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和歐萊雅有什麼值得購買的化妝品嗎

2022-01-06 23:30:37 字數 6520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美寶蓮的口紅是主打吧?它家氣墊一百好幾十沒有替換裝還不如買聖羅蘭和海藍之謎迪奧香奈兒的。

2樓:職場桔子

美寶蓮的睫毛膏超級好用,是手殘黨的福星。歐萊雅的脣釉質地很潤,顏色也漂亮,關鍵是**不貴。

3樓:阿布察察

歐萊雅小黑瓶肌底液,超好用,只要在拍水後塗了它,乳液吸收特別快而且一天還不出油

4樓:熱心網遊你軒姨

我不替美寶蓮吹牛的說,論睫毛膏,頂級彩妝也不及美寶蓮,尤其美寶蓮防水款,卸妝液還得用手摳下來。

5樓:嗨天天麻麻

美寶蓮的睫毛膏和口紅不錯,歐萊雅的護膚品非常好用。

6樓:黑馬狼劍客

廣角刷頭睫毛膏是美寶蓮的新產品,比較適合對眼妝要求較高的女孩子,可以做到邊緣的睫毛也能刷的很精緻!不過初學者可以嘗試一下它們家的基本款睫毛膏。

美寶蓮小燈管口紅。這款可是小鮮肉陳偉霆代言的哦~身邊好多妹子都衝著他去買的。不過小燈管這一些列的口紅色號都非常的好看。比如煙燻豆沙色,水紅色,奶茶色,玫瑰豆沙色賣的都特別的火哦

7樓:逗青春攝影

護膚品是非常不錯的,物美而且價錢不高我一直用的她們家的。

8樓:似水流年今夕

美寶蓮的睫毛膏和眼部卸妝水真心好用的不得了,下次打算嘗試下歐萊雅的精華,號稱蘭蔻的平價版!

9樓:小蘋果妹

美寶蓮的眼線液筆,睫毛膏,卸妝水,歐萊雅的口紅都不錯

10樓:逆時_恆羙

歐萊雅的小黑瓶是真的不錯,平價版的蘭蔻小黑瓶,據說兩個是技術共享的,反正我用著歐萊雅的就不錯,還有美寶蓮的睫毛膏,也是很好

11樓:li夫人

美寶蓮的口紅,氣墊都好用,睫毛膏也可以,歐萊雅就是粉底好用

12樓:猴kd101555分葉

美寶蓮口碑超棒的一定是fit me系列,一個很紅很紅的底妝系列,被各種博主安利,平價戰鬥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的卸妝水和睫毛膏

14樓:淺ek初晴

美寶蓮的口紅和脣筆是我的最愛

請問歐萊雅和歐珀萊哪個適合我的面板

護膚品是因人而異的.不過這兩個牌子中我推薦你用歐泊萊的產品.如果你的 是容易乾燥的建議你用均衡保溼系列產品.這個系列對補水滋潤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即使在夏季用也不用擔心過油,因為這個系列分清爽型和滋潤型.夏季可以選擇清爽型的.這樣既不用擔心太過油膩也不用擔心 會幹燥了.其實薇姿對敏感肌膚最好 可是你又...

這個歐萊雅的是幹嘛用的,法國歐萊雅是什麼情況?我買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竟然是這個商標,LOEIRA,和LQAERL,無語,我買到假貨了?

這個是男士須後乳 須後膏 不是洗面奶!這個一看就是洗臉的呀 洗面奶,弄一點試試,不知道你會不會對一些化妝品過敏 法國歐萊雅是什麼情況?我買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竟然是這個商標,loeira,和l qaerl,無語,我買到假貨了?5 現在市場上仿的很多,希望你下次到正規的商場去買。應該是假貨了,同情你。為了...

買歐萊雅還是微姿的啊,歐萊雅和薇姿我應該選哪個

我認為薇姿的好 1 薇姿潤泉深度鎖水系列的保溼效果很好,但沒有美白功能。而薇姿美白系列我現在正在用,我也是混合型 我覺得它的保溼效果不是特別好,美白效果還可以。想要兼備兩種功效似乎有點難噢!2 薇姿泉之淨系列的產品非常溫和,其中就有一款柔膚水,是158塊,你可以試試噢!3 薇姿的眼霜有 亮顏活力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