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中人氣最高的角色是誰呢

2022-01-06 11:13:52 字數 1910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張楚嵐,因為他很有能力,而且心思縝密。

2樓:厭離

王也人氣也挺高的,而且之前還掀起了一個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的梗。

3樓:哈哈哈我是

一人之下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馮寶寶,我感覺她特別的可愛,而且顏值又很高。

4樓:趙阿晴

我覺得人氣最高的是寶兒姐,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顏值高身材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這個,我覺得每一個人的感官,觸動方面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這個人氣最高只是暫時的,不同時間段,人的喜歡的東西會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看過,但是我覺得應該是主角吧,因為主角一般都是很受歡迎吧

7樓:牧半雙

我是最喜歡王也道長的,實力強,人又帥,性格也很討喜。

8樓:娜娜與奈奈

反正我一個女的,最喜歡寶寶

9樓:光之_破曉

一人之下,人氣最高的莫非於峰寶寶,因為他是一個來歷不明的少女,而且非常的厲害。

10樓:mino的宋

馮寶寶的人氣很高,但我覺得寶兒姐的人氣會更高一些

11樓:小七樂愛電競

比如是主角啊,長得帥不說,還有才,嘻嘻

國漫《一人之下》中,你最喜歡的是誰?

12樓:足球**專家

從【一人之下】這部作品來看,修為最高的應該就是馮寶寶,因為他很可能修煉到了之高的境界只不過他已經記不起來而已,馮寶寶很可能是仙,最起碼馮寶寶處於一個接近仙的實力,馮寶寶的自身修煉和渡劫有很多懸而未解的謎,可是不管怎麼說,他的強大都是毫無疑問的事情。

另外馮寶寶吸引人的是,他有一個令人感到神祕的過去,很可能馮寶寶失去的感情就在其中,同時馮寶寶的八奇技更是一種神奇的技能,甚至很可能他的長生不老,就跟八奇技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馮寶寶是一個神奇的人,能夠創造很多的奇蹟,所以才會引起大家的喜歡!

我們也能夠感覺到馮寶寶是一個不明世故的人,也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而且嘴巴很毒,經常會說出一些令人受傷的話,可是馮寶寶本人卻一無所知,所以馮寶寶是最讓人喜歡的角色,也是最讓人猜不透的角色!

13樓:

張楚嵐,心思縝密,滑頭滑腦的,剛開始覺得很弱,有時會做出一些不要臉的事,

14樓:八酒胡同

馮寶寶,他是一個空靈,陰冷,不太清楚人情世故,不太懂看人臉色的人,跟我一樣

15樓:宋宋宋宋哇

大部分的動漫人設女主美的不可方物,一人之下的馮寶寶弓腰、駝背,頭髮四散,給人一股髒兮兮的感覺,同時還說著一股麻利的四川話,

16樓:杞繪槗魯

當然是我們的人氣王寶兒姐。失去記憶的三無人員,外表看起來是美少女但是實際年紀和少女真的沒啥關係。身材和外貌都可以打100分

17樓:大暖男愛你

陳朵篇算是《一人之下》後講述的第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很好很良心,很對得起這件事!但是這個故事又太不值了,,真的是暴殄天物!

18樓:庚歌韻

陳朵篇算是《一人之下》進入收費模式後講述的第一個故事

19樓:天晴花開

我更喜歡馮寶寶,他比較更接近地氣,說這一股四川話

20樓:養豬場霸霸

寶兒姐姐 平時邋里邋遢不修邊幅的樣子 的 人家可是名副其實的美女

21樓:

《一人之下》中最喜歡寶兒姐。作為國漫最近撅起的一部誠意之作,裡面的人物刻畫都有自己的個人特點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怎樣的,《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一人之下 八奇技排名 1 通天籙,2 雙全手,3 拘靈遣將,4 風后奇門,5 神機百鍊,6 炁體源流,7 大羅洞觀,8 六庫仙賊。以下簡單介紹幾個奇技。1 通天籙。是通天籙上清派鄭子布領悟的八奇技之一,其威力不弱於張靈玉的陰五雷,通天籙能強化符籙的威力。其特點不用設壇,不用行炁,事先不用做任何準備工...

《一人之下》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首先,從目前最新的劇情來看,耀星社的社長是會雙全手的,而雙全手好像還可以操縱別人,那麼是否可以這麼推測,呂家的明魂術就是耀星社的社長或者社長的 通過雙全手的手段給呂家的,並且通過雙全手控制了呂家。呂家只能學明魂術,不能學全雙全手,所以呂良提起的時候會這麼激動,但是不至於會砍斷呂良的四肢。然後想到了呂...

古代的宰相真的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嗎

我國古代朝代眾多,每個朝代官職不同,手中的權利也不同。就古代的宰相而言,官之宰相也並不真的意味著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在唐朝宰相手中握有實權,可以稱得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但是在其他的許多國家,宰相手中並沒有實權,聽上去官職很大,卻沒有什麼權利。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曾向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但是慢慢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