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好?做甜品好嘛?希望有專業性的見解

2022-01-06 13:20:33 字數 6071 閱讀 8999

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甜品師屬於技術型人才,不分性別,只要技術好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感興趣的就好了 如果你喜歡做甜品的話那就做咯 自己喜歡就好

3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男生學甜點,可以啊,這是很好的選擇。因為現在這個職業也比較熱門也比較高階,女生也非常喜歡吃甜點也是甜點的第一大消費者。

4樓:小葉子天平座

我覺得做廚師挺好的,男生在這方面挺有天賦的

5樓:嘿修小童鞋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 1.電子資訊類。

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

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

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

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7.環境 能源 類。

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

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

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嘬噯ф喃海祝你好運!!

6樓:後韶華

我認為不錯,只要有興趣,

7樓:淺夏初晴

好,會做飯的男生最暖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海中州海鮮美食城求職自我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嗎?

求職你想求什麼職位呢?

不同職位,要求是不一樣的,否則就牛頭不對馬嘴了,有可能還會拍馬屁拍到馬蹄上。

所以,我建議你自己寫,或者你再表述清楚,比如自己的學歷,工作經歷,現在想應聘什麼職位,以及該職位要求是什麼。這些清楚了,我就可以有針對性幫你寫一篇自我介紹,保證ok。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自己寫啊 ,

如何應聘美食家這個職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民以食為天,貌似能以吃作為職業是那麼舒爽。

但是……但凡作為一種職業,那就有嚴格的規範和制度去約束。美食家也不是隨便吃的狀態。箇中辛苦只有自己知道,外人很難知曉。

12樓:aaron丶

美食家(gourmet)是指善於品評食物,善於對美食從色、香、味、形方面提出專業獨到的見解,並善於把美食推薦給吃貨們的人。與以飽口腹是務的饕餮者和旨在闡釋食道、詮說食論的食學家不同,美食家是以快樂的人生態度對食品進行藝術賞析、美學品味,並從事理想食事**的人。

美食家不僅給吃貨們提供了美味可口的東西,同時還大大提高了我們的健康。在著名作家陸文夫筆下的美食家是這樣的,對本地的美食所在瞭如指掌;**有新的美食,他們必然火速趕到;他們對美食的點評恰如其分 。

女生二十歲學什麼技術好?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找一份自己擅長的工作:然後開始努力!努力!在努力!

1、增強你的核心競爭力:培養一個一出手就讓大家信服的本事,可以說是一技之長。

2、做好本職工作:在你這個崗位上作出成績才能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

3、修煉積極的心態:也就是積極富於韌性的心態,百折不撓。

堅持要自己充實,如果你這樣做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成長了很多,自然你的方向會慢慢的呈現在你心中,就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了!注意,這個辦法不一定適用於你,但是這樣不會太浪費時間,比起空想什麼都不做強很多,空想是想不出來,在做某一項事情的同時想一想自己應該幹什麼。

還有最後要說的就是:女孩子嘛,提高自己的氣質是很重要的,氣質有了其他的自然就會有了,你懂得。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作職業規劃時,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無論男女,大部分人都喜歡美食,因此烹飪美食,是很多人的選擇。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6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這一行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學習的無門檻,只要你想學習,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都是可以學會的,而且現在專業院校還有創就業的幫扶,畢業之後可以少走很多彎路,感興趣多去了解一下,是個很好的選擇。

17樓:邛亮桐丁

安徽萬通汽車學院的汽車4s應用技術專業就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的。汽車行業也需要廣大的女性工作者,他們在某些崗位上可能做的比男生更為出色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21樓:嘟嘟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們學校的汽車美容。

看你的想法是想創業,現在路上的汽車那麼多,所以汽車行業的前景只會是越來越好。汽車美容零基礎學起來快,創業前期準備也比較簡單,回報率高,管理方便。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4樓:掙錢是硬道理

親,我和你一樣,你現在學什麼了?傳授小妹一些經驗吧,好迷茫…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面對一個問題。這個手藝是輕巧的還是勞累的。按我來說想掙錢的手藝很多,輕巧的也又不過前期精神勞苦(就是開始不掙錢,到一切成熟後便財源滾滾來。

)前期掙錢的一般都不是什麼技術活(沒工夫底子怎麼有技術,是不是)。好轉入正題我覺的二十歲的女孩,學點麵點(就是為以後開個蛋糕房什麼的)服裝設計(技術師)服裝銷售(賣衣服)公司的接待員飯店的員工美容美髮(這個女孩子比較適合)還可以進個培訓班培訓進入什麼工作崗位總之很多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看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的性格,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或者繼續讀書,知識改變命運!

2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20的你相信你有一些社會經驗了,對自己的特長也很清楚,結合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其實計算機相關專業不錯,收入不錯,工作環境也好,也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當然還有學前教育專業、會計都有,這要看你怎麼選擇了,隨時歡迎你到校參觀,如果還想進一步瞭解那就加我的求求號,希望能幫到你。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像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在當今的餐飲行業中佔了相當大的份額

深受各年齡層和社會各類人群的喜愛

想要一份輕鬆又高薪的職業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

30樓:灬北鼻罌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沒學歷的男生,學些什麼技術好?

31樓:天琥教育

男生沒有學歷可以學室內設計,設計行業更看重的是能力,如果有作品有能力,學歷是可以適當放低的。

學室內設計的方法

1、手繪

學習室內設計的課程要從最基礎的手繪開始學起,手繪是表現一個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和設計才能的重要表現方式,但是室內設計課程的精髓是室內設計原理。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32樓:大萬說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男生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職高學什麼專業好?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

孩子學輪滑好嘛,孩子學輪滑有什麼好處

呵呵,我是一個輪滑專職教練,經常在蘇州和南京兩地進行輪滑教學,首先,你說胖,適合他嗎?這個問題很滑稽,小孩子是不管胖瘦,都能學,但關鍵是看他想不想學,跟不跟家長或者教練配合,如果他自己根本沒興趣那就什麼也學不成的,速滑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所以還是要看你的小孩子感不感興趣的哦 呵呵 1 學習輪滑可提...

學碩和專碩有什麼區別,專碩和學碩有什麼區別

一 培養模式不同 主要以理論教學為主,學制一般為三年。主要以案例式教學 研討式教學 強調團隊合作 注重培養創業型 職業化素質,學制一般為兩年。二 培養方式不同 從2014年起,所有納入國家招生計劃的新入學研究生實行自費,同時輔以合理的獎助金。會計專業碩士主要以自費培養模式為主,設有部分獎學金。三 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