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學廚師一般要學多長時間?

2022-01-01 17:23:42 字數 5641 閱讀 6162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手的話,學廚師一般要6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可以到校實地考察一下,建議你多學習一段時間,這樣能學得比較系統全面,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有三年制的,也有1年制的廚師專業,不同的廚師專業學習的內容也不一樣,培養的廚師方向也不一樣,想學的內容全面,成為總廚,廚師長級別,可以學三年制的,如果只是想從事廚師方面的工作,可以選擇1年制的廚師專業,如果只是想會炒菜,也有短期的廚師專業。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幾十年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初高中應往屆畢業生來說,烹飪基本都是零基礎,如果想要將烹飪作為一項事業,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建議選擇2-3年的長期廚師專業。而且現在工作要求越來越高,學歷的高低顯得特別的重要,而學校「專業技能+學歷證書」的教學模式,也可以更好提升你的就業競爭力!

7樓:春暖花開

你好,這個課程來說的話也就是一年以內就差不多了,可以到一般小飯店掌勺啦,不過作為廚師這個職業,最好還是要不斷的邊工作邊學習啊,因為只有不斷的提高自己最後才能不被淘汰,有了幾年工作經驗後就開始往正規的大飯店跳槽吧,畢竟不能總是賣苦力呀,最後就是慢慢的晉升到廚師長和大廚咯

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學習課程有長期和短期的

零基礎的可以選擇長期學習,進修提升可以選擇短期的哦!

學廚師一般要學多長時間?

10樓:書海拾貝記

民以食為天,吃飯喝水是人們日常的需求,缺失了這個人就活不長久,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食物不僅僅只是為了解決人們的溫飽,現在已然變成了一種享受,廚師也是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市場上廚師行業基本上算是高薪行業的了,所以對於很多想學廚師的朋友來說,廚師行業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學廚師大概多長時間?廚師大概要學多長時間才能出師?下面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老師的簡單介紹一下。

廚師行業一般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根據目前每個人的廚師基礎可以選擇相應的專業,比如有短期班、一年制、兩年制的。所以只有首先確定自己的目前水平以及以後的職業定位去選擇相應的專業。

除此之外,學廚師出師的時間還跟你的職業規劃你的發展目標相對應的,如果你想以後成為廚師界的高階管理人才或者以後開屬於自己的酒店飯店,那麼你除了學習廚師技藝外還要學習餐飲管理、廚房排程、廚房管理等等知識,這樣才能提升核心競爭力。

對於初高中生來說,畢業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以及廚師經驗,那麼就需要從最基本的學起,從基本功開始練習,系統全面去學習烹飪的理論以及實踐、管理等能力。所以針對這類學生老師建議可以選擇兩年制金牌大廚來系統學習。

對於社會工作者而且是愛好烹飪行業的業餘朋友,只是想學學自己吃提高下自己的廚藝的,建議選個短期培訓班就好了。根據不同的學習需求,一般十幾天到兩三個月就可以了。

學廚師大概多長時間?廚師大概要學多長時間才能出師?總的來說,學廚師大概多長時間主要還是看自己目前的情況以及自己想達到的目的去合理的選擇相關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不同的專業以及多學的內容相應的時間也是各不相同的,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的。

一般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專業設定都很全面,下至一兩週的短期培訓課程,上至兩到三年的長期培訓班,不僅學廚師技術,還能同時修大中專學歷。

作為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都會對學廚師的人群的需求做全面調研,根據不同的學廚師人群的需求,制定出相應的專業課程和學習週期。

廚師行業一般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根據目前每個人的廚師基礎可以選擇相應的專業,比如有短期班、一年制、兩年制的。所以只有首先確定自己的目前水平以及以後的職業定位去選擇相應的專業。

除此之外,學廚師出師的時間還跟你的職業規劃你的發展目標相對應的,如果你想以後成為廚師界的高階管理人才或者以後開屬於自己的酒店飯店,那麼你除了學習廚師技藝外還要學習餐飲管理、廚房排程、廚房管理等等知識,這樣才能提升核心競爭力。

對於初高中生來說,畢業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以及廚師經驗,那麼就需要從最基本的學起,從基本功開始練習,系統全面去學習烹飪的理論以及實踐、管理等能力。所以針對這類學生老師建議可以選擇兩年制金牌大廚來系統學習。

如果你只是興趣所致,僅僅只是滿足自己的日常所需,那麼短期的學習就足夠了,短期課程注重實操性,針對性強,在短時間內就能學會基本的烹飪工藝。

三年制和兩年制專業是更適合初高中學生的專業,也是較受用人單位喜歡的專業,兩年制專業畢業的學生髮展更好。在學校學廚師,兩年後,你或許就是一名技術精湛的大廚。

12樓:體娛荒原

學廚師一般需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比如幾個月的時間,甚至超過一年的時間,學的時候要仔細認真努力一點,這樣速度能夠加快

13樓:薇薇妹

學廚師一般都是非常長的,起碼要兩三年,如果沒學到兩三年的話,你基本上都是學不到什麼技術的,一旦到兩三年之後,你可以跳槽去其他地方,這樣子你就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14樓:王陳

學廚師如果感興趣而且有天賦的話,大約兩個月就差不多了,如果說沒有天賦,安全學起來特別慢的話,大約也要半年左右才可以,要不然很難掌握裡面的一些技巧 。

15樓:瑞琪老師

學好廚師,要看自己了,有的人很有天賦,學習很快,有的人接受能力差,學的會慢,正常情況下,學習半年,應該都學的不錯了,不斷磨合不斷提高,那就要看時間了!

16樓:韋永祥

做人要低調,即使發財了,也不要告訴親朋好友,如果你告訴他們了,那麼,他們很有可能找你借錢,而且還有可能不還,你們的關係就此變差了。即使發財了,也不要表現出來。

17樓:垨護你的情

學廚師一般要學三年以上。這要看你自己的悟性瞭如果入戶性高的話一年就可以。如果悟性很差三年五年。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三年、兩年、一年的廚師長期專業,也有六個月、三個月、一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班,還有一對一教學的私人訂製專業。你如果想學廚師,無論是選擇長期專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專業培訓,都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如果你是初高中生,又想畢業後有一份高薪好工作,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麼你可以選擇1-3年的廚師專業。

如果你已經在餐廳跟「師傅」學習或者工作過一段時間,對廚師行業已經有一定的見解,但因為沒有通過專業的系統培訓,你可以選擇一年制內的廚師定製班,如果你是做飯業餘愛好者,只是想通過學習來提高一下自己的廚師技藝,把美食帶給家人和朋友,與他們一起分享。那麼一個月內的廚師班或者一對一私人定製班就非常適合你。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培訓學校針對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退伍軍人,或者想要從事廚師方面工作且沒有任何廚師基礎,可以選擇長期專業1-2年之間,並且在入學時就簽訂就業協議,讓你學習很強的技能,有創就業政策為學子提供就業單位。

如果你是感興趣的在職人士、家庭主婦以及廚師烹飪愛好者,那麼可以選擇短期或者週末課程!

2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2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廚師有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學習,長期專業有三年制的西餐,西點,中餐廚師專業。短期有幾個月的,一年的專業。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不同,學費不同的,具體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23樓:桓雅逸

上大學期間。如果大一的話想換專業。是可以換的。

但是有一部分學校是不好換的。因為換專專業。要求比較多。

有的專業錄取的分數線比較高。有的比較低。所以說得看你具體是哪個學校?

24樓:千蘆桖

學廚師一般要學多長時間?那要看個人的領悟,有些人學兩三個月就可以學會。

25樓:春修真

學廚師如果說要學的非常好的話,非常出色的話,怎麼著也得一兩年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兩三個月左右,多去實踐學的會更快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一般要三到八個月。

學廚師一般學多長時間能學會?

2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學廚師要學多長時間,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廚師學校有短期三個月到長期一兩年學制,根據你個人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具體可以去學校瞭解,考察下!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

學廚師一般多久可以出師,學廚師多長時間能出師啊?

廚師培訓可以分為長期 短期。長期在1 3年左右,中餐 西餐 西點各專業學習時間1 3年不等 短期的從7天到6個月不等,主要是按學習內容來劃分,依據個人需求選擇學習內容。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 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 一個月 三個月。如...

學游泳一般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學會游泳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和年齡性格,學習的方式有很大關係,可以根據下面分析 1 根據每個人對水的畏懼程度和接受程度有所不同,一般初學者蛙泳學習4 6次就可以學會,漂浮,手腳動作很快,掌握正確姿勢後練習呼吸很快就學會了。2 5歲10歲和15歲學習效果不同,每個年齡段每個人身體也都不是相同的,體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