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的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鐵路12306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2022-01-07 21:16:03 字數 5106 閱讀 3537

1樓:wuli小亮仔

12306。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會員服務: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正小範圍推行「會員制」,100元車票最多可換800積分。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以下簡稱「12306」)客服人員向記者證實,參與「鐵路旅客服務質量問卷網上有獎調查」並獲獎的旅客已獲積分成為會員。

《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會員須知》(以下簡稱「須知」),12306客服證實該檔案存在。但12306客服稱,沒有接到會員計劃向所有旅客全面推開的通知。

「須知」稱,鐵路會員從低到高分別為普通會員、銀卡會員、金卡會員和白金卡會員,不同會員購票乘車將獲3、5、6、8等不同倍數積分。

2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

3,然後對人工客服可以諮詢你想要了解的事情,等待他回覆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更多1條

3樓:發財發財

12306就是他的**號碼呀,到時候你轉人工服務就可以了。

鐵路12306人工服務**是多少

4樓:極目社會

鐵路12306人工服務**是當地區號+12306。

比如山東省濟南市的鐵路12306人工服務**是0531-12306,其中0531是山東省濟南市的區號。12306的客運郵箱是:kyfw@12306.

cn,貨運郵箱是:[email protected];行包郵箱是:

[email protected]

5樓:東海帝皇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首先在手機鍵盤撥號「10086」聯絡中國移動**客服。

接通後等待電子提示音結束後可直接按「0」轉人工。

這時候如果人工不忙的話可以直接進行對話,如果一直說人工忙,讓您等待的話,可等待一會兒,也可採取第二套方法。如果您需要諮詢的是**業務,可直接在撥通後按「3」進入辦理**服務。

這時候再按「0」分配的就是辦理**服務的客服,相對來說主要負責這塊業務的客服,而且不會讓你一直等待,很快會有人工客服接通。同理,如果您辦理的是寬頻業務,可直接在接通後按「5」,也是一樣的情況。

提問我的賬號和密碼找不到了,怎麼辦

回答2、點選上方【立即登陸】

3、進入登陸介面後,先點選【服務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

4、進入【密碼重置】介面,我們按要求輸入身份證號、手機號碼和設定密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在收到驗證碼簡訊之後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確認】就行了。

更多9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直接撥號12306就行了。

如果你明確撥打哪個鐵路局,那麼增加區號就可以。

比如西安鐵路局029-12306.

武漢鐵路局027-12306.

北京鐵路局010-12306.

上海鐵路局021-12306.

廣州鐵路局020-12306.

瀋陽鐵路局024-12306.

7樓:鼓風

鐵路12306人工服務**是當地區號加12306。

8樓:將心繫列

對呀,實際就是12306唄!

9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2306,客運服務裡按0

10樓:

你好問一下我買高鐵票給的是行程資訊提示是車票嗎?

11樓:召語絲

鐵路人工服務**是多少

12樓:

為什麼過節那麼嚴我帶瓶水給我麼收了 這是湖南省岳陽火車站

12306人工服務**多少?

13樓:不會飛的肥豬

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14樓:亨尼西街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撥號鍵盤」,撥

打「12306」客服。

2、聽語音的同時可開啟「撥號鍵盤」,準備好選擇查詢專案的按鍵。

3、聽語音選擇查詢按鍵: (客 運服務按1號鍵、貨運服務按2號鍵、行李包裹小件快運按3號鍵、鐵路暢行長旅客按4號鍵、商品交易服務按6號鍵、特產餐食預訂按7號鍵、軍人服務按8號鍵)。

4、選擇後會出現語音,人工服務按0號。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2306後會有語音提示,需要按鍵選擇服務專案,根據提示按1選擇客運服務,然後再

根據提示按0進行人工服務,這時等待一會就有人工客服來解答您的問題了。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信

息,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

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參

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16樓:哀大莫過於心死

撥打12306跟本就沒人有人工服務,不是沒有,是我這幾天打了三十多個**轉人工服務,都是人工正忙

17樓:戢奧春樂正

12306的人工客服就是12306,可以在號碼前加拔你所在地區號

手機號碼沒有核驗需要到火車站視窗辦理

18樓:野哲張廖涵山

12306官方**:www.12306.cn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延安到西安的動車幾號能走

20樓:

問一下,現在買火車票可以到二十號去取嗎

21樓:昝珈藍疏

火車上充許帶錘子嗎?

12306人工服務號碼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12306人工服務號碼是:12306

中國鐵路客戶 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 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 旅客列車時刻表、 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 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預售期由的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2023年3月,12306的動態驗證碼改為為隨機的**。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客票系統開始啟用網上購票「選座功能」。

12036**c、d、g字頭的動車組列車選座功能於2023年10月12日正式上線執行。

23樓:hy黃小小

你好,這個是有的

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

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接通後,語音提示將近1分鐘,但就是沒提示按0轉人工服務。

24樓:亨尼西街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撥號鍵盤」,撥

打「12306」客服。

2、聽語音的同時可開啟「撥號鍵盤」,準備好選擇查詢專案的按鍵。

3、聽語音選擇查詢按鍵: (客 運服務按1號鍵、貨運服務按2號鍵、行李包裹小件快運按3號鍵、鐵路暢行長旅客按4號鍵、商品交易服務按6號鍵、特產餐食預訂按7號鍵、軍人服務按8號鍵)。

4、選擇後會出現語音,人工服務按0號。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25樓:

火車票改簽隻日期往前改,不能往後改簽。就不合理。

12306人工服務**

26樓:hey藝小乖

撥打12306的時候,按1,稍等一會,然後按0,就是人工服務了。

去**可以購買車票?

請到鐵路運輸企業或其銷售**人的售票處購買火車票。目前,鐵路部門提供以下方式:

(1)鐵路售票視窗,指鐵路車站售票處和鐵路客票代售點。

(2)鐵路車站或指定場所設定的自動售票機。

(3)12306.cn**和手機客戶端。

(4)**訂票。在已經開通**訂票業務的地區,旅客可以先通過**預訂車票,再按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付款、取票。

(5)在開通中鐵銀通卡和廣深鐵路牡丹信用卡(合稱鐵路乘車卡)的線路上,旅客可以在售卡網點申購卡後,持卡進站、乘車。

27樓:

高鐵管家客服,12306怎麼能聯絡上人工客服,怎麼反饋問題

28樓:闕聽相睿識

12306就是**號碼。如果訂票的話,打95105105(外地訂票需加撥出發地區號)

29樓:

兄弟,打12306後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然後按0進行人工服務;炒蛋的是**裡廢話了1分鐘就是沒告訴你按0是轉人工,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剛諮詢好,可能是知道的人少**現在還很好打;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不知道,我剛諮詢好,可能是知道的人少**現在還很好打

31樓:大魔界村村長

按了12306等一會,在有提示下操作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1 再按9進入人工服務

33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

3,然後對人工客服可以諮詢你想要了解的事情,等待他回覆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更多1條

34樓:源恨漢秋白

節假日出行,為了確保車票資訊準確無誤,不少旅客網上訂票前想通過**人工詢問火車票的相關情況。

順豐快遞的人工服務電話號碼是多少

順豐快遞的人工服務 號碼查詢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小米9 作業系統 miui 11.0 2 在首頁搜尋欄,輸入 豐順 然後開啟 順豐速運 小程式,如下圖所示 3 開啟 我的 如下圖所示 4 開啟 服務查詢 如下圖所示 5 開啟 服務網點 如下圖所示 6 找到順豐快遞的網點,點選 標識,如下圖所示 7 ...

餘額寶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餘額寶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使用餘額寶過程中如有遇到問題,可以諮詢支付寶工作人員餘額寶介紹餘額寶是支付寶為使用者推出的 支付及資訊展示等服務。把資金轉入餘額寶即為向 公司等機構購買相應金融產品。餘額寶是天弘 提供的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 000198 貨幣 主要用於投資國債 銀行存款等有價 投資者購買貨幣市場 並不等於將資金作為存...

中通人工客服,中通快遞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可以登入中通官網,進入 運費時效查詢 介面 網頁連結 輸入快遞的始發地和目的地,以及快遞重量,點選 查詢 即可查詢到預估運費 地區 1公斤 續重 每公斤 到達時間 工作日 浙江省 5元 kg 1元 kg 1個工作日上海市 5元 kg 1元 kg 1個工作日江蘇省 5元 kg 1元 kg 1 2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