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登出駕照後,多久可以重新考駕照?

2023-02-01 23:50:07 字數 3961 閱讀 3918

1樓:香雪兒

駕駛證被登出等情形是沒有時間規定的,是可以在登出後立刻申請報考駕駛證的。從登出生效之日起,可以重新申請學習駕駛證。

駕駛證登出後,只要不是被吊銷或撤銷的,申請人的申請條件被稽核符合後,基本上都可以預約考試,並沒有規定必須多長時間才能重考。

在實習期一年內,只要被累計計滿12分,無論什麼車型的駕駛證,都將被登出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被計滿12分後登出駕駛資格,要取得駕駛證就必須重新報名,報考所有科目。

實習期因為扣分滿12分而被登出駕駛證,可以重新報名,不需要等待三年後。

2樓:小書愛運動

駕駛證登出分幾種情況,如果是過期年審、換證或者自己申請登出的,可以立即重新申請考駕照。如果是事故吊銷或者違章吊銷後登出的,要吊銷滿兩年後才能重新申領。事故逃逸後登出的,終生禁駕。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駕照登出以後,滿6個月就可以重新考了。

4樓:熊熊夢竹

三年以後可以重新考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馬上接著學習考試,有病才會這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過一年之後才可以吧,你可以撥打駕照的官方**進行諮詢,也可以問一些教練,他們懂得多些。

駕照被登出後多久可以重新報考駕照?

7樓:教育小昕學姐

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以及收集相關資料,等彙總我會給你打過來噠,麻煩親稍微等一會兒喲,祝您天天好心情喲☀️☀

午好,親,1.駕駛證被登出兩年後可以重新在考。吊銷駕駛證是一種懲罰,2年後方可重新申請駕駛證,如果是構成交通肇事罪,並且逃逸的,終身禁駕。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第十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一)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及生理缺陷的;(二)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的;(三)在吊扣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的;(四)己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增駕的除外)。

您好,請問親還有什麼其他的疑問嗎或者說還有其他的資訊需要諮詢嗎?有的話歡迎您提出來喲,很榮幸能為您解答!

8樓:萬爾佛

駕照被登出以後,需要重新報考駕照的,我覺得駕照登出了一年之後就可以重新報考駕照了,但是重新考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定要努力學習。

9樓:紅海灣

駕照報名登出後3年後還可以再報名,登出前,駕駛證沒有被鎖定或列入黑名單,符合初次申請或增駕條件的,可以在車管所錄入登出資訊後重新報考;登出前,駕駛證被鎖定或列入黑名單,例如駕駛證有未處理的6個月暫扣期、醉駕吊銷、逃逸、吸毒、身體條件不適合等原因,在相應期限內不能重新申請駕駛證,甚至終身禁駕。駕照是**交通部門發給具有駕駛資格人士的證明檔案,通常是一張卡片,要取得駕駛證,需要符合最低年齡,並且需要通過駕駛考試。

10樓:養安彤

駕照被登出的情形是沒有時間規定的,在登出後立即可以申請報考駕駛證的。但是如果是違規或者是酒駕登出你的駕駛證,那麼必須5年以後才能考的。

11樓:三千洵

那要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被登出駕照了,有的可能是需要六個月後,有的需要三年,還有就是一輩子都不可以。

12樓:溜達遛彎

駕照被登出之後一年之後就可以從新報考駕照,如果被終身禁駕,登出駕照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報考駕照了。

13樓:在這裡

駕照被登出後多久可以重新報考駕照,這個最少應該是一年以後吧,才可以重新報考駕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駕照被登出了,需要重新報考駕照的。最少得兩年以上才能重新報考駕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駕照被登出不超過3年,可直接申請參加科目一考試,申請恢復駕駛資格。

如果是被登出超過3年的,可直接申請重考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駕考合格後,就可拿回駕照。

不需要等待,登出後就可以重新報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被登出之後,根據相關規定,需要滿了三年之後才可以重新報考駕照。所以你可以計算時間,三年之後就去報名。

17樓:隨心不為天

報名費用的話,根據你們當地的消費水平來定,以濟南為例,我考出來駕駛證的話,是花了三千多塊錢。但是在我老家考下來,駕駛證只需要兩千多一點就可以。

18樓:彩刊大天人

自己的駕駛證如果被登出了,必須要滿一年後才可以。憑藉自己的身份證,去當地的駕照進行報名駕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1至3年(不含),駕駛證將處於登出可恢復狀態,須重考並通過科目一考試,才能恢復駕駛資格。

20樓:所水彤

駕駛證超過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

駕駛證被吊銷或撤銷;

實習期扣滿12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三年時間。

駕駛證被登出了三年可以重新考試。

22樓:神射sss手

依法被登出的,三年以後可以重新申請。

駕駛證登出後多久才能重新考

23樓:清湯芥麥面

駕駛證登出後一般隨時都可以考。

登出與吊銷不同,登出是因為某些原因,比如當事人為按規定換證而產生的,吊銷則是因為違反法律規定,屬於行政處罰,兩者所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

駕駛證登出流程:

1、準備資料提交申請:屬於申請登出的,受理崗稽核提交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符合規定的,受理申請。屬於機動車駕駛證被撤銷的,檔案管理崗稽核並收存機動車駕駛證和《公安交通管理撤銷決定書》。

屬於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的,檔案管理崗稽核並收存機動車駕駛證和《公安交通管理轉遞通知書》。屬於其他符合登出條件而未辦理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檔案管理崗直接簽註意見;

2、業務領導崗稽核材料;個人提交影印件及申請表並繳費;

3、檔案管理崗整理資料,裝訂、歸檔。符合要求的登出駕駛證。

駕駛證的記分週期從初次領證之日起起算,每隔12個月為一個記分週期。滿分為12分。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下列規定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及生理缺陷的;

(二)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的;

(三)在吊扣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的;

(四)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增駕的除外)。

24樓:胖虎的美好生活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駕駛證從登出之日起,就可以重新申請學習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第27條的規定,對駕駛證持有人作出的,登出駕駛證不屬於行政處罰行為,從登出之日起,可以重新申請學習駕駛證。

提問。駕駛證到期沒審超過一年了,系統自動登出了,能馬上從新報考嗎。

您好,當然可以了呀。

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在兩年內是可以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

抓緊報名考試啊,親。

提問。之前的駕駛證扣了十二分不想要了。

扣了12分那您要參加學習,重新考科目一,就可以取回駕駛證。

親,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方便的話,幫我點個贊,謝謝。

醉駕要多久才可以考駕照,醉駕多久可以考駕照

五年,酒駕要看是飲酒駕駛還是醉酒駕駛,飲酒駕駛扣12分,只要參加科目一滿分學習通過了就可以從新領取駕駛證,醉酒駕駛是直接吊銷其準駕資格,且5年內不得從新申領駕駛證。醉駕多久可以考駕照 法律分析 醉酒駕駛的話一般要等到5年以後才能重新考取機動車駕駛證的,因為道路交通安全法當中對醉駕的處罰就是依法吊銷機...

駕照登出要多長時間可以再報名,申請登出駕照後,多久可以重新考駕照

駕駛證登出後,只要不是被吊銷或撤銷的,申請人的申請條件被稽核符合後,基本上都可以預約考試,並沒有規定必須多長時間才能重考。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24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

有沒有周末時間考駕照的,考駕照需要多久 考駕照的時間

沒有的,有周末學車的,沒有周末考試的。沒有,週末學車的休息 你應該是問週末學車的吧 考駕照需要多久 考駕照的時間 從考完科目一到最早安排考科目三為30天。從考試結束到核發駕照為2天。那麼,從考完科目一到拿到駕照至少為32天。從查體算起,一般15天安排科目一考試。那麼,從查體之日起,到拿到駕照至少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