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u盤裡的東西傳到手機,手機內容怎麼傳到u盤裡

2023-03-19 16:30:06 字數 682 閱讀 6231

1樓:臧夏畢靜

您可以使用otg線材連線u盤到手機,然後通過手機的檔案管理應用將檔案匯入到手機記憶體內。

2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想要把u盤裡的東西移到手機裡,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一下:準備好手機,u盤,otg連線線,將三者連線起來。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儲存,檢視連線成功及u盤情況,返回桌面,選擇檔案管家,點選分類瀏覽,再從手機管理器中開啟u盤,就可以看到u盤中的內容,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複製檔案到手機或手機記憶體卡中即可。

3樓:8失馬塞翁

先傳電腦再傳手機。

4樓:老劉隨便聊

教你如何把手機裡的**傳到u盤裡!

ôõã´°ñêö»úéïµä¶«î÷´«µ½uåìéï

手機內容怎麼傳到u盤裡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u盤上

怎麼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u盤

5樓:藍天益友

準備好優盤和一個手機資料介面轉換介面,通過轉換介面直接把普通優盤插入手機資料介面中。開啟手機檔案管理,選擇手機中要上傳的檔案,然後複製到優盤中。也可通過資料線上傳到電腦中再通過電腦傳給優盤。

電腦上超過2g的檔案怎麼傳到手機上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現在我們很多重要的資料都直接儲存在手機中的,但時間久了,手機也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因此我們可以定期將一些資料備份到電腦上,這時可能有些小夥伴就不太清楚怎麼操作了,別擔心,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手機傳檔案到電腦的方法吧。方法一 藉助軟體傳輸。很多小夥伴會使用微信或qq來傳輸檔...

如何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到手機上

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送到蘋果手機裡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itunes軟體,在itunes軟體的左上角點選 檔案 選項進入,在選擇將 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2 接著在電腦上面開啟需要匯入iphone裡面的 先把 新增至itunes軟體上面。3 新增完成後,在選擇一下itunes上面的 在...

怎麼把iTunes裡面的歌曲同步到手機裡

方法一 用新版itunes同步 到iphone啟動新版itunes後先從選單欄上單擊 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命令。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 到iphone手機從硬碟目錄中匯入需要同步到iphone手機的 隨後再在itunes介面上方單擊手機圖示。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 到iphone手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