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2022-01-06 05:22:01 字數 4708 閱讀 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父母是孩子最好的保護傘,建議完善大人的保障,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先保障後理財。1,首先 意外和意外醫療保險,孩子小難免有個磕磕碰碰意外保險是必須要上的。2, 商業的小病醫療和住院補貼,重大疾病,孩子小時候免疫力低現在的生存環境,也非常惡劣,吃的喝的用的,都不安全衛生,醫療費用水漲船高,在有社保或農合的基礎上應做個補充。

3 教育金的規劃,教育是剛性的需求,在孩子小的時候,在解決了孩子醫療的問題,教育金也須及早做規劃,以小博大,積少成多。4 保費豁免,孩子的保單要有投保人豁免,這樣大人即使遭遇不幸,孩子的保單仍可延續,對孩子的關愛絲毫不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給小孩考慮購買保險之前,先客觀的分析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完善,因為父母才是孩子最穩固最安全的保障。 1、在通常情況下,孩子自身免疫力較弱,容易因為輕微的傷風感冒等原因就導致住院等現象,所以住院醫療保險是首選。2、兒童好奇心強,活潑好動,而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差,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易導致磕磕碰碰的小傷害而發生門診或住院,因此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就相對較大。

容所以意外傷害方面的保險也是必須考慮的。3. 父母對孩子的健康格外關注。

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特別是在孩子8歲之前!建議購買專屬兒童的重疾範圍內重大疾病,大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4、解決上面這些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承擔能力,再來考慮是否應該增加一些教育金儲蓄類保險、創業金及婚嫁金、投資型保險等。

參考:信誠四大優勢!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給自家寶貝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自制能力差,活潑好動,好奇心強,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大,父母可以酌情為孩子購買意外類險種。現在小孩感冒發燒,動輒住院,積累下來,花費也不小。在考慮購買險種時,建議買點附加住院醫療險。

這樣,小孩萬一生病住院,一些醫療費用還可以報銷,並獲得20-50元/天的住院補貼,還是很划得來的。越來越高的教育支出,不可**的未來,都給父母一份責任,提前為孩子做一個財務規劃和安排顯得非常必要。以購買保險的形式來為子女籌措教育費用,購買保險要按時繳費,無疑是一種強制性儲蓄。

一旦父母發生意外,如果購買了可豁免保費的保險產品,孩子不僅免交保費,還可獲得一份生活費。除此之外,購買保險還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合理避稅的目的。由於目前不少保險公司推出的教育型少兒險都將教育**與子女身故保障設計在一起。

相比儲蓄等單純的投資渠道,購買教育型少兒險更多了一層保障功能。一份全面完整的少兒保障應該包括以上三種型別的保障,有些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可以兼顧其中的兩種或是三種保障,有些保險則是專門保障其中一類的。家長可以購買一個保險產品,也可以購買多個保險產品的組合。

給孩子買保險最好是買全所有的保障,兼顧安全、健康和教育保障。參考:平安世紀天驕保險 平安世紀星光少兒兩全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歲的小寶寶,基礎的「少兒醫保"之後,這個階段的特點,建議先選擇基礎的醫療、意外方面的保險!同時父母的收入是家庭主要的經濟**,最先需要保障!

 一年2000多元,就可以解決10萬的32類重大疾病或手術的保障! 且每年的保額分紅,複利遞增,繳費不變,保額遞增,隨著孩子慢慢長大,保障也是水漲船高!滿期20年或者30年領取作為孩子的教育或者婚嫁補充!

意外門診住院可以通過祥和家庭卡,一年100元,一家三口,意外門診都可以在100以上的部分80%比例報銷。住院醫療一年330元,每次住院500以上的部分就可以按比例報銷!需要注意小孩的保險,一定要選擇具有保費豁免功能的產品,這是保險的最人性化、最具有保障功能的關愛之處!

給寶寶選擇保險,投保人豁免可以讓父母了無後顧之憂!具體產品方案可以來電詳詢,根據你的經濟收入來安排,可以給你提供最實用、合理的解決方案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起 北京 平安人壽 + by  您好!關於孩子的保險,家長一般關心兩個方面的問題:一個是保障(大病、醫療及意外保險),因為孩子小自我保護意識薄弱,另外是身體低抗力也相對要差點,難免會身體不適生個病什麼的;另一個家長關心的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

觖決教育金的途徑較多:教育類保險,**定投,是最常用的教育理財工具; 因為為孩子做教育金貯備不能做風險太大的投資,到了上學年紀就要用錢,用錢時隨時變現無損失; 用保險做教育金的貯備有如下特點:專款專用,強制性貯蓄,更重要的一但為孩子的家長髮生一些重大情況如:

身故或殘疾保費可能再也交不了,這時保費可以不再繳納,而孩子各個教育階段依然可以得到教育金;解決方案:醫療及意外:可通過專門的少兒卡來解決,0--2歲一年交398元(3歲以後每年交180元),就可以解決孩子6萬住院醫療,5000元意外醫療,5萬元傷殘、5萬元意外身故,5萬元疾病身故,1萬元少兒重大疾病; 這是最經濟實惠的方式; 也可以單獨投保,但保費對於3歲以下的孩子,較貴; 重大疾病:

可選擇保費便宜的分紅險:如平安的鑫盛加鑫盛重疾; 若鑫祥加鑫祥重疾; 或者是分紅、返錢、兼具重疾保險的保險,還可做教育; 教育保險:兩全保險附加教育金的保險;具體的,根據您的交費能力做建議; 若有興趣,可聯絡本人為您做需求分析,並出詳細的方案給您;希望對您有幫助。

為本人主頁,上面有更多的資訊,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對你家的資訊瞭解的不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第一,建議先完善社保!

畢竟那是**給到居民的一種最基礎的保障!社保花錢不多,保障還不錯!第二,可以選擇平安的寶貝卡。

因為社保報銷不了的部分,還需要商業的保險來彌補。寶貝卡就能做到。同時建議也要關注少兒的重大疾病保險!

隨著住院、手術等醫療費用越來越高,一旦孩子罹患重病,對一個普通家庭來說將是不能承受之重。雖然做為家長不希望孩子發生風險,但是既然考慮到保險的話,還是要關注重大疾病保險的!第三,教育金是一個剛性的需求。

是要提前準備的。可以根據你家的經濟作一個提前的準備。 一般情況下,教育金的準備會有以下三個途徑!

一是銀行儲蓄!不過根據目前的物價**,在銀行存錢,是變相的貶值! 二是購買教育金保險!

購買的教育金保險,都是屬於分紅型的!能起到專款專用的目的!到期就能固定領取!

同時保險公司的分紅,能很好的低於通貨膨脹!保持非常好的購買力! 三是在銀行做一個**定投!

這個相對來說,收益較好,同時也會有一定的風險!第四,也是要重點提醒的!在為孩子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審視一下,大人是否擁有足額的保障!

至於要花多少錢買保險,建議不要花太多的錢!用家庭收入的10%到20%來辦理全家人的保障!個人非常認可鑫祥產品!

前期可以有高額的重大疾病保障,滿期以後,可以取出來做為孩子的教育金的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孩子一般是家裡的純支出,孩子所有的生活費都要依靠自己的父母,所以,父母的保障對於孩子而言尤其重要。在健康方面,孩子的年齡比較小,抵抗能力比較差,患病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孩子沒有充足的社會保障,健康風險暴露的程度較高。

意外方面,孩子活潑好動對外界充滿興趣,意外傷害風險比較大,再則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要為孩子補充教育險,為孩子的將來做規劃。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

 如需具體計劃,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劃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規劃保險保障的同時,可以先上本地的兒童醫保。然後再針對一下幾個方面選擇購買商業保險:小孩子好動,且不懂得照顧自己,容易發生意外——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險 小孩子身體抵抗力較弱,容易生病——醫療、重疾保險 教育費用的剛性需求——教育金保險 作為資產轉移或傳承的物件——分紅返還型保險產品 針對以上幾個方面,家長最擔心什麼,那麼你就先解決那一方面的保障。

視個人經濟能力而定,可以主次輕緩分離開來,不需要一步到位。可以考慮國壽瑞鑫兩全保險+長久呵護住院醫療補償費用保險,含重疾+意外+醫療+固定返還收益+分紅。 詳情可以進一步溝通,順祝安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0到6歲的兒童,就是我們常說的學齡前兒童。學齡前兒童,他就這麼幾個特點,一個是自控能力差,小朋友,剛懂事,滿地跑,比較調皮。

那麼這個時候,他可能面臨的磕磕碰碰,遇到這些意外情況可能會高一些,這是一點。那麼其次,就是尤其是新生兒,到他兩三歲的階段,他生病的可能性會比較大,經常看到一些家長抱著孩子在醫院,反覆到醫院給孩子治病這個過程,所以0到6歲這些孩子的家長,會在這兩個方面,給他作為一個主要的保障方向。這樣年齡的孩子建議完善意外險和醫療險,在此基礎上,完善重大疾病保險和教育金和婚嫁金,最後是養老金。

參考:金享人生,金色生活(金享人生年交 一份保單,三代收益(鴻鑫人生年交 寶寶安康兩全保險附加寶寶安康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身為父母的您是否有完善的保障?說到底父母才是孩子的最基本保障.父母身體健康有工作能力,什麼都好解決.

如果父母出了問題,有保險的話,也能解決後顧之憂.因此,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先大人後小孩.至於小孩保險最好做組合產品(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保險首先考慮保障型的意外、醫療、重疾保險,經濟允許再考慮理財、教育、養老型投資分紅保險。先大人,後孩子,在家長擁有保障的前提下,再考慮給孩子建立完善的保障和教育金。 保險是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必備品,小孩子也不例外。

投保年齡越小,成本越小保障利益越高而且選擇範圍更廣。投保順序先意外、醫療,再重疾、教育金。可選擇25歲-30歲合同結束的險種,也可以選擇終身險種一勞永逸。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先完善當地未成年人醫保,再做商業保險的補充。1、意外保險;2、重疾、醫療3、教育4、分紅理財產品不過辦保險主要看您最關注哪方面的問題,需要通過溝通才能為您設計更適合您的產品。

祝幸福快樂!

三歲兒童一般用什麼保險好,三歲小孩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

三歲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比較好,三歲小孩子 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是根據家庭經濟實力來投保的 1 經濟實力一般 年收入2萬以下 可考慮買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2 經濟實力尚可 年收入2萬 5萬 考慮重大疾病保險。3 經濟實力較強 年收入5萬 10萬 可為孩子增加教育險。4 經濟實力很強 年收入10萬以上 可買一些理財型的險種。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

小孩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孩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