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分數在哪裡查詢,駕照考試在哪裡查詢分數

2023-06-13 06:10:04 字數 3473 閱讀 8331

1樓:生活大世界

駕駛證查詢分數在駕駛證扣分網上查詢。

可以上網搜尋「車輛違章」(或直接搜車輛違章xx地),進入查詢系統(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網或者是車管所**),按所在地區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車輛識別號(一般是車架號的後4位或後6位,有些城市則是需要發動機號);有的地區需要註冊,以後再登入查詢就方便了!

違章查詢

查詢方式

交通違章行為很嚴重機動車違章查詢有四種方式:

1、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

2、登陸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找到車輛違章查詢,輸入車牌號和車輛發動機號,點選查詢即可。

3、撥打聲訊**查詢。

4、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

查詢步驟

1、選擇車輛違章省份。

2、點選進入該車所在城市或去往城市。

3、輸入相關資訊(姓名、車牌號、駕駛證號)即可快速、準確查詢違章記錄情況!

查詢系統

駕駛證查詢系統收集整理全國權威的機動車駕駛證號查詢,駕駛證真偽查詢,駕駛員積分查詢,已經整理了國內33個省市區240個城市的駕駛證查詢資訊,是國內最全的、更新最及時的駕駛證查詢綜合頁面。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包括:機動車輛違章查詢、駕駛員違章查詢、報廢車輛車牌查詢、電子警察查詢。

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電子警察系統(以下簡稱「電子警察系統」)是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強化交通管理的一種手段,以期達到減少事故的發生、提高通行效率、優化交通環境的目的。

該系統具備白天、夜晚和各種天氣條件下工作的能力,能自動記錄機動車闖紅燈、逆向行駛、超速行駛等交通違法行為。

為及時通知違法當事人(或車主),本系統使用同城特快專遞郵寄《交通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並向違法當事人(或車主)提供觸控式螢幕、互聯**、**查詢**等資訊查詢方式。

2樓:寂寞

駕駛證查詢分數方法:

1、想要查詢駕駛證的分數,可以直接通過網路的方式。直接在網上搜尋「違章查詢」,然後選擇自己所在的市區,接著就會跳轉進入交通管理系統,在裡面就能夠查詢到自己的駕駛證具體的扣分情況。

2、也可以通過打**的方式來進行查詢,現在有很多地區都是有交通違章查詢,**是免費的,駕駛人直接撥打這樣的**,就能夠知道自己的違章資訊以及駕駛證還剩餘多少分數。

3、可以前往車管所現場進行查詢,這是一種比較笨的方法,但是也是比較有效的方式。就是駕駛人攜帶本人的身份證以及駕駛證,前往當地的車管所業務大廳,找到人工視窗,將身份證和駕駛證交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在系統裡面就能夠查詢到駕駛人的違章情況,還有剩餘的分數。

不論是c1駕駛證,還是a類、b類等不同的駕駛證,如果在一個週期裡面12分都被扣完了,交管部門就會通知駕駛員參加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學習。一般學習7天,學習完成之後還需要根據車管所的安排,在學習結束20天內參加科目一的考試,只有考試通過了,才可以重新拿回駕駛證,原先的記分也會清除。

駕照考試在**查詢分數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2、進入後選擇對應城市進入,你在哪座城市考,就選擇哪座城市。

3、點選「個人登入」,如下圖所示。

4、接著輸入個人進行登入。

5、進入個人主頁後下拉頁面到學員資訊,在考試資訊中可看到科目一考試成績。

二:正常情況下,我們在考駕照的過程中,每考試一科,都會當場就知道成績的。

另外還可以通過交管12123查詢已考科目成績,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網後,找到」各地平臺**「一項,自己所屬的省份,點選進入。

三、進入到所屬省份,在頁面底部找到」個人登入「,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四、登入成功後就能檢視到自己已考科目的成績。

以上建議望,謝謝。

4樓:惠企百科

以四川為例:考生可通過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和四川省教育廳官方**,按要求輸入本人的準確資訊免費查詢高考成績和錄取資訊。

考生可以記住自己的資訊前往當地的教育廳進行成績查詢和錄取資訊。

駕駛證查分數在**查

5樓:教育奮鬥之星

操作工具:小米9

作業系統:miui

2、之後再點選紅色方框中的【城市服務】,如下圖所示:

3、再點選【交通違法】按鍵,如下圖所示:

4、再點選【機動車違法查詢】按鍵,如下圖所示:

5、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此時還需要進行繫結,如下圖所示:

6、在【車輛繫結】頁面輸入車輛的一些基本資訊,再輸入相對應的手機號碼,之後點選【繫結】按鍵,如下圖所示:

7、最後在【違章記錄】頁面使用者就能查詢到自己的駕駛證分數,如下圖所示:

6樓:莫名丶哀傷

4、進入駕駛證查詢頁面,輸入個人駕駛證號碼及駕照檔案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駕照資訊及扣分情況了。

7樓:陪你喝醉

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8樓:惠企百科

在手機上的交管12123app是沒有辦法看到具體科目的成績,只能看到通過或不通過。要想查詢個人詳細的駕照考試成績,只能登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1、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登入,如果已有密碼的直接點選右上角個人登入選項;還沒註冊的,需要先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後,才能進行登入。

2、登入個人後,在彈出的我的主頁介面中,選擇考試資訊,就能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績。

3、或者點選本地考試預約,該頁面顯示使用者的基本資訊,可以點選查詢瞭解科目考試結果。

駕駛證查分數在**查

9樓:

進行註冊和登入,登入後,在首頁介面上點選更多的駕照,在更多的介面中找到駕照業務,在駕照業務中找到預約考試選項,在這個功能下就可以查詢以前考試成績。開啟駕考寶典,選項介面,拉下至駕駛員考試預約成績查詢板塊,點選成績查詢,登入12123即可。3.

個人登入所在地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在本人主頁上可以檢視本人通過的各科目成績,需要注意的是,在領取駕照後,該平臺不再保留成績,想翻查記錄的可以提前截個圖。擴充套件:

駕駛考試評分標準一科目一100分滿分為100分,通過成績達到90分者為合格。課程二一般規定: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巴、大客車、大件貨車準駕車型。

在哪可以查詢駕考成績,考駕照成績在哪裡查詢

在手機上的交管12123app是沒有辦法看到具體科目的成績,只能看到通過或不通過。要想查詢個人詳細的駕照考試成績,只能登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1 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登入,如果已有密碼的直接點選右上角個人登入選項 還沒注冊的,需要先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後,才能進行登入。2 登入個人後,在...

駕照考試成績如何查詢,如何查詢考駕照成績

2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後,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3 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右上角的個人登入,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4 待登入其 成功後,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滾動滑鼠滾動條,進入下面學員資訊介面,找到考試資訊,點選考試資訊...

考完駕照後怎麼查詢駕照下來沒有,駕照考試通過了,如何查詢駕照資訊

1.打 到駕校問 2.到考駕駛證得所在地車管網上用身份證號碼可以查到 去你所在地級市的交通管理所的官方 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祝你通過哈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駕駛證可以在交警網查詢是否已經辦理了下來。提問怎麼檢 回答或者打 報名的駕校,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一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