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win7最高管理員許可權,如何獲得win7最高管理員許可權

2022-01-06 20:33:43 字數 4763 閱讀 3417

1樓:中關村**

win7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2樓:沐之睦芮欣

右鍵單擊「計算機」,進入「管理」找到「使用者和組」

找到administrators,右鍵調出屬性,把「該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

登出切換使用者administrators,administrators賬戶進入就有最高的管理員許可權

3樓:局媚

使用者想要獲得對計算機的最高許可權。那就需要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即超級管理員賬戶來獲得對計算機的最高許可權。

1. windows 7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並不是預設開啟的,那麼就需要手動開啟,對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2. 開啟介面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擊使用者,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

3. 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之後,如圖所示去除【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單機確定即可。

4. 重啟後在開始登陸的介面,即可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了,選擇此賬戶即可獲得管理員最高許可權。

如何獲取win7最高管理員許可權

4樓:昊陽軒太

獲取win7最高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

1、單擊要更改許可權的資料夾右鍵,依次選擇屬性--安全--高階--所有者--編輯 ,把當前所有者變更為正在登入的使用者,並確認。

2、然後回到資料夾屬性視窗,在安全選項中,單擊編輯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自己所登入的使用者,在下方的許可權上,全部選擇允許,最後確定即可換的資料夾的管理員許可權了。

5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右單擊「計算機」,選擇「管理」,如圖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按順序「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

3完成第二步之後,右單擊administration,選擇屬性4在開啟的新屬性視窗中,去掉「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然後點選「應用」和「確定」按鈕就啟用了超級管理員許可權

5登出現有的賬戶,登陸的時候以administration身份登陸

6樓:中關村**

win7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完成對應的修改,需要先獲取管理器許可權

win7獲取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8樓:神速小羊

使用者想要獲得對計算機的最高許可權。那就需要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即超級管理員賬戶來獲得對計算機的最高許可權。

1. windows 7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並不是預設開啟的,那麼就需要手動開啟,對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2. 開啟介面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擊使用者,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

3. 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之後,如圖所示去除【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單機確定即可。

4. 重啟後在開始登陸的介面,即可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了,選擇此賬戶即可獲得管理員最高許可權。

win7旗艦版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一、在不開啟administrator帳戶的情況下獲取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1、對於一般檔案來說,滑鼠右鍵選擇「管理員取得所有權」即可。

2、對於一些程式檔案來說,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二、開啟administrator帳戶獲取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擊使用者,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

3、將帳戶已禁用前的勾去掉,點確定;

4、重啟電腦以administrator帳戶的身份登入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的格式不對

建立reg檔案 reg檔案的建立是非常簡單的,可以通過任何一個文字檔案編輯工具來實現。我們就以建立一個可以解除登錄檔禁用限制的reg檔案restore.reg為例來介紹一下具體過程。

開啟記事本,在記事本檔案中輸入以下內容: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 : 00000000 儲存此檔案,在開啟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好儲存路徑,再單擊「儲存型別」中的下拉箭頭選擇「所有檔案」(一定要選擇此步,不然儲存後的檔案會自動加上txt的副檔名),然後在「檔名」中輸入「restore.

reg」後按「儲存」按鈕(如圖1)。以後你就可以通過雙擊這個 restore.reg來直接解除禁用登錄檔的限制。

對reg檔案進行修改 我們在利用reg檔案對登錄檔進行操作時,要操作的物件有兩種:一種是對主鍵進行操作,一種是對主鍵下的鍵值專案進行操作。對主鍵的操作有新增、刪除兩種,而對鍵值專案的操作則分為新增、修改和刪除三種。

下面我們就一個一個來實現。 1、對主鍵的操作 (1)新增主鍵 要想利用reg檔案在登錄檔中新增一個主鍵是非常方便的,只需要在檔案體部分直接以「[ ]」的形式寫上要新增的主鍵路徑即可。 例如: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主鍵下新增一個名稱為「文心軟體工作室」的主鍵,內容如下: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文心軟體工作室]圖1建立、儲存reg檔案 (2)刪除主鍵 要用reg檔案在登錄檔中刪除一個主鍵,在檔案體部分「[ ]」括起來的主鍵路徑前面加上一個「-」符號即可,刪除主鍵操作將會一併刪除該主鍵下的所有子鍵及其鍵值專案,所以這是個比較危險的命令,使用要十分注意。例如要刪除我們剛才新增的那個主鍵,內容如下: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文心軟體工作室] 2、對鍵值專案的操作 (1)新增鍵值專案 新增鍵值專案的操作如同登錄檔編輯器中的「新建」命令,一般來說,鍵值的資料型別分為三種:字串值、二進位制值和dword值。在reg檔案中我們也要設定新增的鍵值專案的資料型別,如果要新增字串值,則「=」號後邊要用英文的雙引號引住資料;如果新增的為dword型別值,「=」號後邊的格式為「dword:

資料」;如果新增的為二進位制值,「=」號後邊則為「hex:資料」。要設定預設值的鍵值資料時,「=」號前邊的鍵值名稱應為「@」符號,並且沒有雙引號。

例如我們要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文心軟體工作室」主鍵下設定預設鍵值為「文心工作室」,並分別新增「姓名」鍵值專案(字串值)、「年齡」鍵值專案(二進位制值)、「婚否」鍵值專案(dword值)。相應的reg檔案內容如下: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文心軟體工作室] @="文心工作室" "姓名"="徐海斌" "年齡"=hex:

23 "婚否"=dword:00000000 在新增鍵值專案時,如果該鍵值所在的主鍵路徑不存在的話,在新增鍵值專案的同時會自動新建該主鍵。另外在新增字串值的鍵值專案時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地方,當這個字串值是包括檔案路徑的字串值時,路徑分隔符應用「\\」雙斜槓表示,以示和登錄檔中的主鍵路徑分隔符區別開來。

例如我們要在註冊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run」主鍵下的啟動組中新增位於「c:\program files\boobsoft\螢幕保護控制器」目錄下的一個應用程式「螢幕保護控制器.exe」的啟動鍵值專案,reg檔案內容如下: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scr"="c:\\program iles\\boobsoft\\螢幕保護控制器\\螢幕保護控制器.exe" (2)修改鍵值專案 其實修改和新增很類似,對於已經存在的鍵值專案,我們要修改其資料時,只需要將正確的資料賦予對應的鍵值專案即可,新的資料會自動覆蓋錯誤的舊資料,例如,當某些惡意網頁修改了你的ie標題欄文字,在標題欄中總是顯示那個**的廣告文字,很討厭,我們知道修改ie標題欄文字是通過「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圖2 ir標題欄對應的登錄檔健值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主鍵下的「window title」(如圖2)鍵值的資料進行設定的,那麼我們就可以通過reg檔案改回預設的ie標題欄文字。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window title"="" (3)刪除鍵值專案 用reg檔案刪除鍵值專案也是很方便的,和刪除主鍵相類似,也是通過「=」號實現的,不過這次不是加在前面,而是把「-」符號放在鍵值專案的等號後面。例如一些惡意網頁在修改ie標題欄等設定的同時,還修改了開始選單相關的鍵值專案資料,使得開始選單中的「執行」、「查詢」、「關閉」等命令都不見了,匯入下面的這個reg檔案刪除相應的鍵值專案後就可以找回開始選單中的這些命令了。 regedit4 空一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norun"=-(解除「執行」命令) "noclose"=-(找回「關閉系統」命令) "nofind"=-(找回「查詢」命令) 下一次我們將來實現reg檔案的關聯,看看reg檔案是如何將其中的資料匯入到登錄檔很明顯不是管理許可權的問題

win7右擊獲得管理員許可權時視窗閃退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2 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windows 配置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3 找到並雙擊使用者帳戶控制 管理批准模式中管理員的提升許可權提示的行為,彈出對話方塊修改選項值為 提示憑證 點選確定即可。新建一個文字檔案複製貼上下面內容 wi...

win7怎樣賦予管理員的許可權,win7系統如何給使用者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1 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右鍵桌面的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依次 計算機管理 本地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 administrator 並雙擊它,在 常規 選項下將 賬戶已禁用 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

Win7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後如何復原原來的許可權?

右鍵單擊 計算機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管理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 計算機管理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然後選擇第一個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預設第一個,系統超級管理員 右鍵單擊,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的常規項中把 賬戶已禁用 選項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儲存就行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