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2022-05-05 05:39:57 字數 5215 閱讀 5875

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小7四

先想想自己喜歡什麼,給自己一個定位,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廚師行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什麼都沒關係,有技術在手就行了

5樓:和你分享it世界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6樓:僑瑾

這個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和未來的市場的需求量。現在中國汽車還是很多的。我個人也比較喜歡汽修,我現在也在學校學這個。還是很有前途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8樓:ai**問答

回答現在學汽車方面的專業很有前途,汽車全技能師這個專業不錯,是培養汽車維修企業的高階技能型人才的,現在這方面的人才缺乏,技術好一點的很多都自己創業了當老闆了。人才市場上經常貼的招聘汽車技師也是有價無市。這個專業需要經驗和資質才能更搶手。

關鍵還是看您對什麼感興趣。

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你好。現在,包括未來。兩樣東西必不可少。第一是汽車,第二是電腦,包括人工智慧。所以從這兩個方面著手是最為靠譜的。加油。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1樓:牛暄妍

1、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2、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一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餘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3、電子商務

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4、電腦專業

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就這個形勢而言汽車維修的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男生的話一般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學的比較快,最主要是這個行業還是比較適合創業的,對男生也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點當下入門的專業應該都還是比較有前途的,我感覺最近這幾年汽車新能源和5g智慧網聯還是很火的

1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17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現在各行各業都競爭激烈,無論你是什麼學歷,想壓倒眾人拿高工資,就要下苦功夫,不僅要學會技術,更要把技術學精,才能在今後的競爭中處於不敗之地。學廚師門檻低 簡單容易上手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什麼好找工作嗎,這些問題都成了每年初高中畢業生以及家長們最為關心的話題,也是煩惱所在。儘量選擇孩子適合的才是好的,我弟就是去年很愁人不想上高中,我就讓學個技術,最後在官渡區大板橋一家學校學的中專汽車檢測維修專業,最後給安排的工作挺好的,本來這個行業就人才需求大,人才一直緊缺的。

希望我回答能幫到你。

19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學一門傍身的、不會過時的技術,結合現在社會的發展趨勢,學習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技術類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另一方面隨著網際網路時代技術的不斷進步,it人才的發展會越來越吃香。

20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1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升了。

比如通常擁有1-2年開發經驗的工程師年薪在10萬以上的不在少數。

目前it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

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可以學的!

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孩子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的比如:汽修、廚師、美髮、挖就、機械、水電工、電腦技術

每個行業學好了都會有不錯的發展前景,但是從工作環境和目前的薪資水平來看,學網際網路it技術的話就業的前景是相對較好的。

23樓:梅昱戚婉慧

個人覺得電腦技術吧!也就是資訊科技方面的!學的也快!而且現在很多公司和廣告公司都缺這樣的人嗯!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可以學汽修技術,比如汽車美容,創就業都不愁。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什麼好找工作

一 網際網路技術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學it技術不會被淘汰,前景很好。為什麼說it行業就業前景好呢?在很多權威的資料中可以看到,在最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面it行業總是佔有大比重,而且從事it行業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業也不會有什麼難度,只要有技術就好了,因為現在是傳統企業轉型網際網路企業的時代...

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