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評價黃渤你會說什麼?你是如何評價黃渤的?

2022-12-16 21:25:09 字數 5399 閱讀 3386

1樓:嗒嗒我愛你

好看的皮囊不計其數,有趣的靈魂獨一無二。黃渤永遠是我心中最有趣的靈魂,幫助了我很多次走出苦難。

2樓:名

別人都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陷於才華,對於黃渤,我只會說一句,我忠於你的人品。

3樓:小知94965歉翰

一個肯為夢想放棄一切的人,才是一個值得我喜歡的人。黃渤,我會一直支援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我沒有因為顏值而喜歡的兩個人,一個是陳赫一個是黃渤,我只會說,黃渤是不會讓我失望的人。

5樓:回憶

黃渤可以低下頭去模仿任何人,但是任何人都模仿不了黃渤,他的思維能力,是我見過最高的。

6樓:崔憐槐

一個不靠顏值,僅僅靠才華就吸引了這麼多的人,我想顏值只是老天給他的一個缺陷,不想讓他那麼完美。

7樓:紀天亦

不管是喜劇角色還是悲劇角色,在我心中黃渤都能演繹的獨一無二,因為他的演技是值得被肯定的。

8樓:汐

黃渤的情商真的高到我無法想象,我一直覺得,除了歌手和演員這兩個職位外,黃渤還可以擔任主持。

9樓:乘風破浪

真正的人格魅力!懟人我就服黃渤,幽默不使人尷尬!

10樓:柯南一夢

不裝,不炒,不作,真正用實力說話的演技派。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電影確實能夠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

12樓:小芊代萌寵

原來的我們可能會有誤會,後來的你越長越帥,

用一句話來形容「愛情」你會說什麼呢

1.曾經,有段真bai 愛放在我的面前,我沒du有珍惜.如果可以再zhi給我一dao次機會,我要專 對你說一聲,我愛你.2.如果生命只屬剩下最後三個星期,我願意死在你的懷裡.3.不願意分手,是因為一輩子也不想失去你的訊息.4.海天一色,相知如斯.平平淡淡才是真 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不能沒有信心情投意合...

你的一句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一天。不過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影響自己的心情,你應該因為自己而感動自己,被瑣事和他人左右情...

你能用一句話形容你現在的處境嗎,用一句話形容您現在的處境

用一句話形容我現在的處境,那我覺得我現在的處境還在我的意想之中,還過得不錯,生活也挺充實的。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現在的處境就是,面對現在的生活,感覺壓力山大。我能夠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處境。前有餓狼。後有猛虎。我現在處在和諧社會繁榮昌盛的大環境中,本人不才,即沒有實力又沒有能力 人家都奔小康了 我還處於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