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6 11:13:36 字數 5461 閱讀 5044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比如汽車美容,創就業都不愁。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學個賺錢的技術,現在比較賺錢的技術有川菜、西點、西餐,這些都是很不錯的技術哦。你要是到四川學習,肯定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因為這些在四川都是比較正宗的,出名的哦。你可以考慮學習下。

希望我的建議你能採納,謝謝。

3樓: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什麼好找工作嗎?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

學廚師很吃香,掌握烹飪技藝,一輩子不愁下崗!當很多本科生、研究生正在為找工作四處奔波時,江蘇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生卻 「高枕無憂」。近日,又一批學生畢業奔赴江蘇各大星級酒店工作。

筆者建議,那些有「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廚師技術怎麼樣?2023年廚師前景怎麼樣?

」困惑的人,不妨聽聽就業專家怎麼看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就業專家認為,一是找一門實用的技術學習,前途依然光明。考不上大學,可以學一門專業技術,千軍萬馬擠高考獨木橋的思維模式要變一變。二是建議那些一時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畢業生,要認真地分析一下原因,如果是所學專業不是社會急需的,建議這類學生最好選擇一所正規的專業技能培訓學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本科學歷加上一門社會急需的專業技術,就業是不成問題的。

三是建議一些失業人員,若長期找不到工作,說明你缺乏社會需要的專業技能,還不如花點時間學習一門技術,有了專業技術證書加上所學的真本領,何愁不能養家餬口?!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學什麼好找工作嗎?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學什麼技術會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好一點?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工作很難找,親戚鄉親都說現在不管學什麼,只要能找到好工作,能賺錢才是正道,不然書就白讀了!那2011哪門技術好?

初高中畢業生也在想「考不上大學,學哪門技術好?」,打工返鄉的青少年也在思考「2011什麼好,學什麼好找工作,拿高薪!」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不管你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一日三餐總不可少,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生活質量的提高,現代人吃飯已不是僅僅為充飢,而是一種實實在在藝術和享受,於是三餐製作成了人們的負擔,飯菜質量成了人們的苦惱,人們既要滿足三餐之慾,又沒這個時間去親手製作,於是餐飲行業將隨著社會的發展也越來越火。

2011除了學廚師,還是學廚師好!

學廚師,掌握烹飪技藝,好找工作,廚師前途一片光明。從目前的就業形勢來看,偏偏是職校畢業的學生好找工作,而一些本科生卻常常高不成低不就。據筆者瞭解,來自江蘇新東方學廚師的學生當初選擇餐飲行業、選擇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就業無憂,在他們入校之際,就已經有了就業的保障,臨近畢業,眾多餐飲企業來校預訂人才,哄搶一空,供不應求,這樣的用人缺口,給學生們提供了很好的發展空間。

廚師培訓學校

,例如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職業教育發展,走內涵發展之路,積極提升教育質量,努力建立學校品牌。開設多樣專業,培養學生「文武雙全」,而且通曉烹飪理論知識,更熟練掌握精湛的烹飪技術,報讀「技能+學歷」專業,可以在學技術的同時,獲得大專文憑。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5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很多學歷不高的朋友,總覺得自己前途無望,只能做體力活賺辛苦錢,實際上擁有一門技術,完全會有一份高收入。

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競爭激烈,無論你是什麼學歷,想壓倒眾人拿高工資,就不得不下苦功夫,不僅要懂,還要比同行們懂得多。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首先要考慮行業前景,看看你做的方向有沒有市場,消費者們有沒有實實在在的需求。

01汽車維修

我身邊有不少親戚的小孩高中畢業後,去學了汽修。一方面,男孩子普遍對汽車感興趣,另一方面,隨著居民經濟水平提高,哪怕小縣城和農村也汽車遍地,於是對汽車周邊服務的需求也在增長。

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是兩個很賺錢的專案。尤其是過年和節假日期間,回家探親和走親訪友的車主們都習慣去給愛車清理一遍。

02烹飪技術

會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會做飯的男孩運氣也不會太差,有廚藝本身就是男生人格魅力的加分項。當然,如果是想靠廚藝掙錢,自然要高出常人一大截。有人想開小飯館,所以直接去學全國各地特色小吃做法。

這當然也是一個選擇,但是說實話,大多數小吃並沒有太多技術含量,你能學會別人也能學會,可複製性太強,你的小店很難開出特色來。

如果你選擇了烹飪這條路,就老老實實去跟隨大廚學習正規的烹飪技術,學學正統的幾大菜系。並且,要善於思考,從自己的角度去剖析、理解一道美食,形成自己的風格。

03開**

開**是我最推薦從事的工作,因為它佔用的時間極少,完全可以作為一個副業,不耽誤你的正常工作、生活。**門檻很低,去官網註冊一下,就能擁有一家**店。先確定你想經營的類目,如果沒有資金,選擇一件代發的貨源,不用囤貨,有顧客下單**商直接發貨。

至於裝修和鋪貨等技術問題,下個新手輔助軟體店寶寶,一鍵操作,不存在不會的問題。

副業可不代表掙得少,**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就拿這次疫情來說,實體產業遭受重創,電商行業卻乘風而起。

04理髮師

在我看來,現在的理髮行業已經不是十年前被顧客壓制的形態了。現在,理髮師應該叫髮型顧問,或者髮型設計,它是一個集技術和審美於一體的藝術工作。今年過年前,朋友圈有個女孩花將近兩千元染髮,不是染髮膏有多貴,而是那位理髮師能調出她想要的樣子。

我身邊也不乏有姐妹驅車兩個多小時去城郊,只為讓口碑遠揚的理髮師設計一個髮型,她們不在乎一兩千塊,也尊重甚至景仰理髮師。和烹飪一樣,你在學習的同時一定要不停思考,比如為什麼這一步

更多16條

6樓:阿軍侃社會

老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於男生來講,掌握一門紮紮實實的技術,比什麼都重要。

在職場中技術藍領的工資,通常都比較高;但這型別藍領,也並不是剛進入社會就有。而是通過了自身,不斷的努力學習,一步步積攢起來的本領,最終利用自己的本領,獲得了豐厚的回報。

很多時候擁有一個好的學歷,不如掌握一門好的技術;當然了擁有高的學歷,可以讓我們賺錢更輕鬆。在我個人看來,男生學習下面這些技術,將來會有很大的發展和用途。

一、汽車、電動車維修現在的小汽車普及率非常的高,相比小汽車的數量,電動車的數量,則更加的多一些。

而且這些機械的物品,隨著使用時間的變長,慢慢的都會出現各類異常情況。面對這種情況,普通人根本無法處理。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如果掌握了汽車、電動車的維修技術,也就能夠更好地為車主提供服務。

在提供服務的同時,也就能夠讓自己獲得豐厚的收入;而且隨著技術不斷提升,還可以招收相應的學徒,開設其他的修理門店。

二、醫學相關專業除了汽車維修行業以外,現在的醫學也非常的熱門。因為人們運動量減少,現在處於亞健康人群,也是越來越多。

加上人口老齡化現象嚴重,我想在將來家庭醫生,會成為一個非常熱門的職業。

所以對於男孩來講,掌握一門核心的技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僅僅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基礎,更是我們實現夢想的臺階。

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zhi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 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8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的學生選技校的話,首先看專業,要選擇當前並且未來比較熱門的技術,避免畢業即失業,還要重視教學質量,切不可浪費了錢財,耽誤了時間,荒廢了學業,學到一門拿手本領,將來才能到社會上謀生。推薦石家莊花都學校,課程都比較新,希望你能學到實打實的本事。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專注汽車教育,成就人生未來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是一所近30年專注於汽修教育的職業教育名牌院校。建校以來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為社會輸送了數十萬汽修人才,是廣大學子學習汽修技能的首選。那麼站在汽修教育行業前沿的石家莊北方有哪些與眾不同的地方呢,讓我們一起來解析石家莊北方汽修卓越的原因。

1、石家莊北方汽修率先建成汽車電子研究所

汽車電子研究所為教學提供最先進的裝置支援。石家莊北方汽修為滿足學員日常實訓需求,購進研發海量裝置及教具,研究涵蓋歐、美、日、韓、國產等五大車系四十餘種車型的電控實驗臺架、解剖車頭模型等,目前石家莊北方汽修已有800多項研究專利。

2、石家莊北方汽修發展不忘回報社會

參與扶貧慈善事業,幫助更多學子實現人生理想。石家莊北方汽修發展的同時不忘回報社會,從2023年起,聯合中國扶貧開發協會,推進「石家莊北方七千萬捐資助學計劃」,由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捐款7000萬元人民幣,救助4000名貧困地區初中學歷以上青年學習汽車修理技術。

3、石家莊北方汽修探索出國際化教學理論

「十變」教學理論讓石家莊北方學校激流勇進。石家莊北方汽修曹振峰校長根據年輕人特點及市場需求,結合自己二十多年職教經驗,和多次參觀考察國外職業教育辦學經驗,探索出一套具有國際視野,符合中國職業教育特點的職業教育新理論。校長變廠長、學校變市場、課堂變車間、老師變師傅、學生變徒弟、課桌變平臺、書本變工具、黑板變圖紙、招生變招工、學歷變技能,簡稱「十變」教學理論。

該理論促使了石家莊北方的成功,也得到了國外教育同行、職教專家、理論先導的一致認可。大家一致認為,石家莊北方三分理論、七分實踐的十變新理念,超過了德國雙元制,優於國內其他汽修教育理論,更符合中國國情,是職業教育的完善的教育體系。

4、石家莊北方汽修建立汽修人才推薦中心

汽修人才推薦中心保障學員無縫就業。為了讓學員順利上崗,找到滿意的工作,石家莊北方人才推薦中心,現已和全國六萬多家汽修廠、維修站、4s店合作,建成了國內首家人才調配庫,形成了覆蓋全國的分配網路,學員一入學就建立個人資訊檔案,畢業後面向全國調配。

另外,石家莊北方汽修堅持讓學生學到技能的同時最大程度的適應市場,增加學員競爭力。現與多家企業聯合培養,形成校企訂單班,畢業即就業。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基於強大的教學理論基礎,專業的裝置實訓補充,完善的人才推薦系統,以及發展不忘回報社會的赤子之心,多年來銳意進取,取得了突出滿意的成就。站在職教前沿領域,俯瞰汽修職業教育風尚,石家莊北方汽修未來將再創輝煌!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 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初...

學技術,學啥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技術,它不是商品,也不是文憑,屬於服務或支援。所以,有前途的技術,就是能為市場提供服務或支援的技術。學啥有前途,學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技術較有前途。因為,技術需要自己去掌握,才能提供服務和支援,自己掌握不了的技術,就無法為他人提供服務和支援,因此也賺不到錢。所以,只有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能夠掌握的技...

學啥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首先,問問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沒有什麼感興趣的,就找相對有把握自己也不是很排斥的技術學習。西點技術是很多年輕人選擇的一種技術,因為其門檻低,對學歷無要求,且0基礎學習無壓力等特點,畢業後就業創業有保障,讓很多年輕人找到人生方向。結合自身條件挑選自己喜歡的行業,選擇社會上熱門 有發展前景的技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