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保險 我兒子現在一歲,我想給他買保險,請問那個險種好,我要求有重疾和住院醫療,門診 意外傷害

2022-01-05 21:56:58 字數 5066 閱讀 2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了解下保險知識,對保險還是存在誤區的!

少兒險應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重疾發病主要在30-51歲,20歲以後購買極為合適,少兒很多大病都不在重疾賠付範圍內!

所有保險公司的壽險產品都將普通門急診列入了免責範圍(感冒、咳嗽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商業醫療,只有住院才可以享受報銷待遇的。

針對小孩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為主,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3樓:

1、壽險建議你先參加社會保險的「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

2、一般保險公司對已一歲的孩子的重疾和住院醫療的費率都是較高的,門診的醫療險、意外傷害單獨一個孩子可以說現在的保險公司基本不做的。

3、如果你們夫妻雙方的單位有員工福利,建議在單位一起為孩子辦理,這樣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認為中國平安的鑫盛險不錯(保費低保障高)。您所說的重疾、住院醫療、門診、意外傷害醫療均可以報銷。如果您想詳細瞭解加qq457600979 可以專門為您孩子做一個適合他的計劃。

瞭解一下,和其他的做一下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選擇太平人壽呢?

我兒子還沒到1歲,想幫他買保險,不知道選什麼樣的險種好.請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瞭解《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比較小,因此保費也非常少,可以選擇的餘地會有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天性活躍,很容易在玩耍的時候摔傷、碰傷,購買一份意外險,可以保障這種情況不幸發生後,有足夠的費用用於後續的**。問題來了,小孩的意外險貴不?一點都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元,強烈建議購買!

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不錯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1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奇高的險種,以低保費、高保額著稱,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建議和重疾險一起購買為宜,可以相互補充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醫療險貴不貴?一年一百多,絕大多數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高達百萬,建議一定要配置。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得從你的經濟能力來確定你給孩子存的保費,我來給你設計年存6500左右,存15年的計劃(陽光十全十美保障計劃):當你把錢款存進保險後,你孩子馬上就擁有8萬的身價保障,90天后有5萬的大病保障,假如發生大病免除後期保費,每年還有800元的生存金領取。假如孩子沒有醫療保險的話,另外可以附加一些意外和醫療保障。

生存金不領取,可複利滾存。具體的看我qq裡的案例,好的話聯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好不好看自已的需求,能滿足您需求的產品就是好產品; 另外,關於險種,一定是自已公司的業務員對自已公司的產品最瞭解; 您可以就同一產品,多諮詢幾個同一公司的業務員,如果大家說法一致就可信了; 另外,讓其投供以往分紅的報告,並提供本來次您感興趣的產品的建議書;是真實,是浮誇,您自已會有判斷。站在專業的角度,關於寶寶的保險,一般有兩個重要的方面考慮,一個是保障,一個是教育金積累;關於保障:

意外,醫療,重疾都是要考慮的;教育金的積累,根據不同的家庭的收入情況,多則多存,少則少存,一般保險也根據客戶的需求,有不同層次的設定,可以根據自已的情況做選擇;平安的快樂之星少兒卡,只需180或398 元,就可以有6萬或10萬的住院醫療保障, 5萬的意外傷害,5千的意外醫療,1萬的少兒重疾,5萬的生命保障;關於教育保險:收入高些的,年交保費上萬的,平安的世紀天驕,少兒投連,金裕人生可以考慮; 中檔的,年交保費在5000左右的,選擇範圍更大些:平安的世紀天使,平安鑫利,吉星送寶,平安鑫祥,世紀星光加少兒高中或大學教育都可以; 交費,3000以下的,一般主要是重疾保障,平安的鑫盛,平安鑫祥,世紀星光加少兒高中教育或大學教育可以~~上述的保險多可附加重疾保障的; ~~ 為本人的主頁,上面有更多的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平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珠海的小朋友,建議這樣組合:1。社保,一年85元,解決疾病4門診、住院費用。

2。中國人壽的學生吉祥卡a款:一年80元,意外門診可報5000元,意外和疾病住院可以報銷36000元。

出生30天后即可以購買。也有190元一年的,最高可以報銷8萬元住院費用。3。

重疾保障。4。教育金準備根據家庭條件,合理組合。

適合自己家庭的才是最好的。參考:孩子的全面保障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教育金)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不瞭解您的繳費能力有多大,但我可以幫您介紹一下,你可以參考!首先我想給您推薦:一款寶貝贏家一生無憂計劃每月只需給孩子存1000元,連續存15年,那麼您就可以讓您的寶貝既擁有高額的保障,還可以讓您的孩子贏在起點!

1.保障金:擁有十萬的身價(因為少兒的保額最高是十萬),90天后擁有5萬的重疾,18週歲後保障可調高20-30萬,或者更高2.

持交獎勵:持續繳費可獲得2%、15%的獎勵,共獎勵5640元3.現金賬戶:

高中三年可每年領取一萬(共領取三年),大學四年可每年領取2萬元(共領取8萬元),到寶寶25週歲還可在領取5萬元婚嫁金,共領取16萬元。4.養老金:

60歲時可每月領取4000元,直至終身!5.磕磕碰碰等意外風險產生的**費用,100元-1萬元之間100%報銷!

6.如果孩子醫療社保不完善還可以在附加住院,讓孩子的保障更完善!給孩子一桶水不如幫他挖一口井,讓父母一生無憂,保險更是孩子婚前資產的公證!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您,如果您想詳細瞭解那麼可以新增我的qq號,我再給您詳細的解釋!祝您全家幸福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環境的汙染,飲食質量的下降···。這都迫切需要我們為孩子購買一份醫療保險以防患於未然。特別是母乳中斷時期的嬰兒和學步時期的寶寶,免疫力下降,意外傷害增加,很有必要買份醫療及意外保險。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適當給孩子規劃一份教育金、婚嫁金。不過這種保險也僅僅是對未來子女高額教育費用、婚嫁開支的部分補充,我們不應該寄予太高的投資回報。因為教育金、婚嫁金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數字,通過保險也僅僅是我們綜合的規劃中的方式之一。

參考:三口之家保險計劃(華寶寶) 張寶寶的教育金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分紅保險為主險,這個可以作為孩子將來上大學的費用或者是婚嫁金,然後附加: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小病住院報銷。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的保險搭配是:

平安的小孩萬能保險+平安的吉星送寶。這樣的話,就一切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剛出生1歲的小寶寶,基礎的「少兒醫保"之後,這個階段的特點,建議先選擇基礎的醫療、意外方面的保險! 一年2000多元,就可以解決10萬的32類重大疾病或手術的保障!

 且每年的保額固定遞增3000元,繳費不變,保額遞增,隨著孩子慢慢長大,保障也是水漲船高!有效應對未來通脹和物價**!意外門診住院可以通過祥和家庭卡,一年100元,一家三口,意外門診都可以在100以上的部分80%比例報銷。

住院醫療一年330元,每次住院500以上的部分就可以按比例報銷!其餘資金可以考慮專款專用的教育**定投儲蓄,也可以參考一下新華的「成長快樂」教育**方案,大學、婚嫁、創業都有經濟支援! 需要注意小孩的保險,一定要選擇具有保費豁免功能的產品,這是保險的最人性化、最具有保障功能的關愛之處!

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除了自己需要足額的大病和壽險之後,給寶寶選擇保險,投保人豁免可以讓父母了無後顧之憂!具體產品方案可以來電詳詢,根據你的經濟收入來安排,可以給你提供最實用、合理的解決方案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參考參考:金享人生,金色生活(金享人生年交 一份保單,三代收益(鴻鑫人生年交 寶寶安康兩全保險附加寶寶安康重大...

我想給我兒子買份保險,他現在剛一歲,朋友給我了泰康人壽的財富人生,不知道這個好不好

買保險,建議多看幾家保險公司,經常是這樣說的,少兒險買平安,養老買人壽,新華賠付快等等,保險是必買呀買的,但是各保險公司的演算表都是假設,預期而已,買保險看要買什麼樣的,保障的,或者分紅多的等等都不一樣,多比較幾家為好,祝福你 你可以買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 瑞鑫兩全保險 是保障,大病,返錢,雙複利分紅...

我叫了一份太平洋人壽保險交了一年4000元的,想退。能退多少錢啊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

太平洋人壽保險從6歲開始交了12年一年1450到了18週歲應該怎麼領錢

這麼描述,只能猜,沒辦法清楚知道,到底是什麼。詳閱保單合同,詳詢自己的 人。保險產品的定價機制,是相對複雜的,不是銀行儲蓄。是需要根據客戶的實際年齡,健康狀況 職業類別 所需要的具體保障責任份額,來定價的。按照保險公司的說法,是根據精算師精算風險成本,來定價的。所以,客戶在投保之前,首先應縣明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