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驚歎的設計,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驚豔的設計?

2022-01-08 01:35:27 字數 3530 閱讀 4286

1樓:墨顏說歷史

我舍友在今年暑假裡去了西安旅遊,然後她回來了之後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紀念品。我回到宿舍之後,看到她放在桌子上的禮品盒,我開啟一看,立刻被吸引住了——裡面是五個神色各異的兵馬俑小人,是銅製品,上面還刻著字,有武士俑,文俑,跪射俑……而且小人還有鬍子,連眼皮也能看到,身上鎧甲的斑紋也雕刻得近乎完美,神色迥異,武士俑嚴肅、冷峻,文俑溫和,栩栩如生。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設計跟生活是息息相關的,就像很多人都會在睡前看手機,而設計者就通過生活中的這一發現設計了,專門能夠便於大家躺在床上看手機的支架。所以你會發現設計不只是單純的設計,更多的是便於人們的生活或者代替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人為操作。所以多數情況下這樣的用心設計者,還是很受一些人歡迎的。

3樓:南方小潤

我其實沒有什麼審美水準,不過前段時間出去玩的時候,經過了長春,去了他們的圖書館,裡面的設計讓我小小的驚豔了一下。

它裡面的陳列設施非常的完善,桌椅的放置,最大程度上的利用了空間,看起來非常的敞亮,還有桌椅旁邊都有小檯燈。

4樓:勤奮的

生活中有很多設計都是讓人覺得特別的驚歎,因為覺得當時的設計者想的真的是特別的周到,而且也是特別的好看,我之前看到了一款充電寶,它上面自帶了一個michael的充電線插頭以及一個蘋果的充電線插頭,同時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把michael轉化成tap c的一個轉化頭,我覺得這個設計師特別的周到,而且那個充電寶的外**起來也是特別的好看,是別人送我的一款,後來被我弄丟了表示特別的心疼,差不多。

5樓:

建築。真的有些建築特別讓我驚歎,比如說北京故宮的建築它真的非常的巨集偉,我每次去參觀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特別的神奇,感覺人類的智慧真的是無限的特別的驚歎,我經常沉迷於建築的魅力。

6樓:農家小妹婉兒

香港的房子設計讓我很驚歎,雖說香港房子貴而小,不過他們的設計都是把空間大大的利用了,不浪漫一絲一毫,還看著很美觀,暖色調,總有總很溫馨的感覺。

7樓:婷夏腳步

生活中從不缺少創意,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生活用品中有很多巧妙的設計,我就見到這樣兩款非常特別的生活用品。

1、杯子

為了避免杯子落灰,設計成倒置可放,又為了防止杯口直接接觸桌面,特意在杯柄處設計了倒置度角,使得倒置放置的時候既不會在杯中落灰,杯口也不會弄髒。自動攪拌杯,杯底要裝置電池,超靜音設計,讓你免除自己攪拌後勺子無處安放的煩惱

2、衣架

是一個節省空間的衣架,大小隨意控制,再也不用擔心衣架大小不合適的帶來困擾。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驚豔的設計?

8樓:回憶

我覺得像我去過的很多地方,他都有一些特別驚豔的設計,其實就像我們大家從小都瞭解的,埃及的金字塔,還有比薩斜塔,這種設計其實都是一個比較讓人驚訝的設計,這些設計者我覺得真的很有才華,這才是真正的設計者。我中一些讓我看到一些經驗的設計,其實就是我的小燈泡,我的小燈泡是一種復古的燈泡造型,其實需要點燃的時候需要拉一下他的那種復古在開關,我覺得那種就像電閘一樣的,復讀股的開關真的讓我感覺到經驗,它的一種整體外觀讓人感覺到特別的雅緻,是一種特別沉穩的色調

9樓:王倩

去年的比賽上,「絕美中國風」徹底驚豔了所有評委......來自中國的周毅所製作的翻糖蛋糕在高手雲集的賽場上斬獲3金2銅,他帶來的參賽作品讓很多人再一次領略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美人膚若凝脂,美目盼兮,那細膩溫潤的雙眸,脣紅齒白的可人上揚這一切被刻畫得栩栩如生,讓在場的評委連連稱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說人們的智慧越來越高了,如果有很多的東西的話,都會讓你感覺到比較驚豔,所以我就覺得在我們家裡面的那個衣櫃就讓我覺得特別的合適,因為這個衣櫃可以說設計的特別獨特,看起來特別的好看,裡面可以儲存特別多的東西,因為裡面的話你可以看到可以掛起來你所有的衣服,而且有一些不用的衣服,有可以放棉被的,可以有專門放一些皮帶,或者是包包這樣的一些格子,所以我就覺得是一個特別驚豔的一個設計。

11樓:知哥49143騰暈

現在可以說具有設計感的東西特別多的,有很多也是可以經驗到,我們自己,就比如說我們家的一個櫃子,可以說也是非常的棒,你可以看起來它是一個櫃子,可如果你把它平常放下來的話,然後你再發現的話,他就是一個床了,而且也會因為他特殊的設計也不會特別佔地方,很多時候如果家裡來了客人沒有辦法睡的話,你直接可以在上面鋪一床被子就能夠很好的入睡。

12樓:銘刻

《紀念碑谷》一款基於幾何圖形的遊戲,卻利用視覺錯覺來設計解謎關卡。遊戲場景一屏即可展現,而各種設計巧妙的機關卻可以讓玩家跳出螢幕大小的限制,遊弋於幾何錯位的世界。劇情的加入將遊戲場景相互串聯,諸如烏鴉、圖騰元素的加入讓普通的解謎遊戲不再單調,這樣的代入感也是玩家們津津樂道的。

13樓:万俟凡絲

我中午感覺到一些經驗的設計,其實就是我的書包,我的書包是漸變黑白的,在書包越往下的地方其實就是越黑的,其實也是比較符合書包的功能的,如果說書包放在一個比較髒的地方,那肯定就會容易髒,我覺得黑色是不顯髒的,所以越往下越黑,其實就是比較好的一個設計

14樓:消化

當然是翻糖蛋糕啦。世界上有一個著名的蛋糕設計比賽叫做 cake international這個比賽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含金量最高,也是規模最大的蛋糕比賽,主辦地在英國,參賽蛋糕絕不是那種好利來、味多美、85℃的日常款,每一款都是藝術啊。

15樓:沉夜孤星

日光燈清潔器,在室裡打掃衛生時,最難對付的是日光燈燈管,它高高地裝在天花板上,只有架起梯子,或把課桌椅高高疊起,爬上去才能夠得著,但是擦洗還是很不方便的,而且有危險。但是使用這個的話就會讓清潔變得非常的簡單。

16樓:蕭紅棉

我覺得就像某個地方,具體是哪我也忘了,它的一個景觀就是一個壺直接掛在空中,然後向下面倒水,其實他的這個設計是因為那個壺的壺嘴的地方,放了一個支撐著這個壺在空中不掉下來,這個設計就覺得很好看,而且也很有思想。

17樓:初回

《畫中世界》,雖然筆者認為這款遊戲更適合移動平臺,但其實際上是從pc移植過來的遊戲。利用2x2的移動、拼接來推動遊戲的進度,這款純手繪的《畫中世界》所帶給玩家的是一種藝術的享受。更難得可貴的是,除了**和音效,這一個款單人制作的遊戲。

18樓:堵醉亦

下雨過後立刻能變乾爽的戶外座椅,之所以能夠立刻變乾爽,其實是因為座椅的板面運用了輸送帶一樣的設計,只要手動旋轉座椅旁的手柄,轉動板面至乾爽的一面,即可就坐啦,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人性化。

19樓:

讓我覺得非常驚豔的設計就是我在鄭州旅遊的時候去看鄭州的cbd,然後那個大玉米,我覺得那個建築風格真的是令我差一點,我沒有想到能夠以這樣的一種建築形式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是一個大玉米一樣。

20樓:猴01192沼郵

你們有沒有去過鄭州,然後在鄭州的西四環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就是有一個大黃蜂的雕像,在我第1次看到這個大黃蜂的雕像的時候,我非常詫異,我不知道,竟然能夠把一塊石頭雕刻的這麼的好,每一個動作都栩栩如生,表情也栩栩如生。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一個小小的幫助會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溫暖。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真正的溫暖就在這些小事情之中。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很溫暖的事情?回答起來簡直是太多了。當我坐在樓下。由於身體不是很好。很多不便利的地方需要別人幫助。就有很多人伸出援手。特別熱...

你的生活中有什麼煩惱嗎,你在生活中有哪些煩惱 你是怎樣處理的

有 不想說話卻總有人來主動講,不接話又顯得不禮貌,和人的來往太密集,我不想看見人,只想看見海 想躲清靜在一個地方自己呆著,總有人找我,把我挖出來,不是 就是直接找上門。肯定有呀 誰沒有?其實,每個人生活中都有煩惱,只是煩惱不是別人製造 的,有些是自己弄出來的,所以有時候回,人要懂得答 控制自己的情緒...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經歷或事情

生活當中確實有很多讓我感觸很深的經歷,就是自己創業失敗以後,我感受到了這個朋友的冷眼。經歷了很多,發現有些事情無論你怎麼解釋,都無法證實你的清白,有些人一旦走錯將會禍害一生。有個堂伯母她的媽媽病的很重,感覺不久就要去世了,她經常回家照顧她的媽媽,她說這是一個身為子女該盡的義務只要她在一天都照顧她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