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cdef盤裡的東西全部複製到行動硬碟裡

2022-01-07 09:56:48 字數 3679 閱讀 4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系統盤的系統資料夾和程式資料夾中很多系統正在使用中的檔案和程式,所以不能象一般檔案那樣移動。

兩個辦法:

1、把這個盤掛在其它電腦上,把你的移動盤也掛在其它電腦上,在那個電腦上覆制就沒有任何問題。

2、在windows下使用磁碟對拷軟體複製。

3、在dos下使用ghost 做硬碟分割槽或者整個硬碟對拷。

2樓:匿名使用者

汗!什麼東西吖你要全複製到行動硬碟裡?這是幹啥昂?。只是選你需要備份的東西複製就行昂~

你開機之後亂七八糟的東西都不開,除了系統檔案不能複製,別的都可以昂.~

3樓:吳克

正常狀態下有些系統檔案是會隱藏的,樓主需要先在資源管理器中的「工具」選單裡開啟「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選項卡,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去掉,同時把「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前面的按鈕開啟。接著就開啟每個盤然後ctrl+a全選,複製到行動硬碟裡就行了。

如果樓主是想要備份檔案的話我不建議這麼做因為會佔用很大的空間,如果想要備份推薦用ghost然後選擇disk to image,就能以較小空間備份檔案。

如何將蘋果電腦裡的東西複製到行動硬碟裡

4樓:呼呼__大神

有兩種方式:paragon ntfs for mac;tuxera ntfs for mac

一、paragon ntfs for mac1、正確安裝ntfs for mac。

2、mac系統重啟之後,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可找到軟體圖示。

4、在軟體介面中針對磁碟可以進行具體的設定,如:解除安裝、驗證、抹掉等。

二、tuxera ntfs for mac2、安裝成功之後,可以在mac系統偏好設定中找到這個軟體,然後開啟。點選「卷」,我們就可以發現之前的u盤被掛載了。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將檔案寫入該u盤了,不需要進行繁瑣的格式轉換,可以更好地幫助我們節省時間,與此同時還提高了效率。

5樓:阿笑聊聊

使用磁碟在電腦中傳輸檔案時非常正常的事,但某些檔案系統格式在mac中無法適應使用,如:ntfs,我們會通過在mac上安裝ntfs for mac磁碟讀寫軟體幫助磁碟在蘋果電腦中正常執行,完全實現檔案在mac與ntfs磁碟之間快速傳輸。

在電腦中安全傳輸檔案對於我們每個使用者來說都十分重要,ntfs for

mac不僅幫助了使用者可以在mac上正常使用磁碟,更加保證了檔案傳輸的高速安全性,所以現在大部分使用者會選擇在電腦中安裝這款軟體。只要將軟體正確安裝到mac中後,磁碟就能馬上進行一系列的常規操作了。

圖1:ntfs for mac安裝嚮導

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磁碟進行檔案傳輸了,這款讀寫軟體比較好的優點就是它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使用者可以放心通過它在mac中傳輸檔案,所以大家可以將則款軟體安裝在mac電腦中以防不時之需,成功將mac與windows之間的資料進行交換。

圖2:檔案傳輸

保證資料檔案中的安全傳輸是ntfs for mac這款軟體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拷啊~

行動硬碟插到電腦上,電腦上拷貝(不要選複製)、到行動硬碟貼上,或者滑鼠拖放,就這麼簡單啊。

我猜你的行動硬碟可能是ntfs分割槽格式的,mac上又沒有裝外掛不認這種格式,所以才會問出這麼個問題。

找個「paragon ntfs for mac」裝上就行了,軟體是賣錢的,xx自己找吧。

或者把行動硬碟格式化成fat32分割槽。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拷貝怎麼拷貝啊,你說拖拽過去,還是command+c(複製)、command+v(貼上)過去都行。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mac預設不支援ntfs格式磁碟的寫入,所以你行動硬碟如果是ntfs格式的,要麼先把硬碟格式化成macos格式(hfs+)或fat32或exfat格式,要麼安裝ntfs for mac外掛以開啟mac的ntfs寫入功能。

8樓:秋秋冬雪

這是行動硬碟和蘋果機不相容的問題

你要吧你的行動硬碟插在蘋果電腦上 格式化,或者把其中的一個分割槽 格式化

格式化後的分割槽 就可以在蘋果電腦上使用了

9樓:明靖易

我們可以利用行動硬碟將蘋果電腦的東西複製到行動硬碟裡,通過usb口

10樓:

行動硬碟在第一次與蘋果系統連線的時候會問你是否格式化來符合蘋果系統 你肯定沒格 所以跟在蘋果系統裡想對你bootcamp下的windows的東西進行操作一樣 都不行

11樓:搞機名堂

mac不能複製拷貝寫入檔案到行動硬碟、u盤:

12樓:來自溫泉助人為樂的緋鷗

可能是系統問題,某版本之前,mac os x不能寫ntfs分割槽,可以嘗試格式成fat32,或者升級系統到10.5以上。

13樓:

這個問題我不會炒,請專業的人士。來回答你。

14樓:神速小羊

因為蘋果筆記本預設的是mac os系統.

這個系統呢. 它對各個行動硬碟的格式有些限制.

一般很大眾化的硬碟格式: fat32 fat16 ntfs格式. (16好像現在很少了. 呵呵)

fat是可以在mac os下讀寫.

ntfs只能讀. 不能寫.

當你盤接入電腦. 你桌面會出現一個盤. 你把電腦裡檔案點選. 然後右鍵選擇"拷貝".

回到你行動硬碟介面. 右鍵選擇"貼上".

(mac os下的複製是在原本的檔案下. 在生成一個映象.

你就記住mac下的拷貝. 就是windows下的複製. 就好了)如果你不想改你行動硬碟格式. 那麼你就用第三方軟體來支援mac對ntfs的讀寫.

這個軟體很多. 你搜一下就行.

我不用. 所以我沒有這個軟體.

15樓:後高達

你好 事件dbjw。

請問你的硬碟是什麼型號呢?

硬碟之前是否有嘗試連線到mac系統呢?是否連線成功?有出現任何錯誤資訊嗎?

硬碟是使用什麼格式的呢?

據我所知,如要把mac系統裡的檔案搬到行動硬碟,你就必須確保硬碟是使用hfs+或者是fat32的格式哦。

windows電腦:ntfs

mac 電腦: hfs+

window和mac電腦兩邊使用的話:fat32如格式錯誤的話,可能會導致硬碟沒辦法讀寫。

如要重新格式化,記得先把資料備份,以避免資料丟失哦。

希望這些資料對你有幫助。

16樓:尋找是一種幸福

mac使用行動硬碟因為格式的原因所以不能複製或者移動。可以安裝tuxera ntfs外掛,就可以完美的支援複製和讀寫。

行動硬碟(mobile hard disk)顧名思義是以硬碟為儲存介質,計算機之間交換大容量資料,強調便攜性的儲存產品。市場上絕大多數的行動硬碟都是以標準硬碟為基礎的,而只有很少部分的是以微型硬碟(1.8英寸硬碟等),但**因素決定著主流行動硬碟還是以標準筆記本硬碟為基礎。

因為採用硬碟為儲存介質,因此行動硬碟在資料的讀寫模式與標準ide硬碟是相同的。行動硬碟多采用usb、ieee1394等傳輸速度較快的介面,可以較高的速度與系統進行資料傳輸。

無緣無故電腦硬碟裡東西全沒了,電腦資料夾裡的檔案突然沒了,是怎麼回事

很正常的,硬碟不是100 能保證東西在的,我們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有時候會遇到電腦正用的好好的,突然出現宕機藍屏,有時候還會提示某個分割槽無法正常讀寫,這時候只能重啟,但重啟後卻發現無法正常進入系統,有的時候連dos也進不去。從光碟啟動後檢視c盤會發現要麼c盤一個檔案也沒有 要麼c盤只有一個或幾個非...

電腦壞了,怎麼把硬碟裡的資料拷出來

將桌上型電腦的硬碟拆下,通過usb介面連線到筆記本上,就可以用筆記本訪問硬碟上的檔案了。您的桌上型電腦出問題很有可能是硬碟使用不當造成的,拓展資料中為您列出使用硬碟注意事項。買個硬碟讀卡器,然後用資料線插到另外一臺電腦上就能開啟硬碟,你就可以隨意操作了,這個硬碟有了硬碟讀卡器,可以作為行動硬碟使用的...

把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硬碟裡的東西還在嗎

在。硬碟就像常用的優盤一樣,屬於儲存介質,記憶體是臨時儲存,關機之後就沒有資訊記錄了。所以只要硬碟不損壞,且和另一臺電腦相容的話,硬碟內的資料不會消失。硬碟更換 1 首先拔掉主機後面所有的線路,然後擰開旁邊的兩個大螺絲 注意是右邊的不是左邊的 拆下側板。2 拆下固定在機箱上的兩顆螺絲。再拔掉與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