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2021-03-29 03:28:05 字數 1056 閱讀 5956

1樓:是西泠不是西冷

首先,從目前最新的劇情來看,耀星社的社長是會雙全手的,而雙全手好像還可以操縱別人,那麼是否可以這麼推測,呂家的明魂術就是耀星社的社長或者社長的**,通過雙全手的手段給呂家的,並且通過雙全手控制了呂家。呂家只能學明魂術,不能學全雙全手,所以呂良提起的時候會這麼激動,但是不至於會砍斷呂良的四肢。

然後想到了呂歡,呂家所有人都認為呂歡是呂良殺的,但是我覺得呂良完全沒必要搞死一個丫頭,這邊結合呂歡超級天才,對明魂術的開發,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那麼是否有這種可能,呂歡太天才了,自己悟通了雙全手,並且被呂慈值到了,呂家不能掌握雙全手,所以,呂慈幹掉了呂歡,他可能也不是要嫁禍給呂良,那塊山坡已經是鬆動的了,起初可能想弄成意外,可能呂良倒黴,正好過去當了替罪羊,所以這邊呂良提起雙全手,呂慈覺得事情可能要敗露,所以暴起看了呂良的四肢,沒有殺死他,可能覺得他血脈比較好,後代會明魂術的可能比較大。

而呂良之所以要在呂慈面前提起雙全手,我覺得是呂良的一次試探,他可能在一開始,就猜測到了**可能是呂慈,但是不太確定,所以在出去的時候,並沒有去投靠那些大派,而是選擇了全性,因為他已經不打算調查真相了,真的投靠了大派,去調查真相,最後**是呂家的族長,那麼只是增加了呂家的恥辱,家醜不可外揚,而在聽到田老聊起了雙全手,他就幾乎肯定了自己的猜測,呂歡是因為雙全手被呂慈殺了,趁著這次被家族所俘,乾脆試探一下呂慈,結果當然不出意外。

在確認過之後,就針對寶寶設計了一系列的套子,等著張楚嵐和寶寶去鑽,為了到達目的,碧遊村的安危也不顧了,她只關心馬仙洪的安危,以姐弟相稱,但是我不認為她們真的是親姐弟,哪有親姐姐刪掉自己弟弟的記憶,來加以利用的。

修身爐是為寶寶定製的,就是為了要抓寶寶

2樓:藪兜覔

解密媛媛的身世,幫助媛媛尋找親人

3樓:臭兒學渣

幫馮媛媛查身世找親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媛媛找親人什麼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解密甲申之亂,然後給馮寶寶找身世

6樓:三木小生

線索很多 其中之一 幫馮寶寶查詢身世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怎樣的,《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一人之下 八奇技排名 1 通天籙,2 雙全手,3 拘靈遣將,4 風后奇門,5 神機百鍊,6 炁體源流,7 大羅洞觀,8 六庫仙賊。以下簡單介紹幾個奇技。1 通天籙。是通天籙上清派鄭子布領悟的八奇技之一,其威力不弱於張靈玉的陰五雷,通天籙能強化符籙的威力。其特點不用設壇,不用行炁,事先不用做任何準備工...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是什麼生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上指的是龍子將來是皇上,萬人之下指的是臣妾與及下人,所以生肖為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猴,因為山中無老虎,便是猴子充霸王 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對不?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下就是臣諧音辰,望採納 丑牛 拆分為王...

請問一人之下iOS離線掛機在哪兒

樓主你好,在 a p p s t o r e 裡找愛蜂窩或者蜂窩玩。這裡有一人之下ios離線掛機,相對好用,帶回 來的答使用者新體驗,個人認為還不錯,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一人之下的銘文的屬性加成分為主屬性和副屬性加成。相同品階的銘文,其主屬性加成完全相同,副屬性根據銘文圖案的不同,會附加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