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有哪些和英語相關的有趣小故事

2022-01-05 07:21:14 字數 946 閱讀 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這樣的故事,而且我學英文的時候還跟我的小孩子分享呢。

2樓:迪

有段時間為了學習英語就去學繞口令,結果一說話就說錯,同學現在都還那這件事開我的玩笑,他們記憶力也是真好。

3樓:容恨柔

還記得剛開始學習英語的時候真的是鬧了不少笑話,口語特別不好,總是被老師叫起來提問,老師還總是在別的班同學面前舉我的例子,我真的很出名

4樓:咎碩琳

有段時間,爸媽為了讓我好好學習英語結果他們也學,爭取讓我可以跟他們對話,那段時間交流是真困難。

5樓:回憶

為了學英語這次把家裡閒置多年的筆記本都快寫完了。後面我會繼續努力。當然,付出的代價還有,白頭髮增加了一些。

6樓:寶54986頸腥

記得有一次我媽跟我說我有一天晚上做夢說夢話都在被英語單詞,這到底是給我造成了多大的陰影。

7樓:9267滅韓賀泊

最近單位有幾次較好的發展機會,但是我的英語都成了絆腳石,最終沒有去成。所以這次我下決心徹底解決英語問題。結果我真的成功了。

8樓:暗受

英語真的是我從小的短板,記得去上英語班的的時候,一節課過後,老師都勸我媽,讓我別學英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黑歷史啊,小時候就連26個英文字母都沒背下來,我媽就為威脅我,背不下來就不能出去玩,效果顯著啊

10樓:曉淡

簡直就是噩夢,我一直都是英語老師的重點監督物件,有一次單詞測試,錯一個寫一篇,我寫了一本。

11樓:回憶

有一次同學開玩笑,告訴了我你和英語單詞,讓我讀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才知道是傻得意思,我想我是忘不了了。

你知道哪些有趣的樹木,有哪些有趣的樹

以顏色命名 黑榆 白樺 黃楊 紅杉 綠楠 烏木 青梅 藍桉 紫檀 赤松等。以氣味命名 香樟 臭椿 苦楝 甜禇,酸棗 麻櫟等。以產地命名 川楝 黃山鬆 瓊島柿 海南檀 南嶺栲 臺灣杉 福建柏 天目木蘭 廬山野桐 華東山柳 江南榿木 牯嶺山梅花等。以國名命名 中國槐 美國鬆 日本櫻花 巴西橡膠 義大利楊...

有哪些有趣的自然現象你知道有哪些有趣的自然現象

在非洲的烏干達,有一種老鼠能吃貓。這種老鼠同普通家鼠差不多,只是嘴巴上多一層硬殼,長得非常堅硬。這種老鼠能散發出一陣陣濃烈的臭味,貓聞到後就渾身癱軟 發抖,動彈不得。這時,老鼠就跳過去,用銳利的牙齒咬斷貓的喉管,把血吸盡,然後再把貓拖到隱蔽的地方,慢慢吃掉。豬籠草科植物具有捕食昆蟲能力。豬籠草葉頂的...

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 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

有自尊 有立場 有孝心。為了生活能靠雙手努力不懈改善。有愛心幫助他人卻又自立自強。實事求事不作假不虛偽。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我尊重的是我老公,因為他。把家的事情能扛起來,比較關心我和孩子的生活和一切事情擔當起一個做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