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馬天宇是個怎樣的人

2022-01-07 14:19:32 字數 2189 閱讀 3561

1樓:小可愛

很棒,不炒作,不緋聞。

不忘初心堅持做自己。♥️

2樓:拾墜

對於天宇哥哥的喜歡,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天宇哥,我對一個人的喜歡就是接受,喜歡他的全部。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大boy,傻白甜系列的。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孩,羽毛們,好好珍惜吧❤

3樓:甜宇

在遇見她之前我以為我不會追星,遇見她之後我淪陷了,好像並不是因為他的長相,是因為他的性格。真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喜歡他了,帥氣又暖男

5樓:來自月岩平靜的星宿

馬天宇自強自立,正直陽光,演技超棒,娛樂圈這爭名奪利從來不爭不搶,為人低調,娛樂圈少有清流之一

6樓:朵兒

他是一個懂得付出,懂得珍惜。對家人好,對親朋好友也好。特別是對朋友的付出,簡直不能用語言表達他的好。她的善良,她的溫暖。是我們永遠都做不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的電視劇都很好看,喜歡他,希望他早點結婚,生子,成家立業,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幸福一生。

8樓:sunny無所謂

很好,做老公是個不錯的人選!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的私生活比較感興趣,難得的娛樂圈的清流,無緋聞,也沒有聽說過有女朋友,他是不是心理有障礙呀?

10樓:倥傯怎麼讀

特別喜歡馬天宇,暖男一個

11樓:花兒期待美好

馬天宇在我的心裡是一個善良、真誠,努力向上懂感恩,在複雜的娛樂圈不失自我的人!

12樓:知秋

善良,演技好,不會討好別人,很耿直的人。希望你的路越走越遠,越走越寬。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3樓:漫漫心園

經常做慈善,關愛貧困山區小孩,溫暖又紳士,經常看到幫一些女明星提裙子之類的!為人低調有愛心!很有愛的一個人!希望他大火!

14樓:羽毛愛你

天宇真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他從小就十分可憐,現在他雖然是個明星,但是他從來不驕傲,他十分敬業,對待工作忠心耿耿,對待粉絲也十分暖,而且他十分低調,走到**都不會帶許多保鏢,自己的東西一般都不會讓助理拿,粉絲送的禮物他都會一一收下,如果粉絲要簽名,他都會一一簽完,就算人在多,他都會簽完(除非他有緊急事)總的來說,他是一個陽光,溫柔,帥氣,可愛,低調,敬業的暖男,他真的很好,所以有些人如果不喜歡他,就請別去傷害他,他真的很好,很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宇男神✨是個非常自勵 勵志的人,他毫無任何背景,在水深火熱的娛樂圈靠自己獨立打拼沒有依靠任何人 沒有靠山他就是自己的靠山 他身心獨立 思想獨立 個性獨立 他是個完美的人,他真的是詮釋了風聲水起靠自己,他是個完美的人,男神馬天宇支援你❤️

16樓:賀語梅

我挺喜歡他的,因為我覺得他的顏值挺高的,長得也不是那種娘娘腔的感覺,而且他的演技也比較好,之前看過他在《古劍奇譚》裡的表演我覺得很有神,讓觀眾在看的時候不會有齣戲的感覺。

17樓:謝謝老闆

長相我就不說了,大家都有目共睹的。馬天宇熱愛公益,熱愛生活。為人誠實,尊重女性,很顧念親情,拓展業餘愛好,愛讀書,學英語,雖然在生活上起點低,沒有錢讀書,也不能拼爹,一切都要靠自己,從農村出來能走到今天這一步,還能像現在這樣不浮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踏實的生活,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18樓:躍微草堂

隨性,灑脫,善良,最會替朋友解圍。他活出了多少人嚮往的生活。

19樓:你誰啊你咋回事

努力,演技好長的也好

20樓:

從表面講長得挺好看,至於是怎樣的人,什麼性恪我想只有他身邊的人才瞭解,從直覺上講應該是一個誠實,善良的人吧,我是農村人,所以我認為他來自鄉村,自然有我們農村人的實誠,吃苦耐勞這些品質,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不易,希望他的明天會越來越精彩,你是我們所有農村青少年的榜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馬天宇是一個比較帥氣的人,因為明星卻是離我們,挺遠的,我們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去評價他,但是我覺得從電視上來看,從他的言行舉止上,我覺得他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你覺得馬天宇是什麼樣的人?他會耍大牌嗎

我覺得馬天宇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他出身不好,小時候也吃了不少苦,經歷了那麼多,肯定了解人間疾苦,不會耍大牌。我覺得馬天宇是一個很積極向上的人,而且人品也比較好,他幾乎沒有耍大牌的緋聞。我覺得馬天宇是一個長相陽光帥氣,演技也是相當的好,對待粉絲很和善,我覺得他不會耍大牌。在我的印象當中,馬天宇是一個值得...

你覺得魯濱遜是個怎樣的人,你覺得魯濱遜是一個怎樣的人必須要有150字?

我覺得魯濱遜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他能在孤島中生存28年。可想他是有多麼有毅力呀!你覺得呢?你覺得魯濱遜是一個怎樣的人必須要有150字?我覺得魯濱遜是一個聰明,機智勇敢而且有創造力的一個人,他能夠獨自的在校的生活下來,然後能夠像老師一樣教會星期五很多知識,說明他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我認為魯濱遜是一個堅...

讀了孔子游春你覺得孔子是個怎樣的人

孔子是一個充滿智慧 和藹可親的人。順便 子路 性子急 豪爽樂善。顏回 溫文爾雅 謙遜 沉穩。我讀出孔子是有情義,有志向,有德行,善施教化的人顏回是個溫文爾雅,沉穩的人 子路是個急性子,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還能讀出孔子及 們心目中的理想的社會 孔子是一個有德行,有情義,有志向,善施教化的真君子!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