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怎樣的,《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2022-01-11 00:40:28 字數 6304 閱讀 8316

1樓: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1、通天籙,2、雙全手,3、拘靈遣將,4、風后奇門,5、神機百鍊,6、炁體源流,7、大羅洞觀,8、六庫仙賊。

以下簡單介紹幾個奇技。

1、通天籙。

是通天籙上清派鄭子布領悟的八奇技之一,其威力不弱於張靈玉的陰五雷,通天籙能強化符籙的威力。其特點不用設壇,不用行炁,事先不用做任何準備工作,天下符籙信手拈來。動漫《一人之下》中陸瑾面對全性四張狂的時用的就是通天籙本領。

2、拘靈遣將。

拘靈遣將由三十六賊之一的風天養所領悟。可以操縱靈魂並將其部分能力化為己用,也可吞靈,獲得小幅度永久性強化。《一人之下》中風星潼擁有的**能力就是繼承之前人魂魄得到的能力。

《一人之下》此漫畫以男主在一次爺爺屍體被盜案中遭遇了神祕少女馮寶寶,之後為了幫馮寶寶尋找著自己的身份,也為了查清自己和爺爺身上的祕密,與馮寶寶一同踏上了「異人」之路。

2樓:宿語篝火闌

炁體源流,神機百鍊,大羅洞觀,風后奇門,拘靈遣將,雙全手,風后奇門,通天籙。

炁體源流,在一人之下的故事背景中炁是所有異人能力的基礎,可以說炁是是整個異人人世界的基礎。此處炁私以為應理解為「原氣」(即元炁),元炁是中國古代的哲學概念,指產生和構成天地萬物的原始物質。

神機百鍊,神機 釋義:1、指可以啟閉開合的靈巧器械。2、指織布機。

3、猶機運,時機。4、神異的稟賦。5、謂靈巧機變的謀略。

6、謂心神。7、中醫指生命活動的主宰。

電視動畫《一人之下》改編自米二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日本動畫公司pandanium負責製作。 中國網路版於2023年7月8日起每週五在版權**更新國語版;7月15日起每週五更新日語版。日本電視版於2023年7月9日起每週六20:

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話。第2期《一人之下2》於2023年10月27日起在網路更新,動畫製作更換為上海繪界文化傳播****。

3樓:四聲動漫說

一人之下:八奇技實力排名,風后奇門入不了前三,只因缺陷太大!

4樓:奮鬥

《一人之下》三十六賊與甲申八奇技一直備受爭議和猜測,大家一直都是較真哪個技能是最強的,其中在我覺得雙全手應該排在第一。

5樓:summerr星空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風后奇門王也、炁體源流張楚嵐、神機百鍊馬仙洪。如果不是張楚嵐背後對於爐子的出手和王也在最後關頭的氪命助力。馬仙洪的能力如果單挑沒幾個人可以抗衡。

6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神機百鍊,大羅洞觀,風后奇門,拘靈遣將,通天籙,炁體源流,雙全手,大羅洞觀、六庫仙賊。

7樓:虛構的生命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分別是:神機百鍊、炁體源流、風后奇門、雙全手、六庫仙賊、拘靈遣將、通天籙、大羅洞觀,這八大奇技都是這裡面最厲害的。

8樓:娛眼大觀園

拘靈遣將,聖人盜,炁體源流,風后奇門,神機百鍊。個人覺得聖人盜是非常奇特的一門技巧,它融合了該遊戲中所有能利用的天地精華,十分全能。

9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1、通天籙,2、雙全手,3、拘靈遣將,4、風后奇門,5、神機百鍊,6、炁體源流,7、大羅洞觀,8、六庫仙賊。這部漫畫,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看,裡面的所有人物都特別的醜,有的人一旦面露凶相的時候,眼睛裡全是眼白,連一點黑的都沒有,就更醜了。

所以就算有這部漫畫,我也很少看的。

10樓:睿智談車

牛逼的就是氣體源流後面蜂后奇門

11樓:花落花落

各自有各自的長處

直白的解釋

拘靈遣將——控制吞噬靈體(召喚師達人呀)

通天籙——畫符(指頭一揮,要什麼符,有什麼符)風后奇門——陣法(人家佈陣施法遵循規則,他不用,簡直就是陣法外掛)六庫仙賊——煉體術(肉體強大 長壽 青春永駐)神機百鍊——法寶**快速製造

炁體源流——練炁術(術之盡頭 炁體源流)

雙全手——性命雙修(控制靈魂,修改肉體,靈魂技能的bug)大羅洞觀——沒有明確交代(但是應該是幻術方面的神技

《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12樓:姜姜姜小黑

親愛的小夥伴我來為你們答題啦·!要說一人之下中,最讓人眾所眾知的就是是八奇技了,但我覺得雖然八奇技非常強,但還是有些技能能夠和八奇技比肩的,就像是神明靈,這一技能在其中被全性掌門無根生擁有,中被全性掌門無根生擁有。

無根生本身的能力神明靈在一人之下中是不容小視,一點也不輸八奇技。可以將他人以炁施展的招數還原為炁的形式從而使之無效化,對於一些其他的招式對無根生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因此我覺得神明靈是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的!

13樓:酌亦觴

我覺得每種奇技都有其自己的特點,與其說強不強不如說人們能不能把他們運用的更加合理。

有全性掌門無根生的神明靈,無根生本身的能力神明靈已經非常強悍了,完全不輸八奇技。可以將他人以炁施展的招數還原為炁的形式從而使之無效化,因此陸瑾老爺子認為任何「技巧」對無根生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要想勝過他,只有單純地以肉體和炁碾壓。

還有諸葛青的武侯奇門,雖然青青並沒有掌握全部,還差諸葛武侯絕學——三昧真火,而且青青雖然掌握的全,但並沒有練到極致,看北京篇王也和諸葛家另外三人交手就知道,但也是很強啦。

還是那句話,沒有強不強,只有運用的好不好。

14樓:書包大白菜

無論哪種奇技,都有其獨到之處,擁有之一,即可以笑傲群雄,也總的風后奇門完克青青的武侯奇門。

神明靈,擁有著全性掌門無根生,已失蹤多年。當年三十六賊中倖存的九人之一,所悟奇技不明。不過無根生本身的能力神明靈已經非常強悍了,完全不輸八奇技。

因此陸瑾老爺子認為任何「技巧」對無根生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要想勝過他,只有單純地以肉體和炁碾壓。

神明靈的武功不容小覷,完全可以比肩八奇技。

15樓:源兒哥哥

一人之下中,比肩八奇技有很多,甚至比八奇技更厲害的也有截止到519話,和八奇技比肩的有

諸葛家的三味真火

天師府的五雷正法

已經消逝的三一門的絕技逆生三重

等等等等其他的肯定也有只不過二叔並沒有畫出來或者我沒有想到有人會說這些門派的絕技都不如八奇技,那是我們都把八奇技想的太厲害了,異人界裡厲害的大佬很多,而八奇技剛領悟出來就被各大門派搶奪廝殺圍剿,這八個人死得死躲的躲,傳承下來的人都不太敢太高調

漫畫裡有兩個高調的人

天下會 風正豪

碧遊村 馬村長

風正豪十佬之一,有勢力有錢,人家高調有底氣反觀馬村長,被臨時工一起群毆摁在地上錘

下面是個個人非常主觀的看法,不理解的就當開玩笑我個人覺得比八奇技還要厲害的就是

唐門 丹噬

我覺得除了無根生的神明靈別無他法

並且我覺得,一個專業的刺客可以殺死無根生

我覺得現在如今最有機會殺死無根生的只有這幾個人老天師那如虎

馮寶寶還有一個是已經壯烈犧牲的人

唐門笑閻王 唐家仁

就像唐妙興唐老校長說的

別以為誰都惦記你家的那點東西,我們唐門有唐門的驕傲每個門派都有各自的驕傲,在那些老一輩的心裡這些東西比八奇技更重要

16樓:杞繪槗魯

三昧真火,而且青青雖然掌握的全,但並沒有練到極致,看北京篇王也和諸葛家另外三人交手就知道。

17樓:

那個神明靈 擁有者就挺厲害的,全性掌門無根生。

18樓:登山望風水

神明靈是不輸給八奇技的的手段。丹噬修煉難度還在八奇技之上,論威力也是無與倫比。個人認為完整版雷法也不輸給八奇技,可以說是所有技能中攻擊力最強的。

逆生三重、三魔門的三尸出竅技術威力也堪與八奇技比肩,但因為存在缺陷,終究不如八奇技。

19樓:八酒胡同

比如說全性掌門無根生的神明靈,這個能力可以說是非常強悍了

20樓:水利攻成師

天師度,神明靈,丹噬,或許還包括 真·武侯奇門

21樓:天地一殤

其實吧!這裡面是有一些缺陷的。比如刀氣劍氣!

雷法到了極致,那也是吊打各個絕技的存在!張楚嵐和張靈玉他們兩用的,內力再深厚一點,就是老天師的那種,直接引雷劈人!避雷針失效的那種!

還有呂家的家傳功夫。陸瑾的三生!還有四張狂各自的能力!

那他媽就是四個bug

22樓:庚歌韻

不是很清楚,如果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聽朋友很介紹還不錯

23樓:天晴花開

神機百列馬村長,當之無愧,我有臨時公交處男和另一個,8,奇蹟王才能夠收服他

24樓:養豬場霸霸

路錦的逆生三重其實力可以比肩八絕技中的六庫仙賊

25樓:

龍虎山天師府的天師度

二:全性掌門無根生的能力神明靈

三:諸葛青三昧真火

26樓:大暖男愛你

三昧真火。應該是這個技能。我覺得他挺厲害的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都是什麼力量?

27樓:花落花落

簡單直白的解釋

八奇技就是36賊知道了一些天師渡的祕密,從天師渡中悟出了八種強大異術。

拘靈遣將——控制吞噬各種靈體(召喚師達人呀)通天籙——如意畫符(指頭一揮,要什麼符,有什麼符)風后奇門——陣法(人家佈陣施法遵循規則,他不用,簡直就是陣法外掛)六庫仙賊——強大煉體術(肉體強大 增加壽命 青春永駐)神機百鍊——法寶**快速製造(人家幾十年才煉出一件法寶 他三分鐘造幾個)

炁體源流——最強練炁術(術之盡頭 炁體源流)雙全手——性命雙修(直白說就是靈魂肉體控制,靈魂方面的bug)大羅洞觀——漫畫沒有明確交代(但是應該是幻術方面的神技

28樓:糖豆森小公舉

第一炁體源流。

第二拘靈遣將

第三通天籙。加強小師叔的速度,提升雷法

第四風后奇門。奇門陣法的加強版

第五神機百鍊

第六請神

第七禁止術

第八逆生四重

29樓:路正正直教練

八奇技中的雙全手可以改變容貌

30樓:匿名使用者

發起技能的力量是爆發型的超級特技。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於內心最底層的力量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強大的特別強大的力量

33樓:大森林

都是使用者自身的能量。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超越自然的力量

35樓:杳瘋

他們都是超越自然的那種力量

36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大戰裡的劇情就不是很好

在《一人之下》中八奇技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嗎?

37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我們都知道修養爐是雙手創造的神聖機器。沒有馬大姐的「核心」,馬仙洪無法獨自創造它。

然而,自養爐目前只是半成品。簡述自養爐的功能。首先,它可以讓普通人變成不同的人。

第二,它可以創造一個人,使他能夠獲得上根裝置的外星能力。第三,意識可以連線起來,這樣爐中的人可以模仿拿著爐的人的通道狀態。

當然,第四點是馬仙洪完美的修養爐,可以提高不同人的水平,找回失去的記憶。事實上,這個故事有一個線索。馬大姐不贊成馬仙洪組建碧瑤村。

因此,畢友村有兩種可能被公司摧毀。一是公司內奸故意洩露碧瑤村自耕爐的資訊。「外星紅線」迫使公司派遣臨時工來摧毀它。

這裡的主謀是馬大姐!第二種可能性是公司自己發現了這個訊息。該公司的內奸通知了馬大姐,馬大姐不僅沒有提前通知馬仙洪,還為張楚嵐和馮寶寶勾畫了一幅藍圖。

不管是什麼原因,馬大姐在碧瑤村事件中的目的是兩個。一個是讓馬仙洪回到自己身邊,偷偷完成修養爐。另一個是利用碧瑤村事件把張楚嵐、馮寶寶等人帶到第24屆歡樂谷。

從羅天大蘸到第24屆歡樂谷,馬大姐和全性的目標都明確指向馮寶寶。張楚嵐等人也推測,瞭解馮寶寶生活經歷的人出現了!作者米爾給出的邏輯表明,完美的修養爐是馬大姐為馮寶寶準備的。

然後我認為如果馮寶寶真的和八奇技有關係,馬大姐要麼想修復馮寶寶的記憶,要麼想直接複製八奇技。恐怕這是整個故事的關鍵!否則,米二不可能在故事的開頭就埋下馬大姐的伏筆。

所以我覺得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是什麼生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上指的是龍子將來是皇上,萬人之下指的是臣妾與及下人,所以生肖為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猴,因為山中無老虎,便是猴子充霸王 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對不?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生肖是,龍,一人之下就是臣諧音辰,望採納 丑牛 拆分為王...

《一人之下》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首先,從目前最新的劇情來看,耀星社的社長是會雙全手的,而雙全手好像還可以操縱別人,那麼是否可以這麼推測,呂家的明魂術就是耀星社的社長或者社長的 通過雙全手的手段給呂家的,並且通過雙全手控制了呂家。呂家只能學明魂術,不能學全雙全手,所以呂良提起的時候會這麼激動,但是不至於會砍斷呂良的四肢。然後想到了呂...

《一人之下》中人氣最高的角色是誰呢

我覺得應該是張楚嵐,因為他很有能力,而且心思縝密。王也人氣也挺高的,而且之前還掀起了一個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的梗。一人之下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馮寶寶,我感覺她特別的可愛,而且顏值又很高。我覺得人氣最高的是寶兒姐,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顏值高身材又好。沒有看過這個,我覺得每一個人的感官,觸動方面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