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純黑色帆布鞋洗的更乾淨

2022-01-05 18:36:30 字數 771 閱讀 7748

1樓:韋綠柳巨琴

自己洗的話

用個牙刷或者任意刷子

不要很硬的

用清水加點洗衣服來刷

別泡洗完後陰乾

如沒時間可去專門洗鞋店清理

幾塊錢解決

2樓:夷秀花孝戊

帆布鞋的保養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晒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有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一.鞋帶部分

:拆下來用肥皂或洗衣粉直接清洗即可.二.鞋面部分(帆布的地方)

:用淘汰的牙刷沾些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很容易就把汙垢清掉,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多刷幾次,之後再用牙刷沾水清洗掉肥皂這樣就ok了.三.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膠質的地方)

:拿一條不用的乾毛巾用食指頂住沾一點點水,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後跟部分要特別小心別太用力,不然all

star

跟星星很容易就擦掉,最後再用溼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保證擦完之後晶光閃閃,美得不得了~:

通常清洗過後建議放在通風且晒不到太陽的地方晾乾,夏天天氣較熱差不多二三個小時就乾了,冬天及下雨天則要六七個小時才會乾,絕對絕對不可以拿到太陽底下晒,這樣會讓帆布鞋膠質部分變黃,而且晒過之後會膠質部分會易脆,會造成帆布鞋短命的現象,忌用吹風機吹,烘乾機烘,也不可以放到暖爐旁邊烘喲!

用什麼方法可以把白色的帆布鞋洗的很乾淨

白色bai 帆布鞋清洗方du法一 用白色牙膏清洗zhi如果白色帆布dao鞋弄的很 專髒了,卻又不知如何清洗屬那麼使用白色牙膏就是很好的方法。首先建議先用洗衣液或洗衣粉把白色帆布鞋上的汙漬去除掉,之後再用白色的牙膏清洗帆布鞋,需要注意的是清洗完的帆布鞋應該陰乾或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最好。切不可拿到太陽底...

帆布鞋起黴子怎麼洗,帆布鞋上的邊緣怎麼洗

潮溼陰鬱的天氣容易使鞋子發黴,遇到這種情況親親可以嘗試一下方法,或許可以幫您輕鬆解決哦 1 可以用綠豆芽在有黴點地方使勁擦擦,黴點的情況得到緩解後,再用汰漬洗衣液將鞋子浸泡幾分鐘後再進行正常洗滌,最後用紙巾把鞋子包好拿到陽光下晾晒,幹了之後鞋子就會變很白了。2 在有黴點的地方塗上白醋和牛奶的混合液,...

藍色的帆布鞋怎麼洗不掉色,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

樓主您好,我也有藍色帆布鞋,用高濃度食鹽水來刷洗就可以了,不褪色。買水洗牢度高的,怎麼洗都不掉色。一般買水洗牢度5級以上的,保證不掉色。如果已經買到了水洗牢度低的,那麼就固色處理,這樣也會提高水洗牢度。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事先在3 的鹽水中浸泡3 4小時,汗漬 果汁等汙漬就很容易洗掉。浸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