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歲寶寶適合存哪款保險,0歲小孩適合買哪些保險?

2023-05-10 09:00:08 字數 5365 閱讀 2807

1樓:abc保險網

說到給寶寶買保險,一般來說,家長們具體可以通過三個方面來考慮,第一個是健康醫療,第二個是意外傷害,第三個則是教育金。

目前,市面上歲寶寶保險主要分為短期險和長期險。前者保障期限只保到寶寶成年後為止,而長期險則是保終身,且在費用方面短期險會比長期險要貴一點。因此,我們建議可優先考慮寶寶的健康醫療保障。

兒童重大疾病保險是個不錯的選擇,由於寶寶年齡小,不僅保費低廉,保障期也很長。在此基礎上,家長們還可以考慮附加一份住院醫療保險,來彌補社保的不足之處,起到報銷寶寶的住院醫療費用的作用。

另外,由於寶寶年齡太小,對於風險的抵抗能力幾乎為零,這也就需要家長們小時照顧。因此家長們不妨考慮意外傷害保險的購買,可以將意外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這類險種屬於消費型險種,一年的投保費用只需幾十元到幾百元。

不過根據保監會的規定,兒童在投保意外險時,保障金額會有一定的限制,家長麼在投保前最好先了解清楚再投保。

至於寶寶的教育金,則需要家長們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來決定如何投保。教育金可以實現專款專用和強制儲蓄的作用,一定不要忘記選擇含有豁免條款的保險,這樣即使家長失去了勞動能力無法繼續繳費,寶寶依然可以享有保險的保障。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知道,歲寶寶保險的種類有很多,購買時家長們主要還是要根據寶寶的實際需求來選擇產品,畢竟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2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您好:您可以通過意外險,重疾險,以及社保方面來保障。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

社保: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簡稱「新農合」)是指由**組織、引導、支援,農民自願參加,個人、集體和**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其採取個人繳費、集體扶持和**資助的方式籌集資金。

意外險:保意外,突發的,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人身的損害。

重大疾病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白血病等為風險發生時,當被保人達到保險條款所約定的重大疾病狀態後,由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支付保險金的商業保險行為。

如果您對這方便不是很瞭解,或者需要產品對比,您可以點開上方連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0歲小孩適合買哪些保險?

3樓:七深的

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

達到年齡的寶寶首先應該先購買少兒醫保。這個是入戶之後就可以去購買的;而且少兒醫保對新生兒很友好,沒有很嚴格的健康標準。所以達到要求的即可購買,而且**也便宜,是全民可購買的國民保險。

其次,少兒重疾險很重要。即使是新生兒,重疾也不會留情。不幸患上重疾將會是對家庭的巨大打擊。

新生兒會有患先天病的隱患,所以早買早保障。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供大家對比市面上的熱門兒童重疾險產品。 再者,大家也可以為寶寶購買醫療險。

少兒醫療險是最不可忽視的。不要以為少兒醫保購買就可以報銷任何費用,少兒醫保的報銷是有上限和比例的;在小疾病面前確實可以報銷到不錯的額度;但是一旦患重疾,少兒醫保就是杯水車薪了,如果等到那個時候再意識買醫療保險就來不及了。 最後,意外險也是大家需要考慮購買的。

對於成長階段的寶寶來說,對事物充滿好奇,缺乏危險分辨能力 ,因而常常會觸發意想不到的風險,帶來嚴重後果。所以意外險值得大家購買。

0歲小孩適合買哪些保險險種?

零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合適?

4樓:學霸說保

簡單來說就是:

少兒醫保,少兒醫保同我們成年人擁有的社保差不多,都是國家給予我們的一項基礎醫療保障,區別在於這個是小孩子才能進行投保的。一般建議在孩子出生3個月內就辦好,剛出生所用到的醫療費用也可以進行報銷。少兒醫保屬於必買保險,買了這個再去考慮其他保險。

重疾險,可能很多人有誤解在於分不清重疾險和醫療險的區別,覺得都是患病,然後保險公司理賠。其實,重疾險最大的區別在於重疾險是定額給付型保險,保險公司賠付的錢可以由自己安排。

一份好的少兒重疾險應該覆蓋足夠多的少兒高發疾病,比如我們常常聽到的白血病,其**費用常常讓一個普通家庭的經濟一夜傾倒。為了轉移這種經濟風險,一份重疾險是非常有必要購買的。具體的重疾險產品選擇,大家可以結合20年最新入選高價效比重疾險排行榜來參考: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醫療險,分為小額醫療和百萬醫療。不過,我們購買醫療險其實為了保障未來可能沒有能力承受的風險,所以在這裡會更建議購買百萬醫療險。

雖然小額醫療沒有免賠額更容易報銷,但是沒有小額醫療,我們也可以通過少兒醫保報銷一部分,而更小的、無法報銷的小病小災,我們自己其實還有能力承擔。所以,在預算足夠的情況下,考慮百萬醫療險會更有保障。

意外險,可能是最好理解的,就是「但凡發生意外,保險就賠你一筆錢」。小孩子生性活潑,正是對滿世界好奇的時候,多數都是小打小鬧、磕磕碰碰,所以買意外險不用非常看重保額。

**不貴,但保障很全,價效比非常高。

5樓:二姐聊保險

要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預算有限的話,給孩子配置定期重疾險,專每年幾百塊,有幾十屬萬保額。醫療險可以選擇小額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應對日常門診和高額的醫療費支出。

這樣每年2000左右,就能為新生兒寶寶抵禦疾病風險了。

不懂孩子零歲買什麼保險好

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重疾、醫療、意外保險是成長階段(0-20歲)首選的保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因此,建議配置上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對於處於比較青年階段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大部分從0起步,離開父母開始獨立生活,本身沒有多少存款,萬一生個大病,更是傾家蕩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0-50歲的人的推薦投保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對於如何避免踩坑,選擇到一款合適的、可靠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梧桐樹保險網

梧桐樹保險網幫您解答疑惑~

零歲購買的保險,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少兒保險、兒童保險,針對未成年少兒設計的一些保險產品,包含一般的醫療、意外、死亡等風險,同時有教育金、創業金等理財作用的產品解決成長過程中可能遇到的風險,都是父母為孩子撐起的一把保護傘。

一般就風險來說,意外傷害是兒童的頭號殺手,同時醫療也必不可少,同時還需要重視重疾險——特別是針對一些特定疾病的保障,一般來說也是花費最為高的,比如癌症、白血病等,提前做好風險轉移以保證孩子的順利成長。教育金作為專款專用,為以後孩子的教育準備好充實的資金。但需要記住的是,給孩子購買保險,一定要先從保障出發,最後買理財。

保險組合應該涵蓋到以上說到的風險,健康、意外和教育。

當然,還需要考慮經濟條件,一般家庭總的保費應該是家庭年收入的10-15%,而嬰兒保險應該是總保費的20%左右比較合適。如果把所有的保費的預算都用於給孩子買保險,這顯然是本末倒置的做法。畢竟大人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

8樓:來自客家土樓理性的珠簾藤

重大疾病保險再附加醫療。

0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9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兒童在購買商業保險之前,應該先購買少兒社保以及學校的學平險,這樣就擁有了基本的保障,然後再這個基礎上再進行補充。

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保障型保險有著以小博大的意義,有著槓桿作用。

由於意外和疾病的不可預知性,而且萬一發生了以後對整個家庭的經濟狀況會有較為嚴重的影響。

所以意外險和健康險是兒童所必備的險種,同時意外險和健康險也有著較多分類,這方面可根據自身家庭情況和需求來進行選擇。

至於教育金保險,其最大的作用是強制儲蓄,收益方面不會太高,所以是否需要購買要根據客戶家庭的投資渠道和投資偏好來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家庭來講,首先應該給孩子買的保險,就是健康保險(包含重大疾病保險和一般住院醫療保險),因為讓孩子在罹患疾病的時候有恢復健康的希望和能力是第一重要的事情。 然後有了餘力,可以考慮給孩子買教育年金保險,及早給孩子積累教育經費,免得到時候因為缺乏學費而影響孩子的成長。參考:

每月200元,保護孩子健康成長 孩子的終身醫療+教育金計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寶寶購買保險要清楚自己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這樣購買保險才是心中有數。理論上來講給寶寶存什麼保險都合適。

但是有一個先後順序的問題。一般來說,0歲寶寶保險最合適。首先存一筆教育金,然後是購買一些醫療險和意外險。

新華人壽有一款好禮年年,每年一萬多一點,每兩年返還現金4000多,還有保額分紅,到70歲返還所交本金,還有終了紅利大禮包,非常適合0歲寶寶。

12樓:

次保險不用買,不是說險種不好,而是不適合你兒子的現狀,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你可以想下,2年反,也就是說在你兒子歲的時候反,反的3000多什麼也幹不了,有什麼用?75歲反更無任何意義。

建議買教育金和、18歲反、22歲反,當兒子的大學教育經費和找工作的**。

適當買點疾病保險。

給你個簡單的判別保險好壞的標準,凡是直接向你推薦產品的,基本都是這個業務員都是比較差得,素質不高,好的保險業務員,一般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推薦保險計劃,而不單單是一種產品。

給0歲寶寶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聊小孩怎麼買保險的問題呀,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瞭解 專為0歲小孩設計!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小孩子由於患重病風險比較小,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

13歲男孩買什麼保險好,該給13歲小孩買哪種保險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 2020十大 便宜優質 的小孩保險方案 第一,優先配置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予的保障,便宜,沒有投保門檻,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

三歲小孩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您好,父母是孩子最好的保護傘,建議完善大人的保障,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先保障後理財。1,首先 意外和意外醫療保險,孩子小難免有個磕磕碰碰意外保險是必須要上的。2,商業的小病醫療和住院補貼,重大疾病,孩子小時候免疫力低現在的生存環境,也非常惡劣,吃的喝的用的,都不安全衛生,醫療費用水漲船高,在有社保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