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愛情電視劇好看,推薦幾部都市愛情電視劇?

2023-02-26 23:55:06 字數 3037 閱讀 1576

1樓:徵成我心

冬季戀歌,愛的階梯都挺好看的,結局有點悲傷而已,劇情還行。

2樓:只望一點

愛情自有天意,第二十二條婚規。

3樓:孤鴻寡鵠糊精

一起合作演的有夏家三千金,愛情真善美,愛情睡醒了,高手如林。

愛情公寓系列可參考或《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可能不會愛你。

4樓:晴空飛魚

如果你不是非主流的話就看《為愛結婚》吧 希望你喜歡。

推薦幾部都市愛情電視劇?

5樓:

我愛男閨蜜,老爸快跑,小爸爸,媳婦的美好時代,門第,裸婚時代,愛的多米諾,蟻族的奮鬥,二胎,和平的全盛時代,保姆與保安,aa制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

你們給我推薦幾部現代愛情電視劇要好看的,有好評哦!

7樓:韓筱筎

國內言情類的電視劇推薦《遠的要命的愛情》《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翻譯官》《愛情睡醒了》《微微一笑很傾城》

韓國的推薦《剩餘公主》《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花美男拉麵館》《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

8樓:奶紫果醬鋪

親愛的,熱愛的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

哪部愛情電視劇最好看

9樓:漩渦中的漩渦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根據作家顧漫同名**改編,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出品的唯美青春純愛偶像劇,由林玉芬執導,鄭爽、楊洋、毛曉彤、白宇、牛駿峰、鄭業成、崔航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慶大計算機繫系花學霸貝微微與校草級大神師哥肖奈偶然間在網路遊戲中相識,並在現實中見面,因而相知相戀最後走到一起的故事。

10樓:萬虎臣

看真正的愛情,還是現代都市扯蛋劇。

11樓:一隻找汪嘰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的前半生、那年花開月心圓。

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愛情電視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翻滾吧,蛋炒飯;命中註定我愛你;我的光頭歲月。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要都市、愛情片的

13樓:花開淡墨痕

勝女的代價。

愛情公寓系列。

北京愛情故事。

命運交響曲。

錢多多嫁人記。

盛女的**時代。

杜拉拉昇職記。

張小五的春天。

向左愛向右愛。

白領公寓。

14樓:月下相逢莫離

城市獵人,集合現代推理、玄疑、驚險等元素於一體,不錯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愛情故事,杜拉拉昇職記,我的經濟適用男,勝女的代價,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暗香。

推薦幾部好看的愛情電視劇好嗎

16樓:閩薌苑

戀愛先生。

戀戀不忘。杉杉來了。

國民老公。狐狸的夏天。

浪花一朵朵。

旋風少女。

找幾部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

17樓:月亮愛你

1、《宸汐緣》

倪妮和張震主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緣》開播了,對於這部劇,從一開始大家就是充滿質疑的。倪妮和張震啊,這兩個人不應該多出演一些靠譜的電影作品才是對,為什麼會一起出演了這種仙俠劇。

而且,從名字到服化道,從兩個人的造型到故事,都讓大家覺得,這真的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所以,對於這部劇的結果,大家不看好,但是也很好奇。但該劇播出以後,還是收穫了一片好評。

《宸汐緣》是由林玉芬、梁勝權、任海濤、郭虎執導,張震、倪妮、李東學、張芷溪、李嘉銘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該劇講述了九宸和靈汐之間,歷經種種磨難、輾轉幾重悲歡,依然堅定守護蒼生、執著痴候所愛的故事。

2、《東宮》

《東宮》是由唐德影視、優酷、華錄百納、華視娛樂、美濃影視聯合出品,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羅嘉良、楊恭如特別出演,王志飛特約出演,張定涵、蔣愷、鄭曉寧、姚安濂、王傳。

一、呂行、邵峰、於濱、管樂、趙龍豪、娜吉瑪、夏娃聯合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根據匪我思存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本是西州國的九公主曲小楓,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李承鄞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3、《招搖》

《招搖》是由愚恆影業、逸錦影業、羲和影視聯合出品,鄭偉文執導,白鹿、許凱、代旭、肖燕、向昊等主演的古裝仙俠愛情劇。

該劇根據九鷺非香仙俠同名**改編,講述了萬路門門主路招搖和厲塵瀾歷經千難萬阻,相愛相殺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

4、《上錯花轎嫁對郎》

《上錯花轎嫁對郎》也是一部看了十遍都不會覺得膩煩的電視劇,這部劇由聶遠、黃奕、小李琳、沙溢等領銜主演,劇中男才女貌,才子佳人,是一部非常養眼的電視劇。當時覺得黃奕在劇中的造型特別清純美麗。

5、《春光燦爛豬八戒》

《春光燦爛豬八戒》由徐崢、陶虹、陳紅等主演,也是我們小時候必須追的古裝劇之一。喜歡劇中可愛深情的小龍女,喜歡時而傻傻呼呼,時而聰明機智的豬哥哥,也喜歡楚楚動人的嫦娥姐姐。

18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好看的古裝愛情故事有:宸汐緣,青雲志,花千骨,獨孤皇后,獨孤天下,笑傲江湖,少年楊家將,水月洞天,靈鏡傳奇,神鬼八陣圖,天下第一,赤子乘龍等。

19樓:小白庚子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錦繡良緣》、《香蜜沉沉燼如霜》、《醉玲瓏》、《扶搖》、《花間提壺方大廚》。

20樓:yuri蒼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有《美人心計》、《步步驚心》、《琅琊榜》、《香蜜沉沉燼如霜》、《招搖》、《楚喬傳》。

21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演的古裝戲有哪些?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校園愛情電視劇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緋聞女孩!美眉校探 很不錯。愛麗莎 央8放過。推薦幾部校園愛情片 校園愛情電影 左耳 青春派 致青春 戀愛通告 匆匆那年 純純欲動 不能說的秘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黑王子與狼少女。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雖說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喲。初戀這件小事 重回17歲 初戀這件小事 戀戀筆...

找好看的電視劇,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魔劍生死棋 類似風雲 倩女幽魂 殷商傳奇 雪域迷城 天外飛仙 赤子乘龍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 封神榜之武王伐紂 奔月 夜光神杯 白蛇傳 精衛填海 寶蓮燈 寶蓮燈前傳 八仙全傳 之 八仙過海 笑八仙之素女的故事 tvb電視劇 封神榜 搜神傳 強劍 人龍傳說 大唐雙龍傳 天外飛仙 魔界之龍珠 八大豪俠 搜神...

幾部電視劇吧,推薦幾部電視劇吧

不知道看過 士兵突擊 沒有,如果沒看過,強烈推薦這個,我自己也看過n遍了,沒事的時候也會翻出來看一看 還有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感覺和 血色浪漫 的年代差不多最近孫儷的鄧超的 甜蜜蜜 其實他們之前的 幸福像花兒一樣 也不錯還有 落地請開手機 很多人都說好,我還沒看過 看來樓主的喜好和我差不多,血色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