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到底是什麼引擎做的,星際爭霸2是什麼遊戲引擎製作的?

2022-01-07 05:03:29 字數 1441 閱讀 4659

1樓:一灘新約

source引擎做的。

source引擎由valve軟體公司為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半條命2》開發,並且對其他的遊戲開發者開放授權。作為一款整合引擎,起源引擎可以對開發者提供從物理模擬、畫面渲染到伺服器管理、使用者介面設計等所有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起源」技術結合了尖端的人物動畫、先進的ai、真實的物理解析、以著色器為基礎的畫面渲染,以及高度可擴充套件的開發環境,用以創作一些最流行的電腦和主機遊戲。這些遊戲可以適應最高階配置的玩家,同時照顧老式電腦。開發商可以開發讓任何人都可以玩到的遊戲。

「起源引擎」最先服務於電腦,並擁有廣受好評的電腦遊戲。而「起源開發包」(sdk)帶來的是新的遊戲製作方案,大部分遊戲團隊都把精力放在遊戲的渲染和製版上,但起源引擎提供了最好的平臺,讓開發者把時間和精力放在遊戲的特色上。

2樓:專注智慧語音機器人

《dota2》,是脫離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war3的引擎,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使用他們的source引擎研發的、valve運營,完美世界**(國服),韓國nexon**(韓服)的多人聯機對抗rpg。

起源(source)引擎是一款3d遊戲引擎,由valve軟體公司為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半條命2》開發,並且對其他的遊戲開發者開放授權。作為一款整合引擎,起源引擎可以對開發者提供從物理模擬、畫面渲染到伺服器管理、使用者介面設計等所有服務。引擎附帶「起源開發包」和「起源電影製作人」兩款程式,前一個可以製作遊戲,而後一個更是業界首個專門製作遊戲電影cg的程式。

3樓:完美雪晴

您好,dota2是脫離了魔獸的引擎,由美國valve公司研發運營,國服完美世界**,並由dota1的地圖作者icefrog聯手valve開發的。使用的 引擎是source 2012。

4樓:匿名使用者

source是valve發行的和csgo同一個引擎

星際爭霸2是什麼遊戲引擎製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bai

爭霸2是暴雪公司通過虛du幻三引擎zhi製作的。

虛幻3引擎是一套dao為directx 9/10 pc、xbox 360、playstation 3平臺準備的完回整的遊戲開發答

構架,提供大量的核心技術陣列,內容編輯工具,支援高階開發團隊的基礎專案建設。 虛幻3引擎的所有編寫觀念都是為了更加容易的內容製作和程式設計的開發,為了讓所有的美術開發人員能夠牽扯到最少程式開發內容的情況下使用抽象程式助手來自由建立虛擬環境,以及提供程式編寫者高效率的模組和可擴充套件的開發構架用來建立,測試,和完成各種型別的遊戲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引擎,兩個「世界」(dual nature of the engine)

dota2是什麼遊戲

注支援,dota2是脫離了war3的引擎,由美國valve公司研發運營,完美世界 國服內 並容由dota的地圖作者icefrog 冰蛙 聯手valve開發的5v5競技遊戲。dota2是正統的dota續作,且在原有的基礎上用新引擎打造的次時代新遊戲。dota2脫離了war3的引bai擎,由美國valv...

Dota是什麼型別遊戲,LOL和DOTA2屬於什麼型別的遊戲

屬於競技的遊戲 和紅警 3c差不多 就是你是隻能控制一個英雄。還有就是要回合裝備,打架是靠裝備的 只是魔獸爭霸裡面的一種地圖,遊戲發展起源於國外,經過各dota迷發展為一系列的諸如3c一樣型別的地圖。rpg 角色扮演 和rts 即時戰略 遊戲!dota是一款單機遊戲,有的人會認為他是一款網遊,他模糊...

寫給不喜歡dota2的玩家,為什麼dota1玩家不願轉dota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我覺得dota2 有一些不習慣尤其是買東西有點不能接受,還有人物的長相實在讓我不能接受。但是我覺得戰略上有明顯的提高,而且技能的打擊效果,與場景地圖逼真性 都有很大增強,很不錯一定會繼續玩的 但是到時候收不收錢才是關鍵傳承下去的話還需要努力的 聽你的意思貌似伺服器不能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