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有人工服務嗎

2023-03-09 04:20:09 字數 1622 閱讀 8082

1樓:tt腳印深深

答:有的。1、12306官方**:撥打12306的時候,按1,稍等一會,然後按0,就是人工服務了。

5、去**可以購買車票?

請到鐵路運輸企業或其銷售**人的售票處購買火車票。

6、目前,鐵路部門提供以下方式:

(1)鐵路售票視窗,指鐵路車站售票處和鐵路客票代售點。

(2)鐵路車站或指定場所設定的自動售票機。

(3)**和手機客戶端。

(4)**訂票。在已經開通**訂票業務的地區,旅客可以先通過**預訂車票,再按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付款、取票。

(5)在開通中鐵銀通卡和廣深鐵路牡丹信用卡(合稱鐵路乘車卡)的線路上,旅客可以在售卡網點申購卡後,持卡進站、乘車。

2樓:潔然不同的小潔

你好,這個是有的,人工服務也就是12306,按0可以轉接到人工的。

但是除了投訴建議,其它的還是可以在網上或者火車站自助完成的,沒必要打**。

3樓:喻千易

我的證件齊全可登入不了,也註冊不了,也找不回密碼,應該是換手機號弄的,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到南京k8394(15:57)是否停運。

5樓:八月裡初五

我想帶點新鮮螃蟹和蝦回去,不知可以上火車嗎?

6樓:網友

請問10月4有高鐵到廣州的嗎?

7樓:來自羅漢巖白白嫩嫩的大黃蜂

我想用12306 購票想註冊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用字母怎樣填寫?

8樓:上鉤魚兒

德州東至北京南,我可以取北京南取票嗎。

9樓:89慧滿天飛

為什麼辦了退票後,錢還沒有退回原帳戶,都幾天了?

10樓:蟹小紅

我的證件號被人盜用!如何找回或者修改,或者怎麼處理,請求答覆!

11樓:楓葉樸璐

有的,你到**裡面找。

12306客服**人工服務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中國鐵路12306的官方客服**是12306,我們開啟手機上自帶的撥號功能,輸入人工客服**「12306,然後在根據語音提示轉接人工即可。

鐵路12306網的人工客服是24小時**,無論是**客服還是人工客服都是24小時**,讓你可以在任意時間點撥打人工客服,都有客服**為你提供協助。

在2023年1月1日起,12306網退票業務辦理時間為全天24小時,售票服務時間由每日的6點-晚上11點半,提前到5點-晚上11點半,可定第四天(含第四天)至預售期內的車票,**訂票**為區號+95105105。

12306客服**人工服務

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有沒有福州去昆明,麗江的火車

發車次 福州發車 到達南昌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k524 k525 福州 武昌 11 55 00 46 12小時51分 617 公里 87 元 中轉車次 南昌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1235 南昌 昆明 15 21 21 51 1天6小時30分 1902 ...

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怎麼註冊賬號

開啟12306的註冊網頁。輸入 郵箱號碼。輸入名字 身份證號 手機號。手機號可以驗證一下。註冊後 請問怎麼啟用 要買一次票才能啟用嗎。蘇州北站到江西九江的火車票。12306鐵路唯一售票 不買車票註冊一個查票會很方便,車次 餘票 票價 車次正晚點 車票代售點 首頁客票代售點查詢 鐵路旅程規劃。開啟12...

行政服務中心和政務中心有什麼異同

這兩個都是 為了方便市民辦理行政事務,而把一些職能部門的視窗集中在一起辦公。都是 把相關職能部集中在一個大廳 視窗 辦公。他的機構 結構 人員配置都是一樣的。簡單講就是 一大班人馬 分兩個 牌子 下工作。行政針對個人 個體 服務。政務針對單位或團體服務。沒啥區別,大同小異。政務服務中心管理辦公室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