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子和愛情中,你覺得哪個更重要

2021-07-31 11:52:55 字數 6064 閱讀 8551

1樓:日常嘮文化

我覺得房子更加重要,如果沒有房子作為物質的保障,這段愛情可能會慢慢被消磨了,兩個人就很難繼續進行下去。男人,結婚前,你可以沒車,但是你不能沒房,因為房子,才是你給女人最好的安全感,要記住,有房才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是有愛人在的地方。

換位思考,假如你是女人,你會嫁給一個沒房的男人嗎?我想,很少有女孩會不顧一切,嫁給連房子都沒有的男人吧?通常來講,男人結婚前沒有房,也說明了他的經濟基礎不是很好,畢竟,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記得之前就有個姑娘說過,沒房的男人,做朋友可以,談戀愛也可以,但就是不能結婚,尤其是在一線城市。如果你選擇和一個沒有房的男人結婚,你就知道有多辛苦,因為沒有幾個年輕人會想租房子或跟老人擠在一起,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除此以外,還有最讓女人擔心的是,在男人一無所有的時候,他疼你愛你,你可以陪他吃苦,等你們苦盡甘來,有車有房有孩子的時候,你卻發現男人婚外有情,不再疼你愛你和你同甘,這才是最讓女人感到絕望的。

我認為,結婚前,男人一定要有房,如果沒有,相親,別人也都不好幫你開口找物件,你談戀愛,也會因為沒有房子,失去底氣。總之,沒有房子的婚姻,兩個人肯定會過的非常艱辛,不過,只要能找到對的人,同甘共苦,不離不棄,一切就都是值得。

2樓:錦姑娘

在房子和愛情中,我覺得房子更重要。畢竟,物質是基礎,沒有物質,哪來的精神。畢竟愛情不能住,也不能當飯吃啊!何況,愛情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長久不了的。

3樓:

在房子和愛情中,我覺得愛情更重要。雖然人們都說沒有面包的愛情不會長久。但我認為,房子可以是愛情的產物,可以是兩者共同努力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子和愛情中,我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愛情能讓我收穫喜悅,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然而房子的話,可以兩個人後期通過努力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子和愛情中,我覺得愛情更重要。房子只是兩人生活的一個工具而已,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窩,再好的房子沒有愛情的基礎,兩人的生活也不會甜美。

6樓:左白容

我覺得都挺重要的,如果你只有愛情,連一個基本的家也沒有,你過得非常不好,我不認為你可以堅持下去。

7樓:萌銘

我覺得房子更重要,因為房子是安身立命之本,是一個人的避難所和港灣。沒有房子,如果我在外面經受風雨,我要去哪躲避才能免遭傷害。

8樓:帶上耳機聽

我覺得愛情重要。沒有房子可以通過努力賺錢來建,而美好的愛情是是一種默契,是一種理解,是良好的溝通。

9樓:暴躁網友馬兒

當然是愛情了,房子可以以後慢慢的再買,但是真摯的愛情如果丟失了,那麼可能就很難在有了。

10樓:陽光

在房子和愛情中,我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才是基礎,如果雙方沒有愛情的話,不是和自己愛的人一起住,有房子沒有任何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子和愛情中,我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如果兩個彼此不相愛的人在一起,要房子有什麼用。

你認為房子跟感情哪個更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感情比較重要了。

人的感情是任何的物質都代替不了的,包括什麼房子了,金錢了,車子了這些東西。其實我與我老婆的感情就是如此,裡邊根本就沒有摻雜任何的東西,因為我老婆在跟我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什麼錢,也沒有房子,更沒有車子,可以說是孑然一身吧,只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而已。

但是即便如此,我老婆也是慧眼識珠,看到了我這個人還是比較靠譜的,所以當時才答應做了我的女朋友,讓我非常的欣喜。因為我在此之前所交到的那些女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會嫌棄我太窮,而根本就不會跟我走下去。

當然在後來我們也靠著自己的努力,買了房子也有了車子,但是這些並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因為我們在起初就是共患難的,而同富貴當然就更容易做到了。但是有很多人卻不是如此,尤其是很多女孩子都非常看重房子、車這些外在的東西,沒有這些東西她們就不願意與男人結婚。

其實她們不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外在的東西,如果一個人的本質不是那麼的好,如果兩個人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麼感情,而只是看重一些外在物質的東西,那麼這樣的婚姻或者說這樣的結合會非常的慘。

因為這些男人很有可能在有了錢之後就會去找別的女人,這種所謂的婚姻就是空中樓閣,絲毫沒有一絲的感情基礎。這種男人也不會特別去珍惜這種女人,因為這種女人是注重物質更多,所以他們就在外面有女人的時候也不會特別有什麼心理負擔。

所以現在女孩們應該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捨本逐末,有了物質的東西而失去了情感的寄託,這樣是最無知的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重要,我覺得一段感情是不能單純地用金錢來衡量,把感情和房子做比較,是對一段真摯的感情的一種侮辱吧。

14樓:菲菲公主

我認為是感情,感情在的話就會有共同奮鬥的目標,會共同掙錢來使生活變得越來越好自然而然就會有房子,如果沒有感情那就別提什麼房子了。

15樓:小火候

我認為感情更加重要,房子就是金錢,金錢可以慢慢掙,是物質需求。而感情是精神糧食,若只有一棟大房子,裡面只有你自己,那叫家嗎?所以感情更重要

16樓:火磊

從經濟的角度而言,如果要結婚,當然是找一個有房子的人更重要,畢竟愛情總是會隨著時間而褪色,而房子只會隨著時間而增值。

17樓:我夢不萌

沒有金錢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不是說現在的女生物質,可是現在這個社會太過於現實。沒有錢是寸步難行的,愛情是婚姻的基礎,而金錢是愛情的基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房子更重要。畢竟現在房價居高不下。有錢也未必能買到一套合適的房子。所以我覺得必須要有房,錢可以慢慢掙。

19樓:晴兲學使

房子是安居樂業的保證,能讓人有安全感!感情是幸福的源泉,沒有愛感情就會枯竭!所以我覺得兩個都重要!缺一都不會幸福!

20樓:心悸

在當今的社會,有錢才是必須的,沒有錢在社會上真的是寸步難行,只有先有錢了才能一步步發展,買車買房。

21樓:mc郭勇

在親情裡,再多的房子都比不過親情。比如說,為了給家人治病,你願不願意賣掉房子換醫藥費?我肯定是願意的。

你覺得腮紅和修容哪個更重要?

22樓:blackpink_羅捷

修容。修容粉是用來修飾臉部輪廓 讓五官更立體。一般以棕色或者咖啡色為主,用處是修飾臉部輪廓。用粉刷掃在臉部凹陷部位比如鼻樑兩側,額頭兩邊,顴骨下方。

用小刷子蘸上淺色修容粉,刷在窄小、不夠突出的部位,小臉會頓時明亮而有生氣起來!通常,額頭**、鼻樑和下巴都是塗淺色修容粉的位置。

23樓:簡居

當然是修容更加重要,因為修容是為了修飾整個面部輪廓的,而腮紅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24樓:k樂之王

我覺得修容比腮紅更重要一些,因為這樣才能更好地全面顯示出一個人的美貌如花

25樓:全民大小事

修容。修容可以讓一個整體的面貌更加好看。

26樓:百小度

修容當然是更重要的。

27樓:用心撞地球

當然是修容更重要了!修容可以把面部有瑕疵的地方進行修繕掩飾,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完美一些!

28樓:

還是修容很重要。代表你的個性和特點。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珍惜他。

29樓:okey小貝可

修容重要,

腮紅沒有也可以,

修容顯得更好看。

30樓:理想的空間

修容可以把人整體的容顏修飾得更加地和諧與好看,而腮紅只是單方面的修飾了一個臉蛋部位而已,並不是顯得尤為重要,有沒有修飾它也不見得會是屬於重要的必修項,因此修容相對腮紅來說就顯得會是更為重要了。

31樓:澤寶兒

修容是整體提現,而腮紅只是區域性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修容更重要一點,因為腮紅是讓人看著更有元氣一點,而修容是在整體讓妝容更完美,缺了腮紅影響也不大,但是缺了修容,影響會大一點,所以感覺腮紅沒有修容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腮紅可以讓人感覺更可愛

34樓:南初瑤

我覺得修容比腮紅更重要,修容可以對面部輪廓加以修飾,而腮紅只能顯得**紅潤有光澤。因此,面部輪廓的立體感更重要,而且修容更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腮紅更重要些,個人更喜歡腮紅好看的

36樓:情感樹袋熊

我是這樣覺得,我覺得腮紅跟修容都是蠻重要的,但是如果說有一天我時間很趕的話,我只能在二車選其一的時候我一定會選擇修容,因為修容可以把我們稜角給修得更好看一點,讓自己的五官更加立體一點,而是要紅是增加你的氣色,讓你的。看上去就比較臉色紅潤一點,血氣比較好一點,但是。如果說你今天天氣比較熱一點,或者是你做完運動,你的臉也會紅,然後你這一塊也是紅紅的,身上你覺得是很有氣色的,但是修容的話它會可以讓那種臉圓圓的,然後修點人叫好看下去變小一點。

修容是可以讓你整個臉型做到一個改變的所以修容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作為一個需要化妝的人,修容一定要學好。

37樓:伊涵易

讓整個臉型更好看要通過修容。

38樓:芳華初夢

很多人都覺得修容更重要。

39樓:這什麼時代

修容修好了比化妝還重要,自然美才是美。

40樓:以賀撥工

修容更重要。修容代表整個頭部搭配很好,美觀。而腮紅只是區域性。

41樓:草莓的花骨朵

個人覺得修容比腮紅重要,修容給人感覺還不錯,有氣質些,很精神的樣子

42樓:全陽冰

健康來自於原生態,化妝修容那是虛榮的掩飾,是不健康的。

你認為房子跟感情哪個重要?

43樓:小夏在深圳

愛情重要,房子可以2個人一起努力工作掙錢買,每個人都是白手起家,不能強迫對方。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很多人對於感情婚姻首先考慮的就是經濟物質。其實,一定的物質基礎是彼此生活的保障,這點沒有錯。

而有些人太過於注重這些,所以於忽略了一些最基本的東西。

婚姻之前是戀愛,2個人沒有經濟來往,但是結婚不比戀愛期,在戀愛期可以喜歡就合,不喜歡就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婚姻是兩家人的事,不是單單的兩個人。

所以,無論你是處於哪一方,都要考慮到全域性。

2個人準備結婚,但是結婚就是2個人一起過日子,另外也需要工作,也需要一定的經濟和物質。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的性格,對方的人品。假如,對方是一個跟你年齡差距很大人,這樣的婚姻也不好,畢竟年齡差距大,經歷不同,也難有共同話題。

在社會上,都是不平等的,比如你男朋友有錢,但是結婚之後對你沒有感情。只可以再物質上滿足你,那麼你會感到幸福嗎。假如……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生活是一輩子的,何不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包容自己的人呢?有愛,有歡笑的生活才會幸福。戀人生日,你會準備什麼禮物。

在生活中。談戀愛的時候女方對一些比較大的節日都喜歡對這個話題有意思。這也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注重西方節日的原因吧。

那麼,當你的另一半生日,你會為她準備什麼驚喜呢。很多人都會選擇送禮物的方式。

平時的時候比較忙,但是週末有時間的話可以給對方做飯什麼的,因為平時也是吃外餐。外面的不衛生。如果你正在煩惱不知道選擇什麼地方吃飯的時候,不妨考慮下自己親自下廚。

在戀人眼裡,往往看重的是對方是否在乎自己,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

44樓:

我認為房子和感情當然是感情重要。假若感情不到位再好的房子也不願意住。

愛情和親情你會覺得哪個更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人的一生就只能遇到這3種情感了 情,都是無價的,更是無法比較的,樓主你怎麼可以問哪一個重要?都是重要的,不可分割的,無法割捨的.親情是後盾,友情是動力,愛情是目標.每一樣都是那樣的有價值,有分量.失去了親人,你會失去真心 失去朋友,你會失去真誠 失去愛人,你會失去真摯.無論哪一樣都無法失去.這還怎麼...

在現實生活中,精神愛情和物質愛情哪個更重要

精神愛情是重要!物質可以通過兩個人一起奮鬥來獲取!看你自己注重什麼了,你如果非常在意精神方面的感覺和溝通,那找一個暴發戶對你來說比較痛苦和壓抑,如果你在意生活的條件物質的豐厚,那麼和窮人在一起,你就會很難過。總聽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也有個別的要愛情不要錢,自己把握吧 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精...

友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其實,不管哪個。只要是你真心對待的,它就重要!兩者皆重要。抑或兩者皆輕。都重要的。每一種感情對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都重要。要是真正的好友是不會因為 重色輕友 而生氣的。就像愛情和麵包一樣,一樣重要。兩個都很重要,都是你不能失去的東西,所以你得盡最大的努力讓兩者都留在你身邊!愛情不分國界,不分各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