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生活是怎樣的呢,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生活

2022-10-18 09:45:46 字數 3739 閱讀 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成熟需要 豐富閱歷 更要反省沉澱思慮。莫因痛苦 頹廢放棄 而應醒悟審視自己。

莫因失敗 自賤自卑 人生常態不可抗拒。挫敗過後 教訓吸取 就可化為致勝階梯。目標明確 計劃有序 竭盡全力拼搏到底。

得失成敗 別太在意 人生快樂在於經歷。擁有平淡 真實情意 追求瀟灑快樂如意! 陽光心理 主動積極!

2樓:bamia__劉小米

每一年齡階段或者說每天裡的不同時候對這個生活的理解都會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同的人當然也有不同的回答。

生活就如大多數人所知的那般有酸、甜、苦、辣這主要的4味,但是對於有不同地位、身份、權力等的人對生活又有不同的見解。生活是什麼?怎麼樣?

本就是一個難說的問題。你又何必深究,生活屬於自己的道路,走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生出慈悲心;如果一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知道甜的滋味。

勇敢的面對苦難,樂觀的克服苦難,也是一種修行。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苦難終會過去,而陽光總在風雨後!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生活不如意應積極樂觀的改變它。時間之於生命的意義在於給這個世界留下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亂七八糟的一塌糊塗的得過且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應該是快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不如意,總會有驚喜

9樓:同織一張友誼網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生活

10樓:

有人生目標,能夠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逐步實現一個一個的目標。有親人觀念陪伴,生活上衣食無憂,關鍵的時候有親人朋友相助,那樣的生活是我理想的生活狀態。

11樓:來不得認識你

1能夠有目標有理想的生活。

2能夠跟不同領域的人談話的生活。

3沒有憂愁,能夠保障醫療的生活。

4能夠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的生活。

5能夠幫助他人,關愛他人的生活。

你覺得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你理想中的生活?

12樓:呂屹

追求理想,有自己興趣愛好,學習知識,有見解,能分析處理問題,履行好自己責任,過得實在。

13樓:

如果不能過一種理想的生活,那就一定要過一種有理想的生活。 很難描述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物質和精神要達到怎樣的精彩和極致才算是理想。如果真的達到了那種狀態,是不是就失去了理想的色彩。

「理想只有在不可企及時才以理想的本質存在著」。不可企及,是理想最魅惑人的地方。

14樓:俊男康康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輕輕鬆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旅遊出行呢

你喜歡什麼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足夠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17樓:田虹

回覆:——〃國泰民安!衣食無憂!………〃

你覺得幸福的生活是怎樣的?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18樓:愛奈千夏伊紫醬

我覺得幸福的生活其實只是不停的突破自己,享受著勝利的喜悅,能在老年時,可以說:我的一生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業,我的一生都沒有白費。我也希望,有家人陪伴我,關心我,我也關心他人,讓生活絢麗多彩!

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19樓:古方紅糖

懂得知足,知足常樂這句話是適合於任何時候的,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階段總會有著不同的需求,學生時代渴望有高分,工作了渴望了高薪,年老了渴望有孩子陪伴,但往往是永遠達不到最完美的那種狀態,懂得結合自身情況,量力而行地去追逐目標就好

過好當下的每分每秒,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並去做該做的事,就不會出現煩惱的時刻了,比如一個人總是忙於工作,那麼沒有生活的時間,這個人會幸福嗎?至少大多數是不會的,同樣面對生活也是如此,要有豐富的生活工作安排,好讓自己能活得五彩繽紛。

日常作息有規律,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後,其實作息規律這個要求也是順其自然的,因為每個時間段都有需要做的事情,都在忙著做事,根本不會耽誤自己的時間,正常的作息時間只需要安排到自己的時間規劃中即可

培養幾個興趣愛好,運動鍛鍊是一種,但不見得非要是熱門或者有人陪伴才行,自己喜歡的並且能夠經常保持的就好,另外對於文藝類的,比如**舞蹈方面,閱讀寫作方面,這些也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供選項,總之一旦要有幾個,沒有的話就去培養。

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心態的一種調整方式,也是最終自己需要達到的結果,做到前面幾點,再去嘗試其它方面的好習慣,其實也就不難了,比如去學習某一項技能,這種事情都是非常容易的,因為有時候習慣成自然了,事情也就變得簡單了

20樓:葉笑薰

健康平和,無壓力,有愛人,有聰明懂事的孩子,工作穩定,這樣的生活很好

21樓:樂在心馨相連

家人健康,快樂,

自己有能力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幸福很簡單,

22樓:古方紅糖

生活不愁,坐吃等死。

23樓:呂屹

有自己見解,有自己思考感悟,注意學習,總結,能分析處理好問題,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想要的適合的工作,敢去做,把事業推向前。

2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喜悅。

有句話叫做知足常樂。

25樓:緱瑛植建修

有個人真心的相愛的老婆才是最幸福的

26樓:幸霽告巧春

能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就行啦

27樓:褚桂貢紫夏

人是永遠不能知足的,所以那麼多要求,只會讓自己活得很負擔……

只要開心就好,兩片面包,一人一塊,也會像蜂蜜一樣甜的、。

28樓:稱媛隋皓月

平淡無奇,家庭和睦,家人安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29樓:裴珉邸運恆

錢多錢少無所謂。只要倆人真心相愛。會比所有的一起都好。

你覺得簡單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30樓:獨木舟

現在自己的生活不就是最簡單麼呵,安靜工作,不用對三餐過於擔憂,有老婆孩子,每天的生活都是重複的,幸福就是最簡單的

31樓:天天蟦墨

簡單地生活就是過高的慾望請拋棄 正常的追求請執著

32樓:琳大小姐

有時候,滿足就是幸福,生活應該就是這樣

你認為怎樣的生活狀態是最理想的?

33樓:愛傻豬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每天過得充實開心,我覺得就是最理想的。

34樓:流陽玄天

以下僅為個人理解,不喜勿噴。

生活的解釋就是,生下來,活下去。我們無法回控制我們的開頭和答

你覺得什麼是生活,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生活就是生下來,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而活,為別人而活!要活的精彩,面對生活,面對現實不能消積沉淪,要積極應對,勇於挑戰!什麼是生活 生 生下來,活 活著。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

你覺得你的家庭生活是怎樣的?

首先在我看來我的家庭生活還是非常美滿的,大家都是在一起能夠在一定的時間都能夠看見,平常也有溝通,不會隔得太遠,平常都是一直聯絡著的,不會有身份,也不會有什麼溝通不良的情況。在一個家庭生活中,如果不能夠出現平等對待,而是領導與下屬的對待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難過的,但是我的家庭就是感覺大家都是平等的,能...

你覺得人應該怎樣生活

那就應該活得非常的有意義,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有效,這樣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而且讓自己有自己的價值。人應該有享受有受罪,有奢侈但也有節制,泰國富足無憂的生活不適合人的一輩子,生活就應該有酸甜苦辣。人應該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早晨按時起床,並且一日三餐按時吃。去做一些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