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款金佑人生退保後能退回多少錢

2022-01-06 06:49:08 字數 5589 閱讀 6840

1樓:學霸說保險

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幾乎沒有損失的。過了猶豫期,退保的比例一般在70%左右,你可以想象一下金佑人生一年上萬的保費,如果按十年來講,損失是不言而喻的。先來看下這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再附加說一下所謂的現金價值怎麼理解呢?

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你的保單值多少錢,你買一份保險,第一年繳費15000元,保額50萬,可惜的是,你的保單已經不值15000了,而是遠遠小於15000元,因為這15000元裡有一大塊流失掉,保險公司需要從承保制單、結算**人手續費、員工工資等各項明細中扣除管理費用,所以說退還到手中的保險費將是很少的。

購買保險之後在猶豫期內一定要決斷好,綜合考慮自身情況合不合適;一旦保障生效,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選擇退保,因為帶來的經濟損失始終都是自己的。

話說回來,金佑人生的確不是特別的理想,保費高昂、輕症賠付比例低、身故責任與重疾保障共用保額等等這些缺點都是長久存在的問題;所以如果退保的話,建議多拿其他重疾險做參考》《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2樓:學霸說保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這裡有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錢,有這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還不瞭解的看著: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1)分紅的設定讓保額不會隨著通脹貶值得那麼嚴重,但作用甚微;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我買了15年交的金佑人生,已經買了兩年現在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5樓:學霸說保_南希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糊里糊塗的,等需要用的時候才發現買錯了,這時候就會考慮到退保。

下面跟你們詳細說說重疾險退保,重疾險退保的話,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

而保險公司會直接把現金價值結果列在保險合同中,想知道自己的保險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先去檢視保險合同,也可以詢問你的保險**人。

要注意的是,退保的時候馬虎不得了,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退險應該注意什麼,這個問題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裡面說的很詳細》《「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但是以下這兩種情況就不會:

1.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一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選擇這個時間段內退保的話通常是不會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保險合同簽訂時業務員有不規範的操作,保險合同裡的那個讓合同生效的簽名沒有由本人簽下的話是有可能退回全部保費的。

除此之外,難免會造成經濟損失,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直接退保划算一些,可是不是說大家都能用這種方案處理,這個方案能不能實行最後還是要看保險公司怎麼說。

外,退保時不得不注意的點還有這些:2.健康狀況

若身體的疾病變多了,有很大可能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通過不了,針對這種情況,選擇退保其實是不太明智的。

3.繳費卡餘額:如果下定決心要退保,應該清空當初繫結的,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要是還沒有退保成功,而繳費期又到了,被扣了款那就很難辦了。

這只是其中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的還有很多,在這裡我不方便一一點出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吧》《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你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第2年保單對應的現金價值。

8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對於這種長期的保險來說,中途退保往往是需要承擔經濟損失的,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

這時,您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錢。對於那些費高利率保單退保的,保險公司會建議您慎重考慮,因為退保會給您帶來一定的經濟損失。

希望對您有幫助!

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投保人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有客服中心辦理退保。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投保人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10樓:塞玉瑾

我買了兩年也想退有那位明有能指明一下

我買了4年的金佑人生一年一千4如果退保能退多少錢?

11樓:簡單說保險

金佑人生是屬於分紅險,如果退保的話只能退現金價值加上分紅保額的現金價值。具體退保金額的話,就要舉個例子了。

如果是每年繳納5820元的保費,繳納10年,在第3年的時候想要退保。這個時候保費已經繳納了17500元,但是現金價值只有5700元左右。而分紅保額是隻要沒有發生身故或者重疾,現金價值都是很低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而一年繳納6790,連續繳納4年,退保可能只能退8000多。

如果從0歲開始投保,得到34歲才能回本,所以如果選擇退保是很虧的。建議是在購買之前給自己一定的時間,考慮清楚是否要進行購買,避免之後突然後悔產生經濟上的損失。

同時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籤保險合同的不是本人,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太平洋金佑人生退保需要注意什麼:

如果產生了退保的想法,就要注意一下了,首先最適合退保的時間肯定是在猶豫期,畢竟這個時候退款肯定是最划算的。如果一旦超過猶豫期想要退款,建議是在購買好新的保障之後再進行退款。尤其是在年齡大了之後,如果是想要更換產品退款的話,先不提保費可能會變高,如果因為年齡大了之後健康產生了問題,就可能會被其他保險拒保。

還要提醒的是,一般情況下保險在猶豫期內退保是需要繳納工本費,退還全部保費;過了猶豫期之後一般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千萬不要相信過了猶豫期也能全額退費的說法,因為保險公司賣保險也是需要成本的

太平洋金佑人生A款2017,這款保險怎麼樣呢?

通過對太平洋金佑人生a款2017的瞭解,可以發現,它的主險是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險是終身重疾險,本質上是一個分紅型的終身重疾。所以說我本人是持一個反對的態度看待的,為什麼這樣說呢?下面分三個方面介紹一下我的觀點。一 金佑人生的主要賣點是什麼?首先就是保險的分紅 我們都知道我們所見的與合同上所寫的分紅...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買了兩年可以退保嗎可以退多少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 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1 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交夠年限後一次能領出來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號稱能分紅的金佑人生重疾險,是太平洋的拳頭產品,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了你就懂了。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 1 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