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蘋果手機查序列號怎麼查

2022-04-19 15:30:23 字數 6301 閱讀 6437

1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2樓:心樂

1.首先開啟設定,選擇通用;

2.點選關於本機,就可以檢視本機序列號了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2023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美國蘋果公司開始研發iphone

2023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蘋果公司跟at&t祕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

5億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將交由at&t獨家發售。

參考資料:360百科-蘋果手機

3樓:蝸牛p科技

工具/材料:蘋果7手機

1、開啟蘋果7手機介面,在蘋果7手機瀏覽器輸入蘋果官網**點選進入。

2、進入蘋果官網頁面後,點選進入技術支援。

3、在當前介面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障狀態,點選進入。

4、最後輸入手機的序列號和頁面上的**,點選繼續就可以查詢了。

檢視蘋果序列號方法: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找到手機序列號即可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ll為美版機,ta為臺灣版,za為新加坡版,kh為韓版。最後一位c加拿大版,x澳洲版,b英國版,f法國版,j日版如需查詢本機資訊,請提供手機序列號

用序列號如何查蘋果手機的啟用時間?

4樓:愛洋洋洋

用序列號查蘋果手機的啟用時間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2、點選「關於本機」,往下翻即可看到手機的序列號。

3、在瀏覽器中搜尋蘋果官網,開啟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4、在「技術支援」頁面往下翻,找到「查詢保修狀態」。

5、點選後,輸入剛才手機的序列號以及驗證碼。

6、輸入完畢後即可檢視自己手機的保修到期時間,將這個時間往前推一年就是啟用時間了。不過因為時差以及一些因素的影響,可能會有幾天的誤差,如果發現時間對不上的話,可能就是已經提前被人啟用過了。

5樓:範璇夏詩蕾

去 手機 裡看下序列號,然後在蘋果官網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就可以了,一般**技術支援三個月,保修是一年,按照官網查詢的那個日期自己算就知道啟用時間了。

6樓:兒子娃兒

手機在能夠正常開機的情況下,可以通過「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查詢到。由於該串號影響到機器所以的特定屬性,屬於特別隱私的隱私,故做遮蔽處理。

查詢將前面找到的序列號輸入到輸入框。並點選「繼續」。稍後會出現查詢結果。如圖所示。

蘋果手機查序列號怎麼查

7樓:很多很多

第一步:首先點選開啟桌面的設定。

第二步:接下來需要點選設定裡面自己的賬號。

第三步:接下來需要找到下面的「administrator的iphone」。

第四步:接下來需要進入後可以檢視自己手機的系統資訊。

第五步:接下來需要找到「序列號」,後面的數值就是自己手機的序列號。

8樓:芳說芳語

首先點選蘋果手機設定介面中的通用,然後點選關於本機,進入之後就能夠檢視到蘋果手機的序列號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ios12.4.2系統蘋果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找到關於本機並點選它。

4、在這個介面我們就可以檢視到蘋果手機的序列號了。

9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10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序列號查詢: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在 iphone 5(或更新機型)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

2、在較早機型上,imei 印刻在 sim 卡托架上。

3、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

4、在手機包裝盒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蘋果手機上直接檢視序列號

先找到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在通用列表中點選「關於本機」選項,如圖所示隨後即可在關於本機列表中找到「序列號」了,如圖所示方法二、藉助第三方軟體檢視序列號

注:itools 軟體需要蘋果 itunes 軟體的支援,如果你電腦上沒有安裝此軟體的話,會提示你安裝 itunes。

軟體安裝完成以後,把蘋果手機與電腦用原裝資料錢連線起來,然後開啟 itools 軟體。在軟體左側找到並點選自己的裝置,如圖所示

隨後即可在右窗格中看到蘋果手機的具體型號,序列號,以及購買日期和保修截止日期等資訊

方法三、在蘋果官網查詢序列號

隨後在頁面中輸入之前看到的序列號,點選「繼續」按鈕,如圖所示等待系統查詢,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機器相關的保息資訊了,如圖所示

12樓:辦公資源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13樓:數碼科技玄天元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序列號

14樓:馬貞和浩宕

桌面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5樓:特刺激了

因為在官網查詢序列號,查詢到的資訊不全面。

所以可以通過第三方平臺進行查詢

16樓:德蘭林鵑

一般手機的序列號與外保裝的號是一樣的.否則這都是水貨.在鍵盤上按*#06#就能檢視到了.

17樓:鎮初五依霜

蘋果手機的序列號您可以在手機的外包裝上,保修卡上和系統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進行檢視一下

18樓:學煙蘭雁

一、在撥號狀態下輸入「*#06#」

二、開啟手機外殼,卸下電池,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一個imei碼,這就是手機的序列號

三、有些手機的設定裡有'關於手機",裡機也會有imei碼

19樓:童曦曦

手機別面有手機型號 也可以查, 還有購買手機的單子上也都有的。

望採納。

20樓:生水乾騫仕

c39h3n0edtd7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4s產品序列號(sn)

c39h3n0edtd7

移動裝置imei碼

013048001025075

銷售地香港

購買時間

2023年1月31日

保修截止

2023年1月30日

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21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 -通用_關於本機

22樓:enjoy唯愛孤寂

設定,通用,最上面關於本機

23樓:油爆爆在路上

眾所周知,在蘋果官網查詢,查詢不到具體的資訊。很不方便那麼今天教給大家一個查詢蘋果序列號的方法。

2、在頂部搜尋框搜 蘋果查詢 並開啟

3、開啟以後介面如下,可以查詢到保修、是否官換機、是否在官方維修過等等。非常詳細

4、我們就拿第一個蘋果基礎查詢(免費)作為測試。點選開啟後,填寫上自己需要查詢的 蘋果序列號,點選下方查詢按鈕。

5、等待幾十秒後,就會出現查詢結果。

接下來我們再來使用一下官換機查詢(收費1元)看看能查出那些資訊;

1、和上面一樣,輸入序列號以後開始查詢。可以看到能查詢出該裝置是正常機還是官換機。包括啟用時間,保修日期等等。很詳細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找客服,客服回答問題的速度還可以;

如果幫到了你,希望可以點個贊。

24樓:

然後我們填寫上自己需要查詢的 蘋果序列號

然後選擇要查詢的相關資訊

點選開始查詢後,稍等幾秒可以看到結果了

查出來以後還有解讀說明,很方便。

蘋果手機序列號怎麼查:

25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共有3個序列號:

1、手機裡的序列號(imea碼),在撥號畫面裡內輸入*#06#就可以檢視了,這個號碼也適用於其他手機。

另外,在setting—>general—>about裡面也有2、和手機後殼序列號,一般在手機後面的貼紙裡。

3、盒子上的序列號:在包裝殼外註明的。

因為iphone是海外走私進來的水貨,他們走私是往往將機器和盒子分開,盒子走正規途徑,機器走私進來,一次一大批。回來以後往往對不上盒子和機器,就造成了1=2不等於3的情況。這是正常的。

如果1=2=3,恭喜了,這叫三碼合一,一般比普通誰會貴個100元,代表手機是全套原廠的。

如果1不等於2,那基本說明該手機是翻新機。

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回答晚上好,親,蘋果手機序列號可以在蘋果官網進行查詢。

首先進入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在搜尋框輸入保修狀態查詢,再輸入您的手機的序列號就可以查詢了哈。

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在手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查詢。

更多2條

28樓:京南吳彥祖

通用-設定-關於本機

兩部均為無效的序列號,看序列號可以初步判斷均為翻新機

29樓:辦公資源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30樓:數碼科技玄天元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序列號

蘋果手機螢幕序列號怎麼查

31樓:我愛怒呀

手機到手後想檢查是不是二手機?其實你可以藉助蘋果的一些資訊記錄,比如手機啟用時間。

蘋果手機對使用者的資訊有著嚴密的保護原則,同時也儲存著很多本機的資訊。雖然沒辦法直接查到你的手機啟用時間,但是我們可以利用其他資訊,推算得到手機啟用時間。

操作其實很簡單,首先需要找到該手機的序列號。利用序列號登陸之後就能找到手機上的一些資訊,從而計算得到手機啟用時間。

第一步:

首先開啟你的手機「設定」,下滑找到「通用」。點選進入「通用」,選擇「關於本機」

第二步: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你可以看到關於這臺手機的版本、型號、運營商、應用程式、容量等資訊,其中也包括了iphone手機的「序列號碼」。記住這個「序列號碼」,每天iphone手機都有且只有一個序列號,這個號碼就相當於這臺手機的身份證,可以用於區別每一臺蘋果手機。

第三步:

得到序列號之後我們需要進去蘋果**。在電腦上任意瀏覽器都可以開啟蘋果**,安全即可。在首頁找到「技術支援」

第四步:

在「技術支援」介面向下滑動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情況」

第五步:

輸入剛剛找到的手機序列號和驗證碼後,點選「繼續」

第六步:

這樣就能登陸看到你的手機保修狀態,iphone啟用日期就是使用保修截止日期減去1年的時間。

根據以上操作就能找到你的iphone啟用時間,如果你是新機到手,啟用時間卻遠早於現在,那很可能是二手機哦!

32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首先,拿出並開啟我們的iphone手機,進入到主螢幕。

在主螢幕找到並點選「設定」,進入到手機設定介面裡。

進入手機「設定」後,向下滑動找到並點選「通用」選項。

進入到「通用」介面後,在裡面找到並點選「關於本機」選單選項。

進入「關於本機」後,我們向下滑動就可以在裡面找到該手機的「序列號」了。

查到了手機的「序列號」之後,就可以在iphone官網用序列號查詢相關保障服務和支援期限等資訊。

總結:iphone的序列號可以到手機設定中的通用設定裡,找到關於關機,然後就可以在裡面查詢到序列號資訊了。

tips:序列號是手機的隱私資訊,注意保護好自己的手機序列號。

蘋果手機序列號資訊怎麼查詢?

蘋果手機共有3個序列號 1 手機裡的序列號 imea碼 在撥號畫面裡內輸入 就可以檢視了,這個號碼也適用於其他手機。另外,在setting general about裡面也有。2 和手機後殼序列號,一般在手機後面的貼紙裡。3 盒子上的序列號 在包裝殼外註明的。因為iphone是海外走私進來的水貨,他...

蘋果官網怎麼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蘋果序列號查詢怎麼查不到啟用時間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可以在包裝盒 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iphone序列號資訊,檢視到iphone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在下面的下面的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中,需要用到。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

蘋果電腦序列號在哪查詢,蘋果電腦序列號怎麼看

蘋果。電腦屬於高階筆記本,比較昂貴,這樣鑑別是否是 或行貨就比較重要了,這就需要查詢蘋果電腦的序列號。蘋果電腦的序列號是其 身份證 具有唯一性,能夠鑑別真假,查詢其硬體保修資訊等作用。蘋果電腦序列號查詢方法介紹一。獲取蘋果電腦序列號其實很簡單,一般在蘋果筆記本包裝盒背面就可以看到。具體來講,獲取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