考一般警察職位,在一般職位視力要求的基礎上還要求單側裸眼視力達到4.8以上(含4.8)。

3、如果報考資訊通訊、金融財會、外語翻譯類等警察職位,在一般職位視力要求的基礎上還要求單側矯正視力達到5.0以上(含5.0)。

4、如果報考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類警察職位,在一般職位視力要求的基礎上還要求單側矯正視力達到5.0以上(含5.0),並且不能是色弱。

5、如果報考外交、海關、海事、檢驗檢疫、安監等部門中的職位,屬於《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第十一條(4、5點)規定的部分職位的,在一般職位視力要求的基礎上要求不能是色弱或色盲;不屬於規定的部分職位的,按一般職位的視力要求即可。

18樓:我叫蕭笑

近視眼對考普通公務員沒有影響,但是對考警察有影響。警察的公務員崗位需要裸眼視力在4.6及以上的,你可以做近視眼矯正手術,否則只能報考其他公務員崗位,不要求裸眼視力的公務員崗位。

比如業務部門的科員、技術員都可以。

19樓:綠茶倩取死

公務員體檢視力只有一隻眼矯正達不到0.8算合格。

普通公務員招考對考生的視力要求只有一條,參照的是《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第十九條: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4.8(小數視力0.

6),一眼失明另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9(小數視力0.8),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解釋:雙眼的矯正視力(配戴眼鏡或者是近視手術後的視力)大於0.8,沒有視功能損害眼病,就是對普通的公務員視力的要求。

20樓:墮落的

可以,但根據相關政策的規定,對參考者的視力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

近視眼如果當警察的話會受到限制。近視患者考警察前即使選擇做近視眼手術,也得保留充分的手術時間和術後保養的時間,畢竟招警考試除了體檢,還有體能測試,進入警隊以後還需要做大量的體力訓練。

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近視需求者最好提前做近視眼手術。

我是近視,可以報考警察公務員嗎? 5

21樓:採8哥

有近視,這種情況在進行考警察的時候是需要進行體檢的,通常情況下,近視是不能夠體檢過關的,建議還是儘早的到醫院可以選擇進行一下鐳射手術**,將近視完全恢復正常後,才能夠正常的體檢通過的,這樣才可以報考警察類的專業的

22樓:松脂尋

我看過國家在體檢是的要求,視力是5。0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看各地要求,可以去做手術

報考公務員中要求符合人民警察錄用條件,雙側矯正視力均不低於5.0。是什麼意思,我近視可以嗎,謝謝! 5

24樓:匿名使用者

「裸視」是指不戴眼鏡,「矯正視力」是指可以戴眼鏡測試視力。

25樓:

特警必須裸眼5.0

其他單側裸眼4.8 矯正視力不得低於5.0(有特殊要求的職位都是裸眼標準)

你參考一下自己報的職位吧 就是這個標準

26樓:中公教育

對於在職的報考人員,開具所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確有困難的,經招錄機關同意,可在體檢和考察時提供。大學生村官、「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的認定由相應的主管部門出具證明。凡有關材料主要資訊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招錄機關有權取消該報考人員參加面試的資格。

補牙後公務員警察體檢可以通過嗎,考公務員 公安類體檢需要檢牙嗎

據我所bai 知是可以的du 至少廣西的公務員體檢是 zhi可以的 只要你補好dao 真假無所謂 內 但我覺得最好不要 容安活動的 要固定的 ps 我去年有補牙然後參加體檢 牙齒方面沒有問題補充回答 我有2個大牙都拔掉了 都是重新鑲的 我們這邊體檢的醫生還問我 那倆是假的吧 我說是的 他說只要鑲好了...

2019上海公務員警察體檢,在體檢的時候,醫生沒有跟我說什麼

公務員體檢,醫生沒有跟你說什麼,並不能說明沒有檢測出什麼來,要根據出來的檢測報告為準!不知道,請以最後結果為準。普中心吧,當場出結果的醫生不跟你說什麼就是通過了。我去年考的上海公務員警察,一直到體檢了什麼時候能接到最後通知啊?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體檢之後應該告訴您什麼時候來上班的,如果直到體檢都...

黨員警告處分期間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可以報考,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均可報考,報考要求如下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