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的護膚品有什麼呢?

2023-01-04 13:50:10 字數 1361 閱讀 7808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玻尿酸套裝,復顏抗皺套裝,青春密碼黑精華套裝,歐萊雅逆時瓶,歐萊雅舒緩晚霜,這些護膚品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可以起到保溼的作用,**也不是特別的貴,吸收非常的不錯,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2樓:kke達人

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1、小蜜罐面霜號稱是平價的貴婦面霜,鎖釦設計,旋扣開關,一轉瓶蓋會自動開啟,很是高階。這裡面新增了很不錯的成分,具有很好的抗老作用,所以說對於需要抗老的女生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黃色乳酪質地,滋潤度中等,油皮可能會覺得有些油和厚,但好在膚感很細膩,按摩後也能夠很好的吸收,對我這樣一個混油皮而言還是能夠接受的,非常的滋潤,很快就被吸收了。

2、小金管防曬去年夏天非常火的一款防曬,使用起來六六覺得也非常棒。含水度很高的乳液質地,塗上臉就像輕薄葆溼的乳液,膚感炒雞棒!不油膩不泛白,清爽水潤,成膜灰常的快,不搓泥不悶痘,和底妝的磨合度容錯率灰常高,甚至於你可以把它當乳液當妝前都可以,夏天,塗完精華液直接塗它,保溼程度剛剛好,也完全不會油膩。

3、紫熨斗眼霜作為一支全臉都可以用的抗初老眼霜,我真的非常喜歡它。內含非常好的明星成分"波色因",專治黑眼圈的咖啡因,主攻抗抗皺效果的寡肽,以及抗糖化效果的紅茶提取物。該系列以保溼和初步抗老為主,適合22至29歲年齡段使用。

質地是白色的乳霜,推開之後是半透明的狀態,很水潤,擦上沒一會兒就吸收了。4、小黑瓶精華這款精華應該是很多小仙女們入門級別的精華,它還有著蘭蔻小黑瓶的平價替代之稱,畢竟是同一個公司生產的,配方上大體相同。它的主打是修復肌底,補水保溼,抗初老,還可以改善紅血絲,功效比較全面。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但是對於幹皮小仙女們補水力度也是足夠的,膚感也都很不錯~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

3樓:墨綠夜晚

歐萊雅的護膚品有,第1種就是赫蓮娜,這算是歐萊雅集團的頂級品牌, 第2個就是修麗可,修麗可的外瓶看上去就像是藥瓶一樣,它其實也是歐萊雅旗下的,被稱為「猛藥」,第三就是蘭蔻,很多人會把蘭蔻和雅詩蘭黛的名字給搞混,蘭蔻可以說風靡美妝界,誰曾想它也是歐萊雅集團的。

4樓:阿樂秋季雨

歐萊雅的護膚品有的還挺多的,使用洗面奶,**,爽膚水,精華,眼霜等等。肌底系列,清潤葡萄籽系列,雪顏美白系列,創世新肌源系列,復顏抗皺系列,金致臻顏系列,專業uv防護系列,復顏光學嫩膚系列。

5樓:陳遠紅紅紅

有很多,比如歐萊雅的紫熨斗眼霜,小蜜罐面霜,奶蓋水,卸妝油,零點霜,精華蜜,小黑瓶精華,這些都是歐萊雅家的明星產品,都非常好用。

6樓:樂樂在此呢

水乳霜,口紅,面霜,**,眼霜,精華液,等等,這個品牌的護膚品都是有的。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問題,歐萊雅男士護膚品的問題

現在不過敏而且有效果就因為擔心過敏就放棄 你會不會有點不甘心呢?還要在重新買別的 也許這個用了就不過敏呢 對吧?而且即使過敏了停止使用也來得及呢 更何況現在效果還不錯 而且歐萊雅的乳液酸鹼度測出來是6 比較適合 的。我自己也用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錯呢 但是後來別人送了一套露得清的 所以就沒再自己買了 至...

歐萊雅護膚品套裝值不值得買,歐萊雅護膚品多少錢一套

其實化妝品都差不多。櫃檯叫你買套裝,肯定是為了銷售好啊,他們又拿到提成了,公司又提高了效益。所以他們肯定會不厭其煩的告訴你套裝好的。但是對我們來說,買合適的就好了,沒有必要買一套。或者買一樣,然後搭配其他便宜品牌的東西也不錯的。歐萊雅護膚品套裝就不用去嘗試了,美白沒什麼效果,你可以去試一下dream...

雅漾的護膚品怎麼樣,雅漾護膚品怎樣按順序用

雅漾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是法國著名的抗敏護膚品牌,這個品牌算是比較平價的,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護膚產品。雅漾主打滿足不同敏感肌的護膚需求,溫和呵護敏感肌。我現在用的就是雅漾的去紅血絲和大鋼瓶噴霧,很舒緩,而且噴霧沒有任何香料新增劑,就像是自來水,但是很好用。敏感肌膚用的,她的紅血絲修護精華露不錯,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