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獲得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

2023-02-21 00:15:06 字數 3305 閱讀 8914

1樓:山東文匯軟體

步驟/方法。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3、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4、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5、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6、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7、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2樓:這碼有毒

你的搞好了嗎?怎麼做的?

win10怎樣讓當前使用者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3樓:網友

按照以下步驟就可以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5、然後我們登出當前帳戶,重啟看看能否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如下幾圖所示:

完成上面的步驟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管理系統中其他帳戶、對系統中特定程式設定僅限管理員訪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3、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4、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6、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7、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8、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5樓:太平洋電腦網

使用【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隨後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右鍵【賬戶:管理員狀態】開啟屬性選為【已啟用】。

詳細介紹如下:

1、使用【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在輸入框中輸入【,隨後會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2、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windows設定】選項,再開啟【安全設定】-【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

3、然後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下面需要將其開啟,首先右鍵點選【賬戶:管理員狀態】,選擇【屬性】;

4、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選中【已啟用】;

5、也可以右鍵【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選項,然後點選屬性,就可以更改預設的administrator為其他自定義的名稱。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擊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選擇「執行」命令,如下圖:

2、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並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

3、在開啟的視窗中,在左側單擊「使用者」,然後右側選擇需要設定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如下圖:

4、雙擊此帳號,切換到帳號下的「隸屬於」選項卡,首先刪除「users」組,如下圖:

5、點選「新增」按鈕,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並單擊「檢查名稱」按鈕,如下圖:

6、點選「確定」按鈕後,我們可以看到帳號下已經有管理員組了,繼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

7、也可以選擇左側的「組」,再雙擊右側的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如下圖:

8、在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如下圖:

9、輸入我們需要新增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並「檢查名稱」:

10、點選「確定」按鈕返回屬性對話方塊後已經有此帳號,如下圖:

7樓:網友

3、接著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帳戶列表中雙擊「administrator」項。

4、在彈出的屬性設定視窗中,取消勾選「帳戶已禁用」即可。

5、然後我們登出當前帳戶,重啟看看能否以管理員身份登入。

獲取步驟: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

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你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此時管理員賬戶被關閉。若要再次開啟,反覆執行上述過程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需要,管理員賬戶不要一直處於開啟狀態,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8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一般來說使用者在win10上使用的賬戶都是本地賬戶,本地賬戶有很多限制,沒有win10管理員賬戶那麼方便。如何給win10本地賬戶新增了管理員的許可權,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9樓:裝機吧

win10怎麼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10樓:網際網路時代的社會

1)雙擊進入控制面板選擇更改賬號型別。

點選進入。2)選擇更改賬戶型別。

3)在這裡可以設定賬戶管理員許可權(條件得要是有2個賬戶,只有一個的話那一個就是管理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管理員賬戶登入後賦予賬戶許可權。

win10如何獲得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

win10怎麼獲得電腦管理員許可權

win10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怎麼獲取

win10使用者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 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

win10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獲取

將當前的賬戶涵蓋到管理員賬戶即可。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執行 開啟使用者賬戶 使用者 點選當前賬戶進行設定 組成員 點選管理員 具備administrator賬戶的許可權 確定。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在工作列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 開啟本地...

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