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趙麗穎的印象如何呢?

2022-12-13 10:35:07 字數 1478 閱讀 6271

1樓:尹朶月

我覺得穎寶演技超好,她駕馭的角色也很多。我心裡非常喜歡她,她給人的感覺是那個的純真,很有魅力的一個女神!覺得她超級可愛!

她還是拼命三娘,她背後一定付出了太多辛苦,不過我心裡還是希望她可以不要那麼勞累,注意自己的身體。我最愛的明星就是她!還和她是老鄉,真好。

2樓:3435滅韓紊忍

堅毅努力的陸貞,古靈精怪的紅綾,黑腹惡毒的琉璃,可愛呆萌的杉杉,為愛不懈的小骨,苦情悲慘的玉無心,傲慢精靈的尹新月,獻情獻愛的碧瑤,幹練堅銳的楚喬!每個物都深入我心,喜歡得不得了!從陸貞喜歡趙麗穎到現在!

每個都演不同!演「傻白甜」的也只服趙麗穎,趙麗穎很用心的演好每個角色。

3樓:幹小容

她超級敬業,在某喬傳中唯一一個親赴大沙漠去拍戲,而且堅持不用替身的演員。普通人去大沙漠也受不了的,何況靠臉吃飯的演員。而且她拍戲期間,所有的心思都會用在劇本上面,仔細的專研劇本,才能瞭解一些深層次的感受,帶給大家更好的詮釋。

4樓:回憶

她把自己融入公益裡,融入角色裡,融入夢想,她在別人眼裡是個明星,在我的眼裡只是一個時而迷糊時而堅強的小姑娘,一些小小的缺點也是那麼可愛。在導演眼裡,她是一位敬業的演員,在粉絲眼裡,她是一個有愛心的偶像,在朋友眼裡,她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好朋友。

5樓:如穎隨行

穎寶她非常敬業擁有一張讓我羨慕的圓臉很可愛不虛偽。

6樓:周姑娘之熹微

支援麗穎,期待你的所有劇,杉杉來了,楚喬,花千骨,老九門,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刷了好多遍。

7樓:愛實力

以前不關注她的劇的,看楚喬傳後就一口氣看完全部的劇,然後就有了平生第一個偶像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趙麗穎劇你會看嗎

我認為趙麗穎的演技非常好,他的電視劇我也會看,趙麗穎現在是一個非常火的明星,主演的電視劇一般都會大火,所以一般人也都會 趙麗穎對角色很有自己的理解,並且演繹的很到位,她把每一個角色都演活了,讓人印象深刻!趙麗穎的每一部劇我都會看,甚至好會二刷三刷,也是很期待新劇的播出呢 非常好。趙麗穎的劇我是必看的...

趙麗穎演過哪些電視,趙麗穎演過的所有古裝電視劇

呵呵呵呵。這個嘛!其實我知道的很多的,不用多說了,我是趙麗穎和林心如最忠實回的粉絲。他答們所演的古裝劇以及任何劇,我都看過。還有小本記起來了。只是你一時突然讓我想我肯定想不起來。我就說我想的起來的吧!1 花千骨。2 追魚傳奇。3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4 新還珠格格。5 青雲志。6 陸貞傳奇。小小意思,...

趙麗穎什麼時候出道的?趙麗穎出道時間

趙麗穎是19歲的時候出道的。2006年,因獲得 雅虎搜星 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 跪族篇 中擔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裝劇 新還珠格格 中飾演晴兒被更多觀眾認識。2014年,在第10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投票活動中被選為 金鷹女神 同年,她還憑藉愛情劇 杉杉來了 獲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