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萊雅和歐珀萊哪個適合我的面板

2022-03-14 18:25:49 字數 5185 閱讀 1079

1樓:弘意致

護膚品是因人而異的.不過這兩個牌子中我推薦你用歐泊萊的產品.如果你的**是容易乾燥的建議你用均衡保溼系列產品.

這個系列對補水滋潤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即使在夏季用也不用擔心過油,因為這個系列分清爽型和滋潤型.夏季可以選擇清爽型的.

這樣既不用擔心太過油膩也不用擔心**會幹燥了.

2樓:被風吹頭疼

其實薇姿對敏感肌膚最好

可是你又是乾燥**

那建議你還是用歐萊雅

不要用歐泊萊

我也是敏感性**

用歐泊萊很不舒服

3樓:燕歸無聲

你是屬於乾性** 敏感是由於缺水而來的

應該先降低**的過敏率 在進行補水

建議:1.必備 雅漾活泉水

2.日常(2選1)

(1)fancl

無防腐劑、無殺菌劑、無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無香料、無礦物油 完全密封、弱酸性

可以到專櫃測試一下**再買

(2)歐萊雅清潤系列

歐萊雅的產品都經過測試

過敏的很少

因此可以信賴

而且這套產品很好 針對年輕肌膚 可以全面補水

4樓:迷糊小跳蚤

很乾的話可以用歐泊萊哦,我有個妹妹就是乾性肌膚,而且還很敏感,跟樓主差不多,她用的是歐泊萊時光鎖那一套,滋潤了很多.

5樓:

用薇姿吧,有個學校檢驗這些化妝品中危害肌膚的成分,薇姿程度最輕。

6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清潤系列吧!

歐萊雅和歐珀萊化妝品哪個好

7樓:動脈在**

歐萊雅化妝品更好。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是總部設於法國的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歐珀萊2023年1月誕生於中國。秉承資生堂集團「高品質、高服務、高形象」的企業文化理念,旨在締造一流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品質的「aupres歐珀萊 「美容品。

請問我用歐萊雅好 還是歐珀萊好?

歐萊雅和歐珀萊哪個好

8樓:韓露露

歐萊雅化妝品更好。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是總部設於法國的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歐珀萊2023年1月誕生於中國。秉承資生堂集團「高品質、高服務、高形象」的企業文化理念,旨在締造一流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品質的「aupres歐珀萊 「美容品。

擴充套件資料:

歐萊雅l'oreal的中國之行始於香港,早在2023年就通過一家名為scentalltd.的經銷辦事處銷售產品。當時,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將蘭蔻和guylarches品牌的產品推銷到化妝品專賣店、百貨商場和各類免稅商店。

自2023年底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歐萊雅公司嚴格遵守中國的法律和法規,依法經營積極納稅。憑藉先進的營銷方式及對中國消費者及市場的準確把握,歐萊雅在中國的業務突飛猛進,在全國各地創造了一萬多個就業機會。歐萊雅已成為中國市場上最知名的跨國企業之一。

歐萊雅都知道是法國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已經被本土化了,不過一些同事覺得還不錯。

歐泊萊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比

歐萊雅略微高點檔次,差不了多少,不過廣告沒有歐萊雅做得多,我用了兩年時間,感覺還不錯,不過隔離霜沒有用過,不好說。上次陪同事買記得好像是170左右,不會超過200元,不知道提價了沒有。

乾性膚質的話用歐珀萊較好,因為歐珀萊的產品普遍反應滋潤度較高。你可以用她家的瑩白系列,感覺不錯。如果想像ls那位選擇補水精華的話,我感覺歐珀萊的水凝修護露不錯,至少比歐萊雅的那個好,**也合理140元/90g

歐萊雅屬於大眾型比較實惠,歐珀萊比歐萊雅稍微上一點檔次,如果2個牌子都沒用過的話,可以先從歐萊雅開始。不管怎麼樣親要是在網上買的話都是可以通過惠技網去買的,還能有現金返現的。

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歐萊雅都知道是法國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已經被本土化了,不過一些同事覺得還不錯。

歐泊萊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比歐萊雅略微高點檔次,差不了多少,不過廣告沒有歐萊雅做得多,我用了兩年時間,感覺還不錯,不過隔離霜沒有用過,不好說。上次陪同事買記得好像是170左右,不會超過200元,不知道提價了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屬於大眾型比較實惠,歐珀萊比歐萊雅稍微上一點檔次,如果2個牌子都沒用過的話,可以先從歐萊雅開始。不管怎麼樣親要是在網上買的話都是可以通過惠技網去買的,還能有現金返現的。

11樓:俟如稅英華

適合的年齡不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一定是貴的好,看以前用的什麼,需要什麼功能的,護膚品的檔次一點點的提升,也不適合一下用的過好,歐萊雅屬於大眾型比較實惠,歐珀萊比歐萊雅稍微上一點檔次,如果2個牌子都沒用過的話,可以先從歐萊雅開始,從年齡上分,歐珀萊的幾個系列都適合年齡稍微大一點。不像歐萊雅,適合的年齡人群比較完全。

12樓:主題

乾性膚質的話用歐珀萊較好,因為歐珀萊的產品普遍反應滋潤度較高。你可以用她家的瑩白系列,感覺不錯。如果想像ls那位選擇補水精華的話,我感覺歐珀萊的水凝修護露不錯,至少比歐萊雅的那個好,**也合理140元/90g

歐珀萊和歐萊雅哪個牌子好

1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歐萊雅更高檔。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是總部設於法國的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歐珀萊2023年1月誕生於中國。秉承資生堂集團「高品質、高服務、高形象」的企業文化理念,引進日本資生堂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旨在締造一流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品質的「aupres歐珀萊 「美容品。歐珀萊商標中英文的註冊地均是中國,品牌的使用權則屬於中日合資企業——資生堂麗源化妝品****。

14樓:

歐萊雅法國歐萊雅集團是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歐萊雅集團世界美妝品行業中的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

15樓:【蔅莔

各有各的好,不分伯仲

16樓:完美假知己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溼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一個全新環境

使用一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17樓:小申有妙招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復您~殺

歐萊雅是法國老品牌了,從知名度上歐萊雅完敗歐珀萊。歐萊雅廣告路線走的非常好。歐萊雅雖然是法國的品牌但是還是比較適合東方人的**。

消費層次也不高。在普通使用者中有很到的銷售市場。歐珀萊是日本品牌,近幾年業績還算不錯。

但是歐珀萊用的依賴性會比較強。歐珀萊有幾個系列也是比較不錯的,再中國市場走的是親民路線。歐萊雅總體上來說市場會比歐珀萊大,好多系列都在中國有很大的市場,廣告代言也非常足。

歐萊雅是二線品牌。法國歐萊雅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一,創辦於2023年。歐萊雅集團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經營範圍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是總部設於法國的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aupres作為國內化妝品市場的主流品牌,歐珀萊自2023年1月推向市場至今,已經在全國一千多家百貨商場開設了形象專櫃,並在近年保持著高額的年銷售增長率,連年榮獲全國市場同類產品銷售額翹楚桂冠。持續的銷售高速增長,使資生堂麗源化妝品****成為日本資生堂集團海外銷售成績最好的公司。歐珀萊也以其卓越的品質、高雅的形象、高質量的服務成為國產化妝品翹楚,在各項評比和檢測中得到了專家和消費者的認可。

對於這兩個品牌哪個好,每個人的可能情況都並不一樣,歐珀萊是日本品牌,而歐萊雅是歐美品牌,兩個品牌的檔次方面,歐珀萊會稍高一些,**同樣也會稍高一些,歐萊雅更加的大眾化一些,不過其實基本差不多,如果您想要在這兩個品牌中選擇一個品牌使用的話,我建議可以先試試歐萊雅,從年齡上分,歐珀萊的幾個系列都適合年齡稍微大一點。不像歐萊雅,適合的年齡人群比較完全。歐萊雅的用美白或復顏系列,都會很有效果的。

去專賣店,他們喜歡介紹比較一般的品牌,利潤比較高一點,像歐萊雅,歐珀萊這樣的品牌,利潤比較低一點。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殺

更多4條

歐珀萊和珀萊雅哪個好?珀萊雅和歐珀萊 哪個好些

歐萊雅和珀萊雅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護膚品牌,無論是產品的定位 成分,還是功效 以及針對的人群和膚質都有一定的區別。大家要注意分辨,不要把它們混為一談,那麼究竟是歐萊雅好還是珀萊雅好呢?下面就一起去研究一下這個問題。首先,珀萊雅屬於國產品牌而歐萊雅是法國的高階護膚品牌,它的知名度要遠...

歐萊雅和olay

基本上這兩個品牌的產品不相上下,提供幾個比較維度供你選擇 從品牌來說公司實力差不多,olay玉蘭油是美國寶潔集團旗下護膚品牌,歐萊雅是法國集團,都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從產品來說玉蘭油和歐萊雅都覆蓋不同護膚需求和年齡段,但從中國消費者的網路口碑來說,護膚會選擇玉蘭油,彩妝洗護會選擇歐萊雅。建議去專櫃諮...

歐珀萊是哪國的

歐珀萊是資生堂麗源出品,資生堂麗源是由資生堂和北京麗源公司於1991年12月在日本共同籌資組建,屬於合資公司,資生堂麗源秉承資生堂 高品質 高服務 高形象 的企業文化理念,引進日本資生堂的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生產經營高品質的歐珀萊化妝品。歐珀萊是中國專售品牌,也就是隻在中國有售,產地為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