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地板

2022-01-06 03:09:00 字數 2172 閱讀 4950

1樓:北京地板專家

2023年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2、信步地板,目前生產的主要產品是仿實木地板,仿實木銷量很好,實力比較強,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仿實木的質量環保都做得很好.

3、菲林格爾,主要生產強化,多層實木一般,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佔領先位置。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國有大型企業跟全球地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升達目前也上市,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巨集耐地板,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質量還可以。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一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福人地板,產品一般,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公司生產的密度板被多家地板廠家使用。

9、世友地板,會炒做市場,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路,產品質量一般,廣告投放狠,在全國知名度一般。主要是貼牌起的家。

2樓:不懂搜一下

1 久盛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名牌產品,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久盛地板****)

2 安信 (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3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4 世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業****)

5 生活家(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 ,新生活家木業製品(中山)****)

5 宜華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出口免驗,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

6 美麗島(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名牌,上海佳樂美木業****)

7 安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文昌衛星發射基地指定品牌,浙江安心木業****)

8 永吉 (浙江省知名商號,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浙江永吉木業****)

10 聯豐 (國內最大的實木地板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木地板十大品牌,蘇州聯豐木業****)

3樓:來自華陽山敏銳 的爬山虎

地近日,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大自然、萊茵陽光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3月17日資料,63.26%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33.87%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85.63%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板十大品牌之1: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聖保羅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瑞嘉木地板

4樓:行業十大品牌

「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出爐 消費者選購有依據近日,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大自然、德爾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3月17日資料,63.26%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33.87%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85.63%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1、安信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德爾地板

4、得喜地板

5、福人地板

6、巨集耐地板

7、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信步地板

《本次公佈抽檢總體系數前十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按字母先後順序排名》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

2010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出爐 消費者選購有依據近日,2010中國 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評選落下聖象 大自然 德爾等品牌榜上有名。截至3月17日資料,63.26 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33.87 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在 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生態板十大排行 香港俏佳人板材 兔寶寶 莫干山 大王椰 德國神州嬌子 千年舟 偉業 鵬鴻 韓式板材 根據最新的調研,好的分別是福慶板材,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香港雪寶,大王椰,偉業,百源,金秋,壯象。回答一 tubao兔寶寶 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