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登出電信卡,電信卡如何登出?

2023-07-06 20:10:04 字數 3146 閱讀 763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登出手機卡只需要客戶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即可,下面介紹辦理流程:

1、首先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取號排隊。

2、然後到業務受理櫃檯主動出示本人身份證並說明需要辦理登出手機卡業務,然後工作人員會驗證身份證資訊和**資訊,這裡請注意,如果正在使用的**還處於協議期期間那麼是無法進行登出的只能是協議到期後才可以登出,如果已經過了**協議期那麼就可以直接辦理登出業務的。

3、當符合要求後,工作人員會按照多退少補原則辦理登出業務的,如果賬戶內有欠費則需要客戶繳費如果有餘額則會退回,完成這個流程後手機卡即可成功登出。

2樓:小倫丶

中國電信卡登出需要攜帶辦卡人的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另外需要帶上電信卡。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本人,或者說忘記帶身份證等,都是無法登出的。

在登出電信卡的時候,一般是需要繳清裡面的費用的,如果說裡面還存在欠費狀態,那麼是無法直接幫使用者登出的,需要繳納完相關的欠費後才能登出。

電信卡如何登出?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號登出一共分為當地營業廳登出、撥打運營商**登出、自動登出和欠費登出四種。

1、實名制手機號:可以帶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

2、沒有登記過資料,也無欠費的話可以撥打運營商**,依據提示音操作、人工服務等進行銷戶。

3、連續三個月不往裡面充錢,就會自動銷號的。

4、電信手機號碼未進行實名制登記可以不用辦理登出業務,手機號碼會在欠費停機超過3個月後自動銷號。

電信卡怎麼登出

4樓:

摘要。您好親,1.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電信卡到當地營業廳去登出。異地登出可以撥打當地營業廳客服諮詢是否支援異地登出。

2.登出電信卡的時候,如果卡號欠費,需要先繳清欠費,才能繼續辦理登出業務。

3.在登出前,確認自己辦理的業務是否到期,有些合約業務和業務功能都有使用期限,如果期限未到,就不能辦理登出業務。

電信卡怎麼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1.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電信卡到當地營業廳去登出。異地登出可以撥打當地營業廳客服諮詢是否支援異地登出。

2.登出電信卡的時候,如果卡號欠費,需要先繳清欠費,才能繼續辦理登出業務。3.

在登出前,確認自己辦理的業務是否到期,有些合約業務和業務功能都有使用期限,如果期限未到,就不能辦理登出業務。

因為您是異地的。

3.在登出前,確認自己辦理的業務是否到期,有些合約業務和業務功能都有使用期限,如果期限未到,就不能辦理登出業務。

合約到期了再去登出。

那登出一個手機號要多久。

能辦理了馬上就可以登出啦。

電信卡怎麼登出

5樓:

摘要。異地卡登出一般都要回到歸屬地才能。但是你也有兩個辦法:

1、你可以在你現在居住的地方找電信的中心營業廳,如果不好找,就找當地電信公司總部外面的營業廳。帶上身份證證可以登出外地號碼。號碼不能欠費,沒有任何未到期協議的情況下才可以。

2、不用主動去登出,直接欠費三個月,電信會自動登出。到時會有一個黑名單產生,但這不會影響到你的徵信。黑名單可以隨時取消,不去管的話3-5年也會自動取消。

而且黑名單也不會影響你其它電信卡的使用。

電信卡怎麼登出。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訊號碼的話,需要攜帶辦卡人的身份證,也就是你本人,然後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另外ji帶辦卡人的身份證,也就是你本人,然後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

另外,需要帶上電信卡。這hao就是你本人,然後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另外,需要帶上電信卡。

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ba

交了50,還能登出嗎。

這卡是上海,我在鄭州。怎麼登出。

可以登出的,只不過餘額不能退。

為什麼不能退。

請稍等。我來幫您查詢異地登出。

異地卡登出一般都要回到歸屬地才能。但是你也有兩個辦法:1、你可以在你現在居住的地方找電信的中心營業廳,如果不好找,就找當地電信公司總部外面的營業廳。

帶上身份證證可以登出外地號碼。號碼不能欠費,沒有任何未到期協議的情況下才可以。2、不用主動去登出,直接欠費三個月,電信會自動登出。

到時會有一個黑名單產生,但這不會影響到你的徵信。黑名單可以隨時取消,不去管的話3-5年也會自動取消。而且黑名單也不會影響你其它電信卡的使用。

喔。餘額的話,如果是充值的可以申請退。如果是贈送的就沒有了。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電信卡如何登出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只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登出業務的。

注意事項:1、合約使用者的話如果合約沒有到期是不可以辦理停機銷戶的。

2、登出時如果欠費必須繳納清。如果不欠費就不需要任何費用。

如需登出電信手機號碼,需要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的電信營業廳申請辦理銷戶手續。電信手機號碼銷戶,只能在號碼歸屬地進行,目前不支援異地辦理銷戶。如需銷戶,需要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辦理,並且號碼不能欠費,不能在協議期內才行。

電信卡如何登出?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本人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登出,當場即可登出。

登出手機卡方法:

第一步: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想要登出的號碼最好不要是欠費狀態,欠費狀態登出號碼是需要補交欠費款項的,所以說有些手機的信用額度很高,最好不要使勁的去透支,透支過多想登出最後還是要補還餘款,不補還就會列入黑名單,影響個人信譽記錄。

第三步:想登出手機**卡,一定要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第四步: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

電信的卡是採用cdma網路制式,目前的優點是輻射小、訊號好,但就是手機與移動和聯通的無法通用,還有上網速度及穩定是移動遠遠無法比擬的。

1,相比移動和聯通,**較低;

2,相比移動和聯通,訊號覆蓋不是很廣;

3,更適合企業或者集團辦理業務;

4,電信手機卡需要專門的電信手機,電信手機比較綠色,輻射低很多。

電信卡如何登出手機號碼,如何登出電信手機卡?

如需登出手機號,預付費使用者沒有話費不充值三個月後會自動登出,後付費使用者需沒有合約限制,要前往歸屬地電信營業廳辦理。請了解。1 中國電信卡的話,需要攜帶辦卡人的身份證,也就是你本人,然後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另外,需要帶上電信卡。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本人,或者說忘記帶身份證等,都是無法登出的...

給電信卡報停必須本人辦理麼,登出電信手機卡一定要本人去嗎

給電信卡報抄停就是銷戶,不用本人辦理也可以。根據銷戶規則 後付費客 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辦理來登出等業務需要機主持真實有效自的本人身份證件原件到營業廳辦理 委託他人辦理業務的,...

請問電信卡向電信公司申請登出,他們不允許,怎麼辦

你的手機號可能是合約卡,每個月必須消費多少使用幾年才可以登出或不用,你要是強行不繳費停機可能會上電信黑名單以後不能使用電訊號 因為還在合約期內是不允許登出的,過了合約期一般是兩年時間,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辦理銷號業務,如果還有餘額,他們會把錢退還給你。是不是你這個手機號還繫結的有其它業務,登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