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駕照後怎麼查詢駕照下來沒有,駕照考試通過了,如何查詢駕照資訊

2022-01-05 07:08:40 字數 1474 閱讀 3508

1樓:happiness人生

1.打**到駕校問;2.到考駕駛證得所在地車管網上用身份證號碼可以查到

2樓:

去你所在地級市的交通管理所的官方**,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祝你通過哈

3樓:生活達人貓大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駕駛證可以在交警網查詢是否已經辦理了下來。

提問怎麼檢

回答或者打**報名的駕校,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地址。一般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駕照了。

選擇自己去拿的,當天或者隔天就可以自己去車管所去拿證了。

更多2條

4樓:人在孤獨

1,查詢在所考駕照的所在地的車管所**;

2,到所報名學車的駕校,或者直接去車管所查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一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進行考試,對考試合格的,在5日核心發機動車駕駛證,至於超出5日時間未能拿到駕駛證的,因為駕校有一系列的(學員一次二次補考延誤)工作需要時間去完成,故實際能領到駕駛證的時間則由駕校決定。

5樓:ufo璇轉地球

樓主建議你**到當地車管所查詢

駕照考試通過了,如何查詢駕照資訊

6樓:千山鳥飛絕

交管12123上查詢駕照資訊的操作步驟:

1、百度搜尋12123,點選登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

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後,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右上角的個人登入,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4、待登入其**成功後,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滾動滑鼠滾動條,進入下面駕駛證資訊介面即可看到駕駛證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市只有身份證怎麼查詢駕駛證號

8樓:滄海痴情

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駕駛證查詢系統http://www.bjjtgl.gov.cn/,這個是北京的額,你可以上去看一下,或者查一下你們那邊的查詢系統

10樓:馮博

駕照到手了嗎? 去交通網上可以查詢

11樓:潣侑

12樓:聖域回聲

打122直接問就可以

駕照年審網上怎麼查詢,網上怎麼查詢駕照年審記錄?

現在年審制度已取消了,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2初領駕照有效期為6年。新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是2004年5月1日執行的。按規定b照以上要每年交體檢表,身份證 影印件 比如2005年8月你交過體檢表,身份證 影印件 那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交,現在還可以補交。時間...

考駕照沒考完怎麼算作廢

在你考完文科合格那天算起,你的檔案有效期為兩年,也就是說你必須在這兩年版內完成 權所有的考試,否則的話,就算作廢。如果超過了兩年,哪怕你已經考到了最後一門路考,你也得重新去報名,重頭再考一遍。如果你去考了文科,但是一直都沒有考合格,那麼你的檔案就不會有兩年期的限制。從科目一 理論 考試結束日起,兩年...

駕照分數在哪裡查詢,駕照考試在哪裡查詢分數

駕駛證查詢分數在駕駛證扣分網上查詢。可以上網搜尋 車輛違章 或直接搜車輛違章xx地 進入查詢系統 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網或者是車管所 按所在地區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車輛識別號 一般是車架號的後4位或後6位,有些城市則是需要發動機號 有的地區需要註冊,以後再登入查詢就方便了!違章查詢 查詢方式 交通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