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使用者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2022-07-29 04:50:13 字數 550 閱讀 3579

1樓: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3、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4、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5、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6、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2樓:joney柳柳_萌

將當前的賬戶涵蓋到管理員賬戶即可。

①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執行;

②開啟使用者賬戶→使用者→點選當前賬戶進行設定;

③組成員→點選管理員(具備administrator賬戶的許可權)→確定。

win10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獲取

將當前的賬戶涵蓋到管理員賬戶即可。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執行 開啟使用者賬戶 使用者 點選當前賬戶進行設定 組成員 點選管理員 具備administrator賬戶的許可權 確定。獲得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 在工作列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 開啟本地...

win10管理員使用者被刪除怎麼辦

滑鼠依次選擇 開始 控制面板 在 分類 檢視下用滑鼠依次選擇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如果在 經典檢視 下,直接在 控制面板 視窗中找到 管理工具 後雙擊該圖示,隨後就可以找到 計算機管理 了 雙擊 計算機管理 接著就會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了,隨後雙擊 本地使用者和組 再單擊...

WIN10如何獲得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

步驟 方法。1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 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