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比較期待哪部電視劇上映 為什麼

2022-01-06 15:51:46 字數 5474 閱讀 7045

1樓:佚名剪輯

1、《慶餘年》第二季《慶餘年》作為2023年末最火的一部電視劇,不僅收穫了頗高的收視率,還贏得了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更是被廣大網友強烈要求趕緊拍續集,編劇和導演也是不含糊,之後便官宣《慶餘年》第二季已經在籌備當中,這也相當於給觀眾麼吃了一顆定心丸,才能夠讓他們躁動的心安定下來。《慶餘年》憑藉超高的原著還原度,獲得了書友的一致認可,堪稱是ip劇改編的榜樣。雖然在剛剛開始播出的時候並不被看好,但是隨著劇情的深入,人們才發現,這部劇真的是一部良心好劇。

人們常說:「期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所以我們還是要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不論《慶餘年》第二季是否能夠超越第一季,又或是兩者相差無幾,都應給予客觀的評價。

2、《人民的名義2》前幾年一部政治題材的ip大作《人民的名義》橫空出世,同樣也是為湖南衛視獲得了頗高的收視率,還打破諸多的收視紀錄。這也是很少見的一部反腐題材的電視劇,人們的生活中每天充斥的都是玄幻、言情、動作、懸疑等型別的電視劇,突然看見一個不一樣的,讓所有人都耳目一新。劇中情節的曲折和發展也是毫不拖沓,每一集都是乾貨,看得人直呼過癮。

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樣,一直在等待《人民的名義2》的上線,雖然演員換了,但是依舊都是老戲骨,相信這部劇依舊不會讓大家失望。

3、《白夜追凶2》這雖然是一部網劇,但卻也是口碑和收視雙豐收,劇中的疑點頗多,一步步的吸引著人們的好奇心去發現。這部劇也是潘粵明翻身證明自己的一部劇。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靳東和蔣欣的《如果歲月可回頭》,他們都是實力派演員,俊男靚女,我覺得會擦出很不一樣的火花。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有匪,我比較喜歡趙麗穎的劇。希望這一部能好吧,但是對這個導演不是特別放心。

4樓:e時光再燃

我最期待的就是張一山拍攝的《鹿鼎記》。我覺得絕對是今年的最大看點。

5樓:尕軋

我比較期待的是楊紫和肖戰合作的《餘生請多指教》和王一博和趙麗穎合作的《翡翠》

6樓:星星的眼淚是藍色的

白夜追凶2,還有龍嶺迷窟續集雲南蟲谷!都是潘粵明的翻身之作,感覺被他圈粉了!還是比較期待白夜追凶2,1裡的疑點太多了,再不解惑就涼涼了!

2023年即將播出歷史背景電視劇,哪部最讓人期待?

7樓:超級瑪麗大俠

2023年即將要播出很多以歷史為題材的電視劇啦,喜歡歷史的朋友很多,但喜歡看歷史劇的朋友更多。畢竟,在韓牛衝動事蹟中追求歷史比在電視螢幕上看歷史演出要抽象得多,也要困難得多。好的歷史劇不一定完全尊重歷史事實,但要尊重歷史的味道。

不能讓朱元璋辮子,不能讓秦始皇穿黃色龍袍。

所以像《大明王朝1566》這樣的史詩級神劇,他的主要劇情不是歷史記錄,但他的主要人物都是真實的。他的衣服、道具、化妝儘可能符合歷史《大明王朝1566》值得推薦的經典歷史劇,豆瓣評分9.7分,是國產劇的最高分。

另外,與一部平起平坐的也獲得了豆瓣評分9.7,這是講述清末歷史的《走向共和》,很多觀眾非常喜歡歷史劇,似乎對其中的佼佼者評價很高。

8樓:max創意前沿

檢索了下2023年有可能上映的古裝電視劇,發現有歷史背景的還真不少,大致有:《大秦帝國之天下》、《霍去病》、《天下長安》、《長歌行》、《大唐明月》、《青簪行》、《大宋宮詞》、《燕雲臺》、《山河月明》等

這些劇有的是歷史劇,有的是在某段歷史背景下的演義,我們來逐一看一看,你最期待哪部?

《大秦帝國之天下》

講述秦始皇從出生到統一六國的故事

主要演員:張魯

一、段奕巨集、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鄔君梅等

出場歷史人物:嬴政、呂不韋、李斯、嬴子楚、趙姬、王翦、華陽夫人等

《霍去病》

霍去病一生的歷史故事

主要演員:張若昀、毛曉彤、白宇、於朦朧、李巨集毅、鍾雷、徐悅、柴蔚等

出場歷史人物:霍去病、漢武帝、衛青、衛子夫、趙破奴、張騫等

《天下長安》

從隋末亂世到貞觀盛世

主要演員:張涵予、秦俊傑、李雪健、韓棟、舒暢、姚星彤等

出場歷史人物:魏徵、李世民、長孫皇后、李淵、李建成、李元吉、長孫無忌、房玄齡、杜如晦、李密、王世充、竇建德、秦叔寶、程咬金、徐世勣、李靖、尉遲敬德、李神通等

這部劇原計劃2023年7月16日播出,但因故跳票,還未播出

這部劇的相關遺蹟可以說多如牛毛,大部分出場人物的墓地在西安周邊,出土的文物也在西安及周邊的博物館

《長歌行》

玄武門之變後李建成的女兒李長歌逃出長安的傳奇故事

主要演員:迪麗熱巴、吳磊、劉宇寧、趙露思、方逸倫等

出場歷史人物:李世民、杜如晦、孫思邈等

【李建成墓誌】

【陝西西安玄武門遺址】

唐太極宮玄武門遺址》

《大唐明月》

裴行儉的愛情故事

主要演員:古力娜扎、許魏洲、施詩、趙順然、李芯逸、陳瑾如、張晚意等

出場歷史人物:裴行儉、武則天、唐高宗李治等

【陝西乾縣唐高宗李治和武則天的乾陵】

《青簪行》

唐宣宗第四子的愛情及探案故事

主要演員:吳亦凡、楊紫等

出場歷史人物:唐懿宗、王皇后、王宗實等

《大宋宮詞》

宋真宗時期的故事

主要演員:劉濤、周渝民等

出場歷史人物:劉娥、宋真宗、宋仁宗趙禎、趙廷美、丁謂、王欽若、曹利用、蕭太后、韓德讓等

《燕雲臺》

蕭太后與韓德讓的故事

主要演員:唐嫣、竇驍、佘詩曼、經超、譚凱、劉奕君、盧杉、季晨、寧理等

出場歷史人物:蕭太后(蕭綽)、韓德讓、遼景宗耶律賢、蕭思溫、遼穆宗耶律璟、韓匡嗣、遼聖宗耶律隆緒

相關遺蹟

【遼寧北鎮遼乾陵,遼景宗耶律賢和蕭綽的合葬墓】

【遼寧北鎮韓德讓墓】

【天津薊縣獨樂寺,傳為韓德讓家廟】

【內蒙古巴林右旗遼慶陵,這裡埋了三位遼國皇帝,東側為蕭綽的兒子遼聖宗耶律隆緒的陵】

《山河月明》

明成祖朱棣的成長故事

主要演員:馮紹峰、陳寶國、穎兒、何晟銘、陳月末、張豐毅、王姬、成毅、雨婷兒等

出場歷史人物:明成祖朱棣、朱元璋、朱允炆、徐達、馬皇后、劉伯溫、姚廣孝等

9樓:秋風體育

《霍去病》這部劇最讓人期待,因為演員陣容十分豪華,劇情應該也很不錯。

10樓:q扣

最讓人期待有歷史背景的電視劇是長歌行。是由主演,講了玄武門之變後李建成的女兒李長歌逃出長安的故事。迪麗熱巴和吳磊首次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11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應當是正午陽光出品的正劇《大江大河2》,該劇貼合時代背景,反映了時代的沉浮與變革以及幾位主角經歷磨難歲月,迎來新時代的故事。

2023年即將要上映的電視劇有哪些?

12樓:筱鴨電影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是由呂贏執導,由楊紫、肖戰領銜主演,翟子路、馬渝捷、李沐宸、李昀銳、章煜奇、趙詩意、夏志卿、郝文婷等聯合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

該劇根據柏林石匠同名**改編,講述了**系大三學生林之校因父親生病住院,與父親的主刀醫生顧魏邂逅並相愛的故事。

劇情:即將大四畢業的林之校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父親患癌住院,不得已放棄外地的名企工作機會,和男朋友分手。

所有對於愛情和未來生活的美好想象都在這一刻破滅,恰好這時,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走進了林之校的生活。

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往往都不知道是愛情,兩個都曾在愛情中受過傷,不相信愛情的人,開始一步一步相識、相知、相愛,有過懷疑和波瀾,也有過誤會和遭遇人生的低谷,但兩人在相愛的過程中,愈發感受到對方才是那個能夠託付餘生的那個人。

13樓:善良的俞甜

1、趙麗穎、王一博:《有翡》

眾所周知,《有翡》是趙麗穎在生產後復工的首部電視劇,自然傾注了她不少心血。趙麗穎在上一部劇《知否》中,狀態看起來不太好,劇雖然火了但是也收到了不少質疑的聲音。

因此,《有翡》的口碑對她來說也至關重要。《有翡》中趙麗穎合作的是95後的王一博,這對相差10歲的姐弟能不能演出cp感,也是最讓人疑惑的一點。

2、楊紫、吳亦凡:《青簪行》

《青簪行》改編自側側輕寒的**《簪中錄》,是比較受歡迎的古裝探案輕喜劇題材。

楊紫、吳亦凡這兩位都是娛樂圈腥風血雨的體質,據悉雙方已經為了番位撕過一次,等劇播出後不知道又會鬧成什麼樣子。從劇照來看,男女主的古裝顏值都很高,但是造型風格比較受爭議。

3、迪麗熱巴、吳磊:《長歌行》

《長歌行》改編自夏達的同名漫畫,講述了熱血少女李長歌和阿史那隼的故事。電視劇海報中女主一襲紅衣的形象,讓人不由得想起《烈火如歌》,可巧的是,兩部劇、兩個女主的名字中都有「歌」字,迪麗熱巴註定要跟歌歌子綁在一塊了,希望觀眾不要串戲。

4、楊冪、陳偉霆:《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在9月20日剛剛殺青,這個劇組看起來還挺和諧,沒有演員爭番位、粉絲互撕的戲碼,楊冪和陳偉霆古裝都很好看,cp感也不錯。

5、李易峰、陳鈺琪:《鏡雙城》

《鏡雙城》由滄月的奇幻**改編而來,這部奇幻作品當年的讀者基礎就十分龐大,在很多讀者心目中,蘇摩這個人物,沒有人可以演出來。

看了李易峰和陳鈺琪的海報,兩個人都缺乏**里人物的靈氣,這部劇對特效的要求也比較高,以至於讓人不敢抱有太多期望。

14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年即將上映的電視劇還是比較多的,這些電視劇的可看性也是比較高的,所以呢決定了就一般上映以後一般銷量還是挺不錯的。收視率還是非常能夠受人歡迎的。

15樓:bridge爍

2023年極要上映的電視劇,有哪些這個沒看,這個我也不對聯連續劇我是不關注,要是電影的話,我還還是比較關注的。對於現在電影的話基本都是那個教育和歷史戰爭題材。

16樓:合凡邇

2023年要上映的電影,有哪些?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在網上搜不過都挺好看的,好像就是一些比較好看的一些超前科技的電視劇。

17樓:北靜秋梵

2023年即將要上映的電視劇有《九州斛珠夫人》《長歌行》《我們的少年時代2》、《錦衣之下2》等

18樓:煙秋梵風

2023年即將要上映的電視劇,這個也是比較多的,這個比如幸福到萬家,還有餘生請多指教,都是要上映的電視劇,非常的期待。

19樓:優創物語

多部擬於2023年在電視臺上映首播的電視劇作品集體亮相。比如《九州斛珠夫人》、《有匪》、《長歌行》、《我們的少年時代2》、《錦衣之下2》等電視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期間上映的電視劇有哪些2023年還沒到呢,今天上海的電視劇使用哪些還真不知道,但是我想有火山飛來或者是賓士等等,這些都有可能要播的,因為現在已經宣傳了火車飛來和賓士都是相當不錯的劇,我們看過**也是很好的,所以說大約2023年那個季節上映。

21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2023年就要到了,明年即將上映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喬家兒女》、《溫暖的味道》等等,這些電視劇值得期待。

2023年比較值得期待的電視劇有哪些

最期待趙麗穎 王一博主演的 有翡 因為看過 所以很期待。趙麗穎和王一博主演的 有翡 好像是今年播吧。據說是8月份 鄭爽的 絕密者 和 只問今生戀滄溟 2018哪些電影和電視劇最值得期待?250 1.2018年8月10日 一出好戲 由黃渤 王寶強 等主演,講述在荒島上求生存的一些列思考人性的故事。期待...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

呵呵,這個不是電視劇,是一部韓國的電影,名字叫 空房子 算是半部鬼片。這個鏡頭出現在影片的最後,你可以去下來看看嘛。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圖中的女演員是 舒暢 這部劇是 大 唐榮耀 出自 大唐榮耀 第27集 第27集 請問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是哪部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第一部,這是甄 宓...

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哪部電視劇的第幾集?

大醉俠 趙文卓,楊恭如,莫少聰,於月仙,楊若兮,董曉燕主演,劇情簡介 米問天 原名大悲 與楚萬心 原名青陽 原本同是明惠帝之子,卻因幼時惠帝叔父朱棣發動 靖難之役 而骨肉分離。米問天被惠帝手下的護衛米酒頭救走,而楚萬心則不幸團春老落入仇敵楚公公之手,並因此認賊作父。多年後的一天,米問天在山寨中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