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動畫師都需要學什麼,動漫設計師需要先學什麼?

2021-10-28 04:56:35 字數 2600 閱讀 2263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在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還贈送終身vip)。

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在「動畫製作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動畫師需要具備的知識:

1、maya動畫部分的功能,特別是在骨骼繫結的角色動畫方面;

2、原動畫原理,需要掌握原畫的基本處理方法,可以不會畫,但需要知道怎麼表現動畫;

3、表演原理,這個是原畫原理的補充,需要你知道基礎表演的技法,你可以不需要自己表演,但也需要會表演,知道指導你的角色去表演;

其他知識:

1、maya模型、動力學、材質和燈光、渲染的基礎知識;

2、premiere非線編輯方面的編導知識,瞭解分鏡頭原理;

3、df的合成知識,瞭解渲染合成的基本知識,為你和其他部分配合工作用;

遊戲動畫師不需要會畫畫,但基礎的審美美術能力需要具備,至少你能判斷好壞,這樣你才能做事情啊。

3樓:嫿然

做角色動畫需要對動畫天生有感覺,

所謂的天生也就是說 平時要多觀察 多思考 多看大師級別的作品必須要掌握一定的運動規律和原理。你可以畫的一般,但這一點必須掌握。

我平時在火星時代晃,**上好多教程和別人發的心得,論壇也有很多。

他們也出教材,是中國最老的cg圖書牌子

動漫設計師需要先學什麼?

4樓:處男筱原耕太

我建議你選去學漫畫==動漫也是漫畫做基礎。那麼通常你去學漫畫,老師會建議你去學素描,然而對於漫畫來說素描的直接幫助並不大,如果一定想打基礎,我建議你學速寫,但是速寫的入門可以學素描...等你學漫畫到了一年半的時候,負責任的老師就會帶你上漫畫指令碼課,通常是不收費的,然後就會學些人設內容,動漫基礎,還有市場需要這類的。

漫畫需要的是你對它的長久耐心和愛,但是想要創造出有價值的作品,需要大量的時間精力去沉澱,並非一朝一夕。而且一個人製作動漫很累,一幀一幀串聯人物動作,必須要有意志強大的團隊和過硬的資金投入。以上,祝你追夢成功。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動漫設計需要學習:素描、速寫、動畫色彩、攝影基礎、影象處理基礎photoshop等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然是美術基礎了,沒有美術功底直接學很吃力的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先從軟體學起,ps、flash、3d、corel painter、maya差不多就夠用了。

8樓:四川新華

看你是想學二維動畫還是三維動畫。二維動畫是需要很好的美術基礎的,需要畫畫。三維動畫主要是運用軟體完成的,所以,即使沒有基礎的人,靠興趣愛好支撐也可以學好。

9樓:四川新華羊羊

動漫設計其實是一個很枯燥的工作,娛樂性和刺激性不會太多,但是如果自己覺得有樂趣,便不會覺得枯燥。而且這個工作需要的是耐心。動漫設計是在電腦上進行的場景佈置,或者別的人物設定,動漫設計者每天都會坐在電腦面前很多小時,而且如果做漫畫,甚至會熬夜到很晚。

10樓:四川新華

動漫設計師的話,先是得學動漫原畫,然後再是掌握各種軟體等等,比如maya,3d max......

11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只有學會繪畫,積累一定的功底,畫出來的作品才會變得賞心悅目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作為一個 動畫設計師除了要掌握ps,illustrator,flash,3d,maya之外 還要掌握adobe after effects ,bodypaint 3d, dfusion, silo , premiere, unfold3d, zbrush.等軟體,而且這些都是必要的基礎軟體,也許你只需要掌握其中的一部分功能,但也要對軟體有個相當的瞭解,這些軟體是基礎中的基礎,具體的使用軟體,要看你的專業方向.

13樓:二次元

首先你需要學習素描,

動漫的製作就是很多人照著描圖,

先要有美術的功底

然後學習電子板的用法

然後不停的融會貫通

天長日久,終成大佬

14樓:小指老

先學做人

先學做人

先學做人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社會上的影視,動漫,3d培訓機構繁多,但大多是基於電腦軟體的學習。而很多想從事flash動畫製作、三維動畫工作的人,恰恰是缺乏美術基礎的訓練和學習,而只有打好良好的美術造型、色彩基礎,才能更好的從事動畫設計的工作.

動漫設計師和插畫師,有什麼區別,動漫插畫師的前途和收入怎麼樣

動漫就是做動畫,可以當原畫師等,選擇比插畫師多一些。二維動漫設計主要是學fiash軟體和ps,三維主要是3dmax。學二維的話同樣需要很好的美術功底。學三維靠的是技術,和繪畫沒多大關係。當原畫師前景很不錯,學畫當原畫師很好。呵呵,我也是學動漫的,不懂可以問我。動漫插畫師的前途和收入怎麼樣 將傳統的繪...

動漫設計主要學什麼哪些,動漫設計主要學什麼?

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影象 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影象製作環境 具有動漫設計 動漫製作 繪畫 廣告設計 網頁設計等技能 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動漫設計主要學什麼?這是動畫設計的bai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du解一下 1.內務和z...

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這個專業好嗎,遊戲動畫設計師就業前景好嗎

影視動畫專業好嗎?影視動畫專業 主要學習電影電視的二維動畫創作所需要的基礎知識和理論,接受動畫設計 動畫技法 動畫製作等方面的實踐訓練。培養具備原畫 動畫創作的基礎理論與知識,具備影視動畫設計,影視動畫製作能力,能在電影 電視和各級各類動畫公司從事原畫 動畫創作及創意設計 三維動畫製作高等職業專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