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阿森納球員的稱呼,阿森納各球員號碼?

2023-03-21 22:20:06 字數 4169 閱讀 7080

1樓:粉紅星公主

這次英國之行,收穫非常多。

先舉個例子吧。最開始去英國,人們稱呼主教練是coach(教練),我兩年前去的時候,變成了manager(經理)。這次我去的時候,主教練的稱呼變成了boss(老闆)。

比如,我問鄭智,隊裡聽誰的,他說聽主教練的,但是,他用的是boss這個單詞。再比如曼聯,人們都稱弗格森叫boss。稱呼的變化,說明了教練地位和職權的提升。

比如,我本來聯絡好了考察阿森納和曼聯,他們的基地負責人也同意了。但是,因為這兩支隊伍處於爭冠的緊張時期,所以,溫格和弗格森這兩位boss都不同意陌生人進入基地。boss說不行,別人說什麼都沒用的。

英國聯賽的競賽體制很健全,足球基礎很紮實、很廣泛。英超和英冠都有24支隊伍。接下來,還有兩級聯賽,也各有24支隊伍。

各級聯賽隊伍數量從不改變,保證了升降級的延續性。在這個體制下,每個俱樂部又都有健全的梯隊。除此之外,他們還有社群足球、學校足球,普及率很高。

再有,英國的青少年足球培養工作做得非常好。他們會讓16歲年齡段的打18歲年齡段的比賽,14歲的打16歲的比賽。人家是以小打大,不像我們,經常以大充小,以大打小。

像阿森納、南安普敦、西漢姆這些俱樂部,青訓體系很完善,培養出的人才很多,水平也很高。

此外,英國的足球氛圍非常好,球迷的忠誠度極高。像利茲聯隊,以前是英超,現在降了兩級,但球迷還是熱愛自己的球隊。很多俱樂部擁有的都是終生球迷。

不少球迷會一家老小看比賽,開銷也很大。一個大人帶兩個孩子去看球,如果一個月裡有兩個主場兩個客場的話,開銷大概是600英鎊左右,而普通英國人的月薪是1600英鎊。也就是說,看球的開銷佔用了一個大人三分之一以上的薪水。

我們的球迷恐怕很難做到,這是英國足球文化的體現。

最後,我要重點說說阿森納。阿森納的董事會,溫格是要參加的。阿森納這些年的發展,與溫格的個人作用是分不開的。

一方面,阿森納有非常強大的青訓體系,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湧現一大批優秀人才,都是自己培養出來的。這就不像切爾西,總是要去買球員。另外,整個阿森納俱樂部,從一線隊,到下面所有年齡段的梯隊,都要服從和服務於溫格。

阿森納俱樂部的成功,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1號 阿穆尼亞 (主力) 李雷雷二世。

2號 迪亞比 (替補) 孫吉二世。

3號 薩尼亞 (主力) 法國太陽孫繼海。

4號 法佈雷加斯 (主力,隊長) 西班牙版周海濱5號 圖雷 (主力) 亞洲李瑋峰。

7號 羅西基 (主力,傷員) 中國趙旭日。

8號 納斯里 (主力) 白人版陳濤。

9號 達席爾瓦 (主力) 受傷版郜林。

10號 加拉斯 (主力) 曬黑版馮霄霆。

11號 范佩西 (主力) 加強版李金羽。

12號 貝拉 (替補) 墨西哥的盧林。

14號 沃爾科特 (主力) 早熟版蒿俊憫。

15號 p-德尼爾森 (替補) 矮版徐亮。

16號 拉姆塞 (替補) 少年版邵佳一。

17號 宋 (替補) 西人李鐵。

18號 西爾維斯特 (替補) 法國杜威。

19號 維爾謝爾 (替補) 白版于大寶。

21號 法比安斯基 (替補) 王大雷第二。

22號 克利希 (主力) 孫祥二世。

23號 阿爾沙文 (主力) 老熟版鄭智。

25號 阿德巴約 (主力) 非洲韓鵬。

26號 本特納 (替補) 整容後的董方卓。

我也補充一下,樓主也曲解了,我非常喜歡溫格,對阿森納沒有敵意,這樣寫一是為娛樂,二是反串諷刺國足。

3樓:網友

貝拉在西班牙語裡是蠟燭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埃布埃 - 愛不愛。

薩尼亞 - 殺你丫。

阿森納各球員號碼?

5樓:來自定山寺千嬌百媚的葡萄柚

1曼努埃爾·阿穆尼亞 13沃依塞克·斯澤斯尼21盧卡斯·法比安斯基 24維託·曼諾內。

後衛 3巴卡里·薩尼亞 4佩爾·默特薩克 5托馬斯·費爾馬倫6科斯切爾尼 11安德烈·桑托斯。

18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 20 約翰·朱魯25卡爾·詹金森 28基蘭·吉布斯。

49伊格納斯·米奎爾。

中場 2阿布·迪亞比 7托馬斯·羅西基 8米克爾·阿爾特塔17亞歷山大·宋 26埃曼紐爾·弗林蓬 16阿隆·拉姆齊19傑克·威爾希爾 23安德烈·阿爾沙文 30約西·貝納永39弗朗西斯·柯克蘭 40克雷格·伊斯特蒙德 46亨利·蘭斯布里德尼爾森·佩雷拉·內維斯。

前鋒 9樸主永 10羅賓·范佩西。

14西奧·沃爾科特 15阿萊克斯·張伯倫。

27熱爾維尼奧 29馬魯萬·查馬克。

31宮市亮 52尼克拉斯·本特納。

卡洛斯·貝拉 喬爾·坎貝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沒細看,但是我可以給你個阿森納中文網的連結。

阿森納隊員有哪些?

阿森納球隊的綽號為什麼叫「槍手」,有什麼來歷呢

7樓:黃浩

槍手———gunners(阿森納)

阿森納的綽號由來跟俱樂部歷史聯絡緊密:阿森納是由一幫伍爾威奇「皇家兵工廠」的蘇格蘭工人於2023年創立的,由於出身寒微,球隊的條件非常拮据,甚至球衣都來自諾丁漢森林俱樂部的饋贈。而且還經歷了三次改名,直到2023年球隊將主場遷到海布里後,才正式叫「阿森納」。

阿森納的第一次崛起在上世紀30年代,然後在70年代又風光了一陣兒。但在法國人溫格上任後,阿森納真正成為英超最強隊的代表之一,而「槍手」這一響亮的綽號也逐漸取代了「兵工廠」,不過現在阿森納的隊徽上一直都保留著一門火炮,不管是「槍手」還是「兵工廠」,還算海布里人沒有忘本。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是正確的,而且很全面。

9樓:劉映樓

根據他們的隊徽球迷起的、沒有歷史淵源、

求一些球員在阿森納時的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應該是歐洲各國聯賽中,最早使用固定號碼的,94-95賽季開始,英超聯賽各隊開始固定使用號碼。

在此之前,首發球員統一的都是1-11號,替補席一般是5人,號碼是12-16號。而歐洲大陸各國在95-96賽季才開始統一號碼。

下面就是各球員的固定號碼:

希曼,(90-03) 1號。

萊曼,(03-08) 1號。

曼寧格,(97-02) 13號,99-00始改24號坎貝爾,(01-06,10) 23號,09-10穿31號亞當斯,(83-02) 6號,基翁,(85-86,93-04)14號,99-00始改5號圖雷,(02-09) 28號,06-07始改5號厄普森,(97-03) 20號。

範布隆克霍斯特,(01-03)16號。

西爾維尼奧,(99-01)16號。

科爾,(98-06) 3號。

勞倫,(00-07) 12號。

佩蒂特,(97-00) 17號。

席爾瓦,(02-08) 19號。

弗拉米尼,(04-08) 16號。

維埃拉,(96-05) 4號。

埃杜,(01-05) 17號。

本特利,(02-06) 39號。

永貝里,(98-07) 8號。

彭南特,(99-05) 21號。

雷耶斯,(04-08) 22號,04-05改9號皮雷,(00-06) 7號。

赫萊布,(05-08) 13號。

巴普蒂斯塔,(06-09) 9號。

博格坎普,(95-06) 10號。

維爾託德,(00-04) 11號。

卡努,(99-04) 25號。

奧維馬斯,(97-00) 11號。

蘇克,(99-00) 9號。

阿德巴約,(06-09) 25號。

亨利,(99-07) 14號。

伊恩賴特 (91-98) 8號。

11樓:阿森納

希曼1,萊曼1,曼寧格,坎貝爾23,亞當斯6,基翁,圖雷5,厄普森,範布隆克霍斯特,西爾維尼奧,科爾3,勞倫12,佩蒂特,吉爾伯託席爾瓦19,弗拉米尼15,維埃拉4,埃杜16,本特利,永貝里8,彭南特18,雷耶斯9,皮雷7,赫萊布13,巴普蒂斯塔9,博格坎普10,維爾託德11,卡努25,奧維馬斯21,蘇克11,阿德巴約25,亨利14,伊恩賴特9

12樓:彳赤天那亍

15-16賽季,槍手所有球員。

0809賽季阿森納主力陣容,阿森納08 09賽季主力陣容

門將 阿穆尼亞 後衛 加拉 圖雷 克里希 薩尼亞 中場 羅西基 法佈雷加斯 納斯里 沃爾科特前鋒 阿德巴約 范佩西 1.萊曼 2.迪亞比 3.薩尼亞 4.法佈雷加斯 5.圖雷 6.森德羅斯 7.羅斯基 8.迪亞拉 9.愛德華多 10.加拉斯 11.范佩西 13.赫萊布 15.德尼爾森 16.弗拉米尼...

為什麼叫阿森納,阿森納為什麼叫阿仙奴

arsenal 兵工廠 該詞源自於義大利威尼斯方言。大約400年前,義大利威尼斯是海軍重鎮,為西班牙 法國 英國海上力量的必爭之地。當地有一個規模龐大的海軍造船廠被稱作arzana。到18世紀末,在英國艦隊控制了威尼斯之後,這個造船廠以向英國海軍提供補給和修理軍械為主。雖然英國人對它的稱呼沒變,但它...

幾場阿森納經典比賽,推薦幾場阿森納經典比賽。

2003 04賽季是值得阿森納為之驕傲的一個賽季,他們奪取了俱樂部歷史上的第13座聯賽冠軍獎盃,整個賽季裡,阿森納高歌猛進,在聯賽中保持不敗,創造了令人吃驚的神話。賽季結束後,阿森納以90分領先第二名切爾西達11分之多,2004年8月,阿森納打破了前諾丁漢森林保持的紀錄,締造了英格蘭頂級聯賽連續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