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歷史最強陣容,阿森納歷史最佳陣容

2022-01-08 01:10:54 字數 4981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員:希曼,代表阿森納出場245次

溫格評語:他總是那麼的鎮定,總是在微笑;當他陷入困境,總能很好的做出迴應,在他美好的微笑背後,是鋼鐵般的堅定意志。

右後衛:勞倫,出場227次,替補14次

當我剛簽下他時,他的位置是中場,但他不知道,自己竟能成為迪克遜的替代者。勞倫是一個非常難對付的傢伙,你可以帶著他去打仗,因為他是個真正的勝利者,他敢於和最強的對手硬拼,從不屈服。

左後衛:阿什利-科爾,出場218次,替補10次

阿什利-科爾一生都會是槍手。他是一個喜歡進攻的後衛,每個人都喜歡他,因為當你控球時,他總在你身邊,做好準備去進攻,他是一個頂級的選手。

中後衛:基翁,出場250次,替補14次

他對於勝利有著超乎尋常的渴望,當在場上一對一時,他令人難以置信,他有足夠的技術能力,但有時候卻沒有足夠的信心。

中後衛:圖雷,出場217次,替補27次

圖雷在來阿森納之前,被三傢俱樂部拒絕過,但我只用了很短的試訓,就決定簽下他。他從原來的中場位置挪到後衛線,結果成了一個很好的典範。他有著天生的幫助隊友的願望,為了所有人和所有事情都願意付出百分之百。

右前衛:永貝里,出場285次,替補43次

當瑞典和英格蘭比賽時,我看到了永貝里,並且喜歡上了他,他一對一面對基翁,一下過掉了他。當永貝里輸掉一場比賽,他能痛苦兩天。

中前衛:維埃拉,出場393次,替補9次

當我決定來阿森納執教,我請求維埃拉和我一起來,他擁有一切素質。無論是在潮溼的週一打謝菲爾德星期三,還是在冠軍盃上打ac米蘭,他都竭盡全力。

中前衛:帕洛爾,出場270次,替補48次

看看他得到的獎牌,你就知道他是阿森納歷史上最了不起的球員之一。在比賽最後一分鐘,他的表現總比比賽的第一分鐘好,他有一個永不停止的發動機。

左前衛:皮雷,出場238次,替補46次

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前衛。當球在他腳下時,他成了一個芭蕾舞演員,他將作為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被記住。

前鋒:亨利,出場337次,替補33次

在尤文圖斯時,他失去了他的樂趣,而且確信自己不能進球。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他有一段時間就像是足球場上的邁克爾-喬丹,他想進球的時候就能進。

前鋒:博格坎普,出場298次,替補78次

他是當我接手阿森納時,隊裡最具天賦的球員,問問亨利或者伊恩-賴特,他們最想和誰搭檔,答案是博格坎普。你無法趕超他的優雅

2樓:隨乄風

陣形:當然是4-4-2

門將:西曼

左後衛:阿·科爾

右後衛:李-迪克遜

中後衛:託尼-亞當斯、坎貝爾

中場 : 阿萊士-詹姆斯 、戴維-羅卡瑟爾、喬治-阿姆斯特朗、維埃拉前鋒:亨利、冰王子

替補:勞倫、伊恩-賴特、法佈雷加斯、基恩、奧維馬斯

阿森納歷史最佳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陣形:當然是4-4-2

門將:西曼

左後衛:阿·科爾

右後衛:李-迪克遜

中後衛:託尼-亞當斯、坎貝爾

中場 : 阿萊士-詹姆斯 、戴維-羅卡瑟爾、喬治-阿姆斯特朗、維埃拉前鋒:亨利、冰王子

替補:勞倫、伊恩-賴特、法佈雷加斯、基恩、奧維馬斯

4樓:巛說

沒有博格坎普和坎貝爾

阿森納歷年陣容

5樓:小魚教育

98-99賽季阿森納主力陣容。

門將:希曼。

後衛:迪克遜 、溫特伯恩 、博爾德、亞當斯、基翁、中場:維埃拉、普拉特、佩蒂特、帕洛爾、格里曼迪、休斯。

前鋒:阿內爾卡、博格坎普、奧維馬斯。

6樓:我能幫到你

2010-2011

門將:法比安斯基(斯琴什尼) 中後衛:維爾瓦倫(朱魯)、科斯切爾尼 右後衛:

薩尼亞 左後衛:克里希 後腰:亞歷山大.

宋、威爾希爾 中前衛:法佈雷加斯 右邊鋒:納斯里(沃爾科特) 左邊鋒:

阿爾沙文(納斯里) 中鋒:范佩西

2009-2010

1 阿姆尼亞21 法比安斯基 24 曼諾尼 3 薩尼亞 5 維爾馬倫 6 森德羅斯 10 加拉17 宋 20 朱魯 22 克利希30 特勞雷31 霍伊特2 迪亞比 4 法佈雷加斯 7 羅西基 8 納斯里14 沃爾科特 15 德尼爾森 16 拉姆西27 埃布9 愛德華多11 范佩西12 貝拉25 阿德巴約26 本特納

2008-2009

1.萊曼 2.迪亞比 3.

薩尼亞 4.法佈雷加斯 5.圖雷 6.

森德羅斯 7.羅斯基 8.迪亞拉 9.

愛德華多 10.加拉斯 11.范佩西 13.

赫萊布 15.德尼爾森 16.弗拉米尼 17.

宋 19.吉爾伯託 20.朱魯 21.

法比安斯基 22.克利西 24.阿穆尼亞 25.

阿德巴約 26.本特納 27.埃布埃 30.

特勞雷 31.霍伊特 32.沃爾科特

2007-2008

1萊曼 21法比安斯基 24阿穆尼亞 3 薩尼亞 5 圖雷 6 森德羅斯 10 加拉 22 克利希 27 埃布 31 霍伊特20 特勞雷 2 迪亞比4 法佈雷加斯7 羅斯基13 赫萊布 15 德尼爾森16 福拉米尼 17 亞歷山大.宋19 吉爾伯託席爾瓦 9 達席爾瓦11 範佩希25 阿德巴約 26 本特納 32 沃爾科特

2006-2007

1 門將 萊曼 24 守門員 阿穆亞尼 3 後衛 阿什利-科爾 12 後衛 勞倫 18 後衛 西甘 20 後衛 森德羅斯 22 後衛 克利希 23 後衛 坎貝爾 27 後衛 埃鮑亞 28 後衛 圖雷 31 後衛 霍伊特 7 前衛 皮雷 8 前衛 永貝里 13 前衛 赫萊布 15 前衛 法佈雷加斯 16 前衛 弗拉米尼 19 前衛 吉爾伯託 29 前衛 拉爾森 9 前鋒 雷耶斯 10 前鋒 博格坎普 11 前鋒 范佩西 14 前鋒 亨利 25 前鋒 本特利 26 前鋒 昆西-阿貝耶

2005-2006

1萊曼 守門員 7 羅西基 前衛 21 普姆 守門員 8 永貝里 前衛 24 阿穆尼亞 守門13 赫萊布 前衛 3 加拉斯 後衛 16 弗拉米尼 前衛 5 圖雷 後衛 19 吉爾博託 前衛 6 森德羅斯 後衛 29 s-拉爾森 前衛 12 勞倫 後衛 44 姆安巴 前衛17 宋 後衛 46 p-德尼爾森 前衛 20 喬魯 後衛 11 范佩西 前鋒 22 克利希 後衛 14 亨利 前鋒 27 埃布 後衛 25 阿德巴約 前鋒 31 霍伊特 後衛 30 阿里亞迭雷 前鋒 34 康諾里 後衛 32 沃爾科特 前鋒 38 吉爾博特 後衛 33 本德特納 前鋒9 巴普蒂斯塔 前衛 41 盧波利 前鋒 2 迪亞比 前衛 45 斯托克斯 前鋒 4 法佈雷加斯 前衛

2004-2005

1 萊曼 守門員 7 羅西基 前衛21 普姆 守門員 8 永貝里 前衛24 阿穆尼亞 守門員3 赫萊布 前衛 3 加拉斯 後衛 16 弗拉米尼 前衛 5 圖雷 後衛 19 吉爾博託 前衛 6 森德羅斯 後衛 29 s-拉爾森 前衛 12 勞倫 後衛 44 姆安巴 前衛17 宋 後衛 46 p-德尼爾森 前衛 20 喬魯 後衛 11 范佩西 前鋒 2 克利希 後衛 14 亨利 前鋒27 埃布 後衛 25 阿德巴約 前鋒31 霍伊特 後衛 30 阿里亞迭雷 前鋒 34 康諾里 後衛 32 沃爾科特 前鋒 38 吉爾博特 後衛 33 本德特納 前鋒9 巴普蒂斯塔 前衛 41 盧波利 前鋒 迪亞比 前衛 45 斯托克斯 前鋒 4 法佈雷加斯 前衛

2003-2004

1 萊曼 3阿什利-科爾 4 維埃拉 5 d 基翁 7 m 皮雷 8 m 永貝里 9 f 雷耶斯 10 f 博格坎普 11 維爾託德 12 勞倫 13 泰勒 14 亨利 15 帕洛爾 16 布隆克霍斯特 17 埃杜 18 西甘 19 吉爾伯託 20 森德羅斯 21 彭南特 22 克里希 23 坎貝爾 24 沙班 25 卡努 26 斯特帕諾夫斯 27 斯塔西斯 塔瓦拉里蒂斯 28 圖雷 30 阿利亞迭雷 31 塞巴斯蒂安·斯瓦德 32 柏柏多普洛斯 33 格拉漢姆.斯塔克 37 本特利 45 霍伊特 51 弗蘭基·西梅克 52 約翰.斯皮瑟 54 阿貝耶 55 斯庫拉鬆 57 法佈雷加斯

2002-2003

1 希曼 13 曼寧格24 懷特 2 迪克遜5 基翁6 亞當斯23 坎貝爾 18 格野曼迪 20 厄普森 22 盧茲尼29 阿什利·科爾 4 維埃拉 7 皮雷8 永貝里12 勞倫15 帕洛爾16 布隆姆霍斯特 9 傑弗斯11 維爾託德10 博格坎普14 亨利 25 卡努

夠了吧。

阿森納 9899賽季歷年主力陣容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個圖是阿森納官網記載球衣款式的** 權威性就不用我說了98-99賽季的主力陣容麼 我努力回憶一下 不一定全都對 大概是這樣 畢竟十多年過去了 呵呵

前鋒 博格坎普(10) 阿內爾卡(9)

中場 奧維馬斯(11) 維埃拉(4)佩蒂特(17)永貝里(8)後衛 溫特本(3) 亞當斯(6) 基翁(5) 迪克遜(2)門將 希曼(1)

那個賽季是永貝里加盟阿森納的第一年 他接過了賴特留下的8號球衣 起初他並不是主力 右路的主力是帕洛爾 但是隨著聯賽的深入 永貝里逐漸成為了阿森納不可或缺的主力

8樓:匿名使用者

98-99賽季阿森納主力陣容

門將:希曼

後衛:迪克遜 、溫特伯恩 、博爾德、亞當斯、基翁、中場:維埃拉、普拉特、佩蒂特、帕洛爾、格里曼迪、休斯前鋒:阿內爾卡、博格坎普、奧維馬斯

9樓:匿名使用者

1、主力陣容:(442)

博格坎普 阿內爾卡

普拉特 哈特森 克拉克 帕洛爾溫特伯恩 基翁 亞當斯 鮑爾德希曼2、球衣樣式 :如下網頁中所示。

0809賽季阿森納主力陣容,阿森納08 09賽季主力陣容

門將 阿穆尼亞 後衛 加拉 圖雷 克里希 薩尼亞 中場 羅西基 法佈雷加斯 納斯里 沃爾科特前鋒 阿德巴約 范佩西 1.萊曼 2.迪亞比 3.薩尼亞 4.法佈雷加斯 5.圖雷 6.森德羅斯 7.羅斯基 8.迪亞拉 9.愛德華多 10.加拉斯 11.范佩西 13.赫萊布 15.德尼爾森 16.弗拉米尼...

為什麼叫阿森納,阿森納為什麼叫阿仙奴

arsenal 兵工廠 該詞源自於義大利威尼斯方言。大約400年前,義大利威尼斯是海軍重鎮,為西班牙 法國 英國海上力量的必爭之地。當地有一個規模龐大的海軍造船廠被稱作arzana。到18世紀末,在英國艦隊控制了威尼斯之後,這個造船廠以向英國海軍提供補給和修理軍械為主。雖然英國人對它的稱呼沒變,但它...

幾場阿森納經典比賽,推薦幾場阿森納經典比賽。

2003 04賽季是值得阿森納為之驕傲的一個賽季,他們奪取了俱樂部歷史上的第13座聯賽冠軍獎盃,整個賽季裡,阿森納高歌猛進,在聯賽中保持不敗,創造了令人吃驚的神話。賽季結束後,阿森納以90分領先第二名切爾西達11分之多,2004年8月,阿森納打破了前諾丁漢森林保持的紀錄,締造了英格蘭頂級聯賽連續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