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活中有哪些不懂分寸的人

2022-11-09 17:05:08 字數 1010 閱讀 6757

1樓:丶我愛小柔柔

我以前的一個同事,跟領導在一起喝酒的時候從來不會主動敬領導酒;領導主動跟他喝的時候,他也不會站起來表示尊敬。

2樓:猴25751刈僬

一個女同事,在公司幹得挺不錯,但是升值都沒有她的份。原來是因為她愛佔小便宜,沒事就喜歡拿一下文具啊往家裡帶,別人說不得,覺得反正是公司花錢買的,又不是哪個的,憑什麼不能拿了。

3樓:求註冊

一些男同事喜歡在辦公室將葷段子,自己說得津津樂道,根本不管旁聽者的尷尬,特別是女同事們的無奈與尷尬。

4樓:小皓粉絲團

每次過年回家,村裡的人總喜歡打聽我工資多少。我雖然不高興,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說,也就幾千,剛夠自己花,也沒什麼錢。

那些人就說,三千和八千都是幾千,但是差別大了去呢,我們去廣東打工一個月也能掙五六千的,不比你們大學生差。

工資這事,多了也不會送你點錢,少了也不搶你錢花,關心那麼多隻能徒增尷尬而已了。

5樓:名

你一說不順的事情,她就給你上課,教你怎樣怎樣。這種好為人師的人,其實就是不懂分寸,不管別人的感受,令人反感。

6樓:回憶

大學時期,室友小慧來自廣東,家裡做生意的,很有錢,化妝品和護膚品買了一大堆。

另外一個室友經常借用她的東西,一兩次的還徵求一下意見,後面居然沒經過同意就各種使用了。

有一天,小慧發現自己只用過一次的眼霜,居然快完了,就質問那個室友了,這份友誼也結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聚會你不想去,藉口說身體不舒服想回家休息了,你的一個同事說你中午吃飯胃口挺好的,怎麼會不舒服呢,大家都去呢,吃喝玩樂一下就好了,這時候真想殺死人。

8樓:影子

一學姐有物件準備結婚了,經常跟我抱怨她物件怎樣不懂浪漫,過節就只會發紅包。

她挺羨慕我這個單身狗的,雖然孤零零的,但是一個人自在啊,現在都想甩了男朋友加入單身狗的行列了。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一個小小的幫助會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溫暖。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真正的溫暖就在這些小事情之中。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很溫暖的事情?回答起來簡直是太多了。當我坐在樓下。由於身體不是很好。很多不便利的地方需要別人幫助。就有很多人伸出援手。特別熱...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驚歎的設計,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驚豔的設計?

我舍友在今年暑假裡去了西安旅遊,然後她回來了之後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紀念品。我回到宿舍之後,看到她放在桌子上的禮品盒,我開啟一看,立刻被吸引住了 裡面是五個神色各異的兵馬俑小人,是銅製品,上面還刻著字,有武士俑,文俑,跪射俑 而且小人還有鬍子,連眼皮也能看到,身上鎧甲的斑紋也雕刻得近乎完美,神色迥異,...

你的生活中有什麼煩惱嗎,你在生活中有哪些煩惱 你是怎樣處理的

有 不想說話卻總有人來主動講,不接話又顯得不禮貌,和人的來往太密集,我不想看見人,只想看見海 想躲清靜在一個地方自己呆著,總有人找我,把我挖出來,不是 就是直接找上門。肯定有呀 誰沒有?其實,每個人生活中都有煩惱,只是煩惱不是別人製造 的,有些是自己弄出來的,所以有時候回,人要懂得答 控制自己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