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總是沒反應

2022-01-03 07:14:03 字數 1807 閱讀 2988

1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windows 資源管理器程序異常。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右鍵單擊開始選單,然後單擊工作管理員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工作管理員,單擊第一選項[名稱]以按名稱排序,以便程序名稱保留在列表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需要在下面找到一個名為「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程序,單擊右下角的重新啟動,然後等待幾秒鐘以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2樓:華碩服務

1、按下【ctrl+shfi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勾選【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在框中輸入:powershell 點選確定 ;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項,或者直接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介面。

從開啟的「工作管理員」視窗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桌面視窗管理器」項,點選「結束程序」按鈕以結果此程序。

此時將彈出「工作管理員」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項,點選「關閉」按鈕。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將自動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

方法二(終極方法):通過修改「組策略」來修復「開始」選單打不開的故障。直接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來開啟。

從開啟的「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裝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此時將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接下來只需要重啟一下計算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側選單中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即可重啟計算機。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時,我們就需要「重置計算機」: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按回車以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從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安全引導」項,點選「確定」按鈕,並重啟一下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介面中,依次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按鈕以重置系統,實現重啟安裝win10操作。

當然,如果能進入「疑難解答」介面時,直接點選「重置此電腦」項以實現重灌安裝win10正式版系統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win鍵+r鍵 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 回車win10點選工作列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2在右側找到usermanager, 右鍵屬性 把禁用改為自動,然後重啟電腦就好了。

win10點選工作列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請問為什麼我的win10工作列總是沒反應?必須重新啟動.....

5樓:趙太浪

win10工作列總是沒有反應。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中了病毒也有可能是。下補丁的時候有衝突。你可以還原一下。看看好不好使?

6樓:海火森科技

電腦比較卡了吧,可能配置比較老化了。

7樓:蕭山聶

我的也是,每次都要重啟工作管理員,寫了一個工作管理員重啟指令碼,但是還是很麻煩,治標不治本,重灌系統,電腦上所有的軟體都要重灌有點煩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怎麼變寬了,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變寬了,怎麼調整啊?

滑鼠右擊工作列,有一個鎖定工作列,點一下,仔細看,上面會顯示一條線,你只要往下拉就行 把滑鼠放在工作列最上面邊緣的地方!如果滑鼠變成可以移動的樣子,就把他向下拖。如果不行就在工作列點右鍵,把 鎖定工作列 的勾取消,再做第一步 是不是顯示時間的格式把日期顯示出來了 在工作列上右鍵,顯示如下 將工具欄中...

怎麼使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不顯示正在執行的遊戲?就是讓工作列隱藏正在執行的任務

win10 右擊工作列 工作列設定,設定下面 紅色方框選項.呵呵,很簡單,在工作列上按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小鉤去掉,然後你會發現有一條虛線可以拖動,把它拖動到最右側,工作列就只會顯示一個縮小的視窗了,你先開個別的東西再開遊戲就看不到遊戲的視窗了,哈哈,看來跟我一樣的人很多呀 你可以分組顯示工作列,這...

電腦工作列突然就沒了,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應該是自動隱藏了吧,把滑鼠放在最下面,看能不能彈出來,如果有的話,開啟工作列屬性,把自動隱藏工作列上的勾去掉 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1,點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它。2,進入找到工作列和導航。3,進入,把工作列鎖定和把工作列設定到底部即可。按下 ctrl alt del 鍵,開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