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高手請進!!急急急!謝謝

2022-01-07 00:25:33 字數 5283 閱讀 4199

1樓:匿名使用者

1.cut down 削減;砍倒;刪節的意思吧,還有一個常考的cut off

翻譯:該組織去年的收入至少被削減了1/4.

2.*****b選項應該是expect吧*******

翻譯:他承諾的,你要是期望太高就是傻子。

3.manage to do就是表示成功地做成了某事(強調結果)

d 的succeed/fail to do就是表示做了某事沒有manage to強

例如:i succeeded to pass the exam. == i passed the exam.

(就翻譯成:我通過了考試,正常翻譯succeed/fail to是不翻譯的)

:i failed to pass the exam. == i didn't pass the exam.(我沒通過考試)

翻譯:千辛萬苦,我們最終得到了我們想要的。

4.略,查一下意思就知道了,詞語辨析

翻譯:為了保密,她要求銷燬信件。

5.這個就是考察people和convice的關係:被動和主動

我們通常說:我堅信i'm conviced that ...

因為convice是使...信服(這個是要查英英詞典或者牛津的,不要用只有中文意思的)

翻譯:成千上萬的人,抱著他們能找到金礦發大財的信念,衝向了加州。

6.broaden my horizons就是開闊視野,不過ad選項經常詞語辨析,最好也查一下。

翻譯:我要去國外工作,開闊一下視野。

7.這個就是"躺","下蛋","說謊"這幾個詞的辨析,一定要記住:是有口訣的(不好意思頑忘記了,不過還記得一句:躺過就下蛋)

翻譯:你把我看的報紙放哪了?

8.*****沒看懂題目*****

大概的翻譯:她父親不重視對他的教育,使得她和成為同齡女性中最有成就的這樣的機會失之交臂。

9.arise就是很多不好的東西的出現發生。比如戰亂,騷動,憤恨,遊行等等,

這裡必須選擇不及物動詞排除bd,然後排除a

翻譯:新型能源的替換產生了很多困難。

2樓:手機使用者

1,句意為去年組織的收入削減超過了四分之一。a.cut down 削減 b.

slowed down 減速,放慢 c.dropped off下車,脫落,掉落 d.brought down打倒,故b,c,d均不合題意。

2,儘管他做了承諾,可他說那麼多還是不明智的。b,表達 合乎題意a.stick堅持;伸出;粘住 c.

expose 揭露,揭發;使**;顯示d.experience經驗;經歷;體驗,故a,c,d均不合題意。

3,在歷經艱辛後,我們還是設法得到了我們所想要的。c anaged努力嘗試並獲得成功a.operated操作 b.

attempted 試圖(不強調做成功 d.succeeded 該詞必與介詞in連用

4,她要求摧毀信封以便其中內容能永遠保密。 c.destroyed 摧毀 a.

eliminated 消除,剔除,**(尤指不需要之物) b.ruined毀滅,如毀掉該建築,用在此處誇張了 d.spoiled表示食物的腐壞

5此題考句型,若沒有逗號則選b動名詞引導從句,此處有逗號則是一般陳述句,省略了連詞and.

6我想出國工作來開闊眼界。開闊眼界用broaden horizons是固定用法a.expand 用於使膨脹,擴大範圍 b.

open 開啟(物件) d.extend 延伸

7為什麼你把我看過的雜誌放在這兒?a.lay 放置 合乎句意c.remain 保留,不合題意,其他兩個選項明顯錯誤。

8,她父親對她學業的不遺漏使她成為在她那個年齡段中最有成就的女人。a.omitted 省略 乎句意 b.thought 思考 c.

paid 付賬 d.thanked 感謝bcd均不合題意

9,作為新型燃料轉型的結果,很多困難顯現了。c.arisen (問題)出現 合乎句意 a.

existed 存在 b.raised 提高;籌集;養育;升起d .aroused 激起 喚醒 abd均不合題意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英語高手高手請進!!急急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9.考的是it's no use doing sth.這一類的構造很多,你多總結總結。

翻譯:做了都做了,怪誰都沒用。

10.這是一個強調句型it is ... that ...

,強調句型的好處就是去掉it it(be) that 句子是完整的。就是the boy's laziness led to his failure in the exam.

lead to = give rise to = contribute to = be responsible for 導致,致使

*****題目中的it is 應該是it was******

翻譯:他考試沒過,都是他懶的緣故。

11.afford vt 支付得起 後面直接+物件

翻譯:我買不起這種型別的電腦,太貴了。

12.idea\scene\picture\thought(這一類的詞) occur to sb= strike sb = hit sb都指的是「某人突然想到」

翻譯:我不知道怎麼版,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點子。

13.turn out to be adj 就表示"結果是...."

show off 炫耀 show up 出現 出席 turn on 你知道的

翻譯:很幸運,這次的解說很平和。

14.doesn't bother to 好像是「嫌麻煩不做某事|沒空做|不會費心去做」(我高中的記憶,這個片語好像扣過很多次的)

翻譯:很不幸的是,他沒怎麼仔細看就簽了這根協議。

15.這個考的是regulation的搭配問題,選項的4個片語都能用的

a是仔細考慮 深思熟慮=take into consideration

b是生效

c是投入實踐,可以說某項發明投入實踐,但是規章條例就不能

d是投入使用,可以說新的藥物投入使用,但是規章條例就不能

翻譯:3月1號,新條例證實生效

16.resemble就是及物動詞,類似,與...相似,直接接名詞的

這個就和survive是一樣的,表示從...中倖存,也是直接加名詞的

翻譯:村裡人都長著黑頭髮,彼此很像。

17.associate with唄,把…連線起來;把…聯絡起來;使聯合;使結合在一起(with)

翻譯:她總能從肉的味道聯想起她愛烤肉的祖母。

4樓:匿名使用者

9. it is no use doing sth ,這是固定句型,還有it is no good doing sth,只能死記,不過大多數還是 it is adj + to do

10.親不知道你出於什麼原因選了brought in(引進,產生) led to 是導致的意思

11. afford是付得起的意思,記得一篇關於貝多芬的課文,原句貌似是i can't afford the ticketsl

或者i can't affort such a price

cost主要是花錢的意思,those books cost him 200 yuan

12. hit 表示「打擊,碰撞」;occur表示「發生,想起」 an idea occurs to me 或 come up with an idea 都挺常用的

13. turn out 有「結果是」的意思 turn on 是開啟的意思

14. 真不知道怎麼說等我再查查吧,說實話要是我做這道題我會選d

15. go into effect 就是生效的意思,如果選c 應該用被動形式

16. resemble 是及物動詞,是「像』的意思

the two men physically resemble each other, with long faces,

strong jaws, and spiky haircuts

17.fresh 後是不是還有詞,要是沒有的話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總把肉的味道和奶奶聯絡到一起....

associate with 與......聯絡在一起

英語高手請進!謝謝!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你都是時態搞錯了哦

15,虛擬語氣,用現在完成時。

16 by the time she left school 句中是left. 過去時了,所以已經教書是過去的過去哦。意為 過去當她從那個學校離開的時候,她已經教了10年了。

17by the end of lastmonth 上個月,也是過去的過去了。聽說到上個月底為止,營業額上身了10%

18he refused也是過去了哦,所以被提供是在拒絕之前,就是過去的過去了。是被提供,不是主動提供

19表示持續到現在的狀態用現在完成時。後半句 got to know過去了。before that在got之前,過去的過去咯。

6樓:曹梓祥

15考察虛擬語氣,用現在完成時。

16考察虛擬語氣,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

17同16。

18考察被動語態,be動詞加現在分詞。

19第一空,表示持續到現在的狀態(我和他是朋友關係),用現在完成時;第二空是表示在聖誕晚會之前發生的時間,屬於過去的過去,應該用過去完成時。

解答完畢,**分。

7樓:大阜國青年

15.由if引導的條件狀語從句,主句為將來時,從句一般現在

16.by the time的固定用法。by the time+主語+did+其它,主語+had done

17.因為report為過去時reported,sale在report之前就已經rise了,**在報道之前已經**,所以用had done的形勢。其實這也算是it is report that的固定用法,和by the time其實是一樣的用法,所以這兩道的錯因是一樣的。

這一類題的用法要懂得,一定可以減少許多錯題。如果實在不能理解,就當作句子來背,以後做題往裡套,這也是一種學習英語的方法。

18.offer有提供,給予的意思。工廠給bill提供了一份工作,那麼bill是被提供,所以要用被動語態。

19.前一個空不說了,樓主肯定會。後一個空要注意到before這個次,在英語做題過程中一定要多注意這類時間次,狀語,這是解題的關鍵。

that指we first 〜〜〜〜party這句話。時態在we got to know之前,所以要是在got to know之前就已經進行的動作,要用had done。

希望能夠幫到你!^_^

高手請進,急急急,謝謝,數學高手請進,急急急,謝謝

iexplore應用程式錯誤 1.傳送錯誤報告 故障現象 在使用ie瀏覽網頁的過程中,出現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的資訊提示。此時,如果單擊 傳送錯誤報告 按鈕,則會建立錯誤報告,單擊 關閉 按鈕之後會引起當前ie視窗關閉 如果單擊 不傳送 按鈕,則...

語文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語文高手請進 急求!!!仿句練習答案!(初中)

孟浩然 689 740 李白 701 762 杜甫 公元712年 770年 白居易 772 846 孟浩然 689 740 李白 701 762 杜甫 712 770 白居易 772 846 1.但是,崖頂的路更難爬,因為它更陡,更險。分析 從句子的意思來看,是要強調路的險和陡,所以去掉往。主幹提取...

作文高手請進,急急 作文高手請進

什麼是散文 散文 prose essay 是與詩歌 戲劇並稱的一種文學體裁,指不講究韻律的散體文章,包括雜文 隨筆 遊記等。是最自由的文體,不講究音韻,不講究排比,沒有任何的束縛及限制,也是中國最早出現的行文體例。通常一篇散文具有一個或多箇中心思想,以抒情 記敘 論理等方式表達。有什麼具體格式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