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 黃渤 沈騰三位百億票房男星,誰的含金量更高

2022-01-06 10:13:17 字數 6363 閱讀 4330

1樓:娛魚卡

最近幾年,吳京、黃渤和沈騰紛紛位居百億票房前三甲,經過了《流浪地球》、《飛馳人生》、《一出好戲》等等,他們三人難免會拿來做比較。那麼對於觀眾來說,誰的含金量更高呢?我個人覺得是吳京。

主要是因為吳京拍攝的題材很抓人,吳京電影很燃。

沈騰電影風格多數是無厘頭搞笑風格的,他總共拍了8部電影,雖然大部分都不是男主,但也有著風場精彩的表演,讓觀眾非常喜歡,甚至覺得沈騰就是長在人們笑點上的人,雖然這句話聽起來有點滑稽,但卻評價很高。不過吳京拍攝的電影題材多是科幻、軍旅,更能激起人們的愛國情懷和好奇心。看慣了國外大片的觀眾,有時候也想換換風格,而吳京就是他們最好的調劑品。

黃渤拿到影帝頭銜很久,容易被標籤化。人們一說電影有黃渤參演,大都會從心底裡覺得好看,貢獻票房也是分分鐘的事情。但是黃渤瘋狂系列拍的越來越尬,票房雖然不錯,但口碑一直在下滑。

所以相比較而言,吳京的電影更有張力,人們更喜歡看。

近幾年,吳京拍了不少彰顯英雄本色的電影,比如《戰狼》、《戰狼2》,還因此帶火了一批演員,就連自己的女朋友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流浪地球》更是給人們驚喜,剛開始很多人去看,都是因為吳京,後來口碑傳開了,才知道這部作品確實是不錯,票房居高不下,讓人十分佩服。所以我覺得這幾位含金量最高的是吳京。

2樓:gyufd是我

吳京,兩部電影戰狼二和流浪地球一番過百億,直接開創了科幻和軍事動作片兩種新型別,帶動電影重工業化,真的很厲害。

3樓:

我覺得按現在來看,我個人認為還是黃渤的含金量更高。

4樓:危玄靜

我覺得是黃渤的含金量更高,因為黃渤幽默機智,情商,智商都很高,所以還是黃渤的含金量高。

5樓:榮耀v88888鬼

吳京吧,最近兩年都挺火的

6樓:秦政

吳京雖然和李連杰、成龍這些巨星有差距,但個人認為還是要好於黃渤和沈騰。沈騰的電影純是為了幽默而幽默,缺乏正能量。

7樓:

我個人認為吳京當之無愧。

8樓:dadi明明明白

這個很難說。因為每個人的觀點和看法不一致,所得出問結果也不會相同。

9樓:xfgjj康

各有千秋吧!吳京是武打片,黃渤是喜劇,沈騰是無厘頭

10樓:鍾雰

我覺的是吳京,因為他能演能導,是個發展空間很大的人才。

11樓:杭碧螺

黃渤,黃渤畢竟是影帝

12樓:

我認為是吳京,看著這個演員就是霸氣,給中國人爭氣,他們兩個不是不好,黃渤和沈騰都是喜劇演員,我覺得還是吳京含金量高。

13樓:易昊乾

答,黃渤可能含金量高我也是小小的聽眾跟他臉熟

14樓:寶山馬勇

我覺得應該是黃渤和沈騰,因為「金生水」,這兩個三點水都偏旁就是應了「金生水」。而吳京則沒有這個表象。

15樓:漆園爺傲吏

我得含金量最高,無價的

16樓:秋梵晗日

肯定是渤哥呀!演技在這擺著呢!!

17樓:追夢人

吳京吧!電影好看,有激情。

18樓:沙沙愛坤

沒有什麼可比的吧!都很厲害,不要比較,做個觀眾就好。

19樓:

三位百億沒有李連杰嗎?

20樓:遊採藍

吳京排第一,黃渤排第二,沈騰排第三

吳京、黃渤、沈騰三位百億票房男星,誰的含金量更高?

21樓:可愛的宋仙女

2月11日,黃渤主演的《瘋狂的外星人》票房突破15億元,助力黃渤成為破百億票房演員;

2月12日,吳京特別出演的《流浪地球》狂攬25億票房,助力吳京成為破百億票房演員;

2月13日,《飛馳人生》報收13億,助力沈騰成為票房破百億演員。

備受矚目

專業影視評測與評估

吳京沈騰黃渤,三位同時破百億票房的演員,背後到底有著怎樣的努力

2月11日,黃渤主演的《瘋狂的外星人》票房突破15億元,助力黃渤成為破百億票房演員;

2月12日,吳京特別出演的《流浪地球》狂攬25億票房,助力吳京成為破百億票房演員;

2月13日,《飛馳人生》報收13億,助力沈騰成為票房破百億演員。

短短三天,45歲的吳京和黃渤、40歲的沈騰,先後跨過了百億票房的門檻。三個中年男人集體在2023年迎來了自己的高光時刻,但放在10年前,沒人能猜到這一切。

2023年,35歲的黃渤正在拍自己「狀態最好時候」的《鬥牛》,一個鏡頭拍幾十遍甚至上百遍,一直等到牛「表演」好才算過,劇組殺青時他忍不住「嚎啕大哭」,辛苦付出最終卻只換來影片1162萬票房。

之前一年的吳京已經自導自演完他的首部導演作品《狼牙》,但最終只拿到了420萬票房,他覺得「人生都沒有方向了」,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

而比他們小5歲的沈騰在開心麻花繼續演著仍然是小眾的舞臺劇,開始嘗試做著劇團的小導演,這時候他幹這行已經六年了,還沒有機會出現在任何一部電影中,只零星參演過電視劇的幾個小角色。

我們所看到只是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票房又破了多少,又拿了什麼獎,成為了什麼影帝,但是他們背後的辛酸與努力卻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早期的黃渤酒吧裡唱過歌,給人當過伴舞,幫別人配過音,自己做過賠本生意,被人嫌棄過顏值,跑龍套被人羞辱。

上北電讀書的時候,黃渤已經28歲了。

他在演《瘋狂的石頭》時,雖然是男六號,卻讓所有人印象深刻。

下水井,抹臭泥,每個毛孔裡都是戲。

拍《鬥牛》時,和牛對戲,瘋狂奔跑,磨破了37雙鞋。

一個鏡頭,他可以拍130遍,不是為了讓導演滿意,而是為了對得起自己。

吳京拍攝《戰狼2》的時候,為了讓影片的視覺效果更加真實,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到了以命相搏的地步。

影片開頭,他有一場六分鐘的水下動作戲,一鏡到底。

然而就是這短短六分鐘,他揹著鉛球沉入海底,卻拍攝了整整半個月,吳京自己也曾坦言,「這場戲我差點死了」。

他的老婆謝楠曾坦言:「你們看到的是吳京百億票房,我心疼的是他遍體鱗傷」

他把拍戲當成生命,從來真刀真槍親自上陣。

斷手指,腿骨折,縫過無數針,這些拼命很多人看不到。

大家能看到的,是電影裡的熱血沸騰和真實感。

很多時候,所謂的燃爆,不是特效,而是一點一滴汗水與淚水的功勞。

沈騰從郝建,到夏洛,再到自己。

如果沒有十幾年的話劇舞臺磨鍊累積,絕不會有現在表演時的遊刃有餘。

當年的開心麻花,一場話劇只有幾個觀眾,臺上表演的人比臺下看的人還多,但他堅持過來了。

搞創作時,經常幾十個小時不睡覺,甚至到最後,所有人都熬不動了,他還在熬。

以至於助理不得不把感冒藥兌到茶水裡讓他喝掉,就是為了能讓他睡一會兒。

22樓:

百億票房先生,吳京、鄧超、沈騰、黃渤、徐崢,誰的含金量最高?百億票房先生,吳京、鄧超、沈騰、黃渤、徐崢,誰的含金量最高?百億票房先生,吳京、鄧超、沈騰、黃渤、徐崢,誰的含金量最高?

23樓:天瑞環保科技

我覺得吳京,黃渤,沈騰,三位百億票房男星,我覺得黃渤的含金量更高,因為我覺得黃渤主演的電影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口碑非常好,觀眾度也非常高

24樓:松原野

吳京既是演員又是導演含金量最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吳京,實力派演員

26樓:蘇可晴

三個都是厲害角色,但我覺得黃渤含金量更高

2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吳京吧,畢竟是有愛國情懷的

28樓:遊採藍

當然吳京第一!黃渤排第二,沈騰排第三

29樓:瓜籽仔

黃渤和沈騰吧,我挺喜歡沈騰的,很搞笑

30樓:明媚俊朗

三個都是實力派男星,未來都有很廣的發展空間。

31樓:淡定的神棍

黃渤的含金量最高,我非常喜歡

吳京、黃渤、沈騰三位百億票房男星,誰的含金量更高?

32樓:海鷗牌小螺號

這三位男明星的票房都過了百姓的,但是我覺得吳京的含金量更高一點,因為他的電影部數比較少,但是票房卻破了百億,那說明他的票房號召力很高,而且他的演技更好,含金量高。

33樓:

我認為吳京的含金量更高。因為吳京在拍戲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拼。當他拍《戰狼2》的時候。

他並沒有選擇用替身,而排到最後,身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傷痕。並且,吳京演的都是一些硬漢角色,使人看了之後十分的熱血

34樓:我已天下無敵

除了黃渤,吳京和沈騰都是絕對主角的票房,所以只能是說含金量最低的是黃渤,因為黃渤沾了徐崢很多光。

35樓:回眸笑_百妹殤

吳京最高吧,當年因太極宗師文明,而後10年不溫不火,到殺破狼又有了點氣色。戰狼一取得了些成功,戰狼2最大黑馬。要知道,從衝出亞馬遜後,已經10多年沒人拍過軍旅題材了。

流浪地球從無薪客串到帶資進組,更是讓科幻這個中國電影30年沒再拍過的**成為了今年的第一爆款。

36樓:打黑第一線

肯定是吳京了,他屬於開創新時代,一部開創了中國的軍事動作大片,一部開創中國的科幻大片。

37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他們三個都破百億了麼,那他們的成績都很不錯,要說含金量的話那就吳京吧,好像他電影總和最少,我過最高票房的電影吳京就佔了兩部,一部《戰狼2》就達到50多億,試問娛樂圈又有幾個人能達到這種高度

38樓:飛法乄

黃渤和沈騰大部分票房都是喜劇。而喜劇走的是前輩的老路。而吳京的票房一個是軍事,一個是科幻。

算是先行者。我覺得吳京的含金量更高。因為沒人拍過,只許成功不能失敗,失敗可能是萬劫不復的

39樓:在靈石山釣蝦的金錢松

這三個人我覺得黃渤第一,沈騰第二,吳京第三。原因很簡單,黃渤會演,人物拿捏的很準,黃渤和沈騰都屬於看著就想笑的人。沈騰搞笑天賦很好,吳京票房牛逼,只靠了三部電影,但個人認為是現象級的(愛國,中國第一科幻等),票房主要和電影屬性有關和人物無關,和他的演技以及演員含金量關係不大。

我覺的黃渤如果演流量地球也不會差。

40樓:一輩子

黃渤雖說演技好但是主要是配 他要是主演也只能是主演之一不然票房不行 細數黃渤電影的就知道了 個人認為他們3個不是有票房號召力主要看作品 吳京目前不顯因為第一部56億 是成名作 第2部不是主演 看不出來看看以後表現只要再來一部炸裂的票房不需要 40 50億 能有15近20億就奠定巨星位置了因為如果在有高票房就成標準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的電影公司叫登峰國際,相比較其它明星成立公司沒敢叫國際的,吳京以後會更火,在香港從影的二十年,為他將來走出國門打下堅實基礎,以後的外國動作大片會經常找他拍對的。黃渤和沈騰比吳京差不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這條路有多少人不看好,軍事題材本來之前都沒有評價多好的,吳京改變了肯定第一。其次黃渤演技很好,沈騰算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論含金量非吳京莫屬。他把中國影片票房帶到新高度,他的兩部**票房目前還無人超越,他用自己獨特的視角打破傳統,引領中國電影。而其他二人則是模仿周星馳

44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吧,戰狼,流浪地球,攀登者。從戰爭片到科幻片,再到冒險,每個主題都是沒人看好,結果都是燃片。另外兩位只是拍一些討喜的**,沒辦法和吳京比。

45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的含金量最高戲路廣動作片科幻片軍事片其他兩位走的喜劇路線

46樓:見雞行事

我想說的是 吳京兩部電影就百億了 另外兩位呢 拍一百部或者一千部也能達到百億 有可比性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黃渤 吳京的是少 作品少才不能說明問題 只是運氣和炒作好而已

48樓:夃俗

含金量不敢亂斷,但現在吳京的號召力是三人中最強的,不管是在群眾中還是在國家單位集體中

沈騰,黃渤,徐崢人你覺得誰才是喜劇屆的槓把子

這三個都是扛把子啊。都有不錯的表現,都有比較好的成績,也不是後兩個人,沈騰的話,電影作品比較少,略微單薄了一點,後兩者的成績都很不錯 電影也很多。票房更加的不錯。最主要是把喜劇演的很真切,不做作,這才是自己的最高境界。很做作的喜劇,其實只是一時之間的笑笑,而不是真正的經典,不會讓人回味的。所以這個問...

你覺得《瘋狂外星人》中黃渤和沈騰是真愛嗎

我覺得劇中兩個人應該是真愛。我覺得很多人說衝著黃渤和沈騰的神仙組合也要去刷這部電影。我覺得他們不僅在劇中 是真愛,劇外也是真愛 我感覺他倆應該是真愛。我覺 瘋狂外星人 中黃渤和沈騰當然是真愛啦。黃渤 沈騰合作的 瘋狂外星人 並沒有取得如期好評,強強聯合為什麼會失敗?瘋狂的外星人 就陣容來說比較討喜,...

黃渤最近為何沒有新作品上映,黃渤最新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他自己做導演拍電影了。黃渤2017年演了什麼電影?最近似乎沒有他的訊息?近期確實很少看到黃渤出現大眾眼前,可能前期的他為了能更好的呈現給觀眾 記憶大師 裡面江豐這一角色,去沉下心來摒除外界的干擾再次提升自己的演技吧。不得不說答主這一外貌協會成員也被黃渤的演技深深折服。黃渤2006年因主演 瘋狂的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