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2021-05-29 02:19:37 字數 5549 閱讀 5020

1樓:優越水

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一個小小的幫助會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溫暖。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真正的溫暖就在這些小事情之中。

2樓:麗達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很溫暖的事情?回答起來簡直是太多了。當我坐在樓下。

由於身體不是很好。很多不便利的地方需要別人幫助。就有很多人伸出援手。

特別熱情的幫忙。讓我特別的感動。真的是好心人太多了。

3樓:微湖情

生活中使人內心感到溫暖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一般說來,得到他人的關心、認可、承認,是一種高興,內心會感到溫暖的。

有的人喜歡物質上的,有些人喜歡精神上的,追求不同,因人而異。

人在社會中生活,離不開相互交往,在交往中,雪中送炭、相互關心才最能感到溫暖。

4樓:爵爺的網路

其實很多小事都可以溫暖我們,之所以我們感受不到溫暖或許是我們自己的溫度和感情的沸點有一些距離。

善待自然,傾聽自然,溫暖就來自於你所走的路,溫暖就來自於親友的陪伴,溫暖就來自於我們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放學回來 柔柔地甜甜地說一聲我回來了

那個時候覺得最溫暖最幸福!

6樓:隨遇而安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一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走進教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當我走進教室後不久,天空一下子灰暗了,「山雨欲來風滿樓」,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一會兒,空中便飄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最後,如鵝毛一般在半空中紛紛揚揚……天氣越來越冷了。

望著那鵝毛大雪,看著同學們都紛紛戴上手套,我卻只好不住地往手心裡呵著氣,搓著手,祈盼天快點放晴。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有時就是一瞬間的事,高中時媽去世了因為家裡給的錢少,為了節約錢,沒吃飯,買了個餅吃,班上最美的女同桌的把她媽媽做的午餐拿給我吃,說她吃不下,結果我也沒捨得吃,放在抽屜裡,後來被其他同學吃了,氣得想打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國中有哪些讓你覺得溫暖的事?生活中有很多我讓我覺得溫暖的事,很溫暖的事

9樓:love易初愛蓮

溫暖的事就是幫助了別人,別人給我說這些的時候!或者有人幫助我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別人信任的感覺,在親戚和家人的心目中你還是小時候的那個你,突然有一天你決定了並做了一個很正確的事情,大家對你的信任。我覺得是最溫暖的事情。

11樓:貴人相助

那些幫助自己關心,關心自己的人讓自己感到溫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溫暖的事情有非常的,比如加班很晚回家,家裡人還一直等著我吃飯,還有坐地鐵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會主動讓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在學校我手受傷的時候,我被父母扶上車,回頭一看,發現我的宿友們站成一排,站在那裡,遠遠的看著我的車開走,我最好的朋友在那一邊流淚,那一刻,觸動了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我的手受傷不能使我流淚,但,他們的情,成功的使我流淚。

後來我休養了一段時間,等待我的手恢復回宿舍的時候,她們一個個噓寒問暖,一個個衝上來抱我,給我從未感覺到的溫暖。這件事也許你們看起來很小,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珍貴的回憶

14樓:珠穆朗瑪喜馬拉

生活中處處都是溫暖的事,沒有什麼冷遇!

15樓:情感微視界

看到老人過馬路的時候,有人上去主動攙扶,協助過馬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17樓:青椒炒魚沫

很喜歡那些聊天聊到我沒去過的地方 說「下次帶你去」,而下次真的會帶我去的那些人。因為這樣的回答常被用於客套話,但是如果有人真的做到了,就會覺得很溫暖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感冒很難受去醫院看,醫生給開了個要等很久並且很貴的血檢,等的時候難受的就忍不住哭了,結果一堆人圍上來,讓後想開點,還說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19樓:木土小號

有句話說的好,不是世界上沒有好人,而是你沒遇到好人。

半年前我就經歷了一次。

那天我跟爸媽去超市,買完東西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在車裡一直找都沒找到,當時心裡很害怕,肯定是丟了。趕忙返回去找,先去了超市。找到工作人員,說了情況之後,工作人員讓我去陪她看監控,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看了三遍都沒看出什麼。

這時我想能不能打個**試試,我爸說如果別人真的撿走了,你打**肯定是關機,現在人都不好,而且你那還是個好手機,要是我撿到也就不給了。我也不知道腦子怎麼想的,用我爸手機打了自己手機,當手機鈴聲響起的時候我還抱有一點希望,響了一會,有人接通了,對方說了一聲喂立馬就掛掉啊。我爸說這下確定被人撿走不給了。

再打就關機了。回到家後我也沒放棄,就給自己手機發簡訊,發了十來條。當天晚上我又打了**,還是關機。

第二天早上我還不死心,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打過去了,竟然接通了,對方說他在超市門口等我,到了之後我才知道手機掉在超市門外了,他撿到之後手機很快沒電了,帶回家裡充電,因為手機有密碼,他一直在等我打**。

失而復得的心情很激動,我也特別感謝這個好人,當時我就覺得好溫暖,原本都決定買新手機了,沒想到又找到了,是我遇見好人了。

20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工作的需要,這幾天我剛來到一個異鄉的城市裡,開始新的生活。

一天有朋友打**,邀請我到他家裡去做客,因為也不遠,我就決定步行。感覺到褲兜裡的手機在震動,掏出一看來了**,我就馬上接聽了起來。

突然從身後過來一個騎電動車的女性,在我身邊減慢了車速,並且大聲喊著:"你的錢掉出來啦"!等我從**裡驚醒回頭一看,地上飄著十幾張100元的鈔票。

因為我沒有揣錢包的習慣,總是把紙幣往褲兜裡一揣,應該是剛才拿手機的時候,給帶了出來。我趕緊過去撿那些正在隨風飄揚的紙鈔。

有一位路過的阿姨,幫助我撿起了兩張。我正在追逐到一張還在飄揚的紙幣,前面一位年輕人看到了,過來用手飛快地抓住。我急著點錢,看看缺不缺少。

等我抬起頭來,想對那些人說聲謝謝的時候。剛才幫助我的那些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

雖然面對著激烈競爭的工作環境,和生活中的多重壓力,讓我們每個人都疲憊不堪。但是身邊會隨時出現一些感動,溫暖在人心。這就是殘酷現實裡的多彩世界,會時常帶給我們的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你到讓自己感覺溫暖的事很多很多。我雙手都提著東西,要進小區門,要必須刷卡這事我就彈不出那隻手,這邊的人一不上去就幫忙給我刷開,這件事情,也讓我非常之感動,覺得很溫暖。我抱著小孩上車,本身車裡比較擁擠,美的還叼一個包袱,那麼這邊的一個年輕人都主動讓著我叫我心生感動,心裡暖暖的感覺人間溫暖存在。

你的事情很多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每當有畢業的學生問候或是到校來看我,我就覺得無比溫暖。還有有些同學獲得成績向我報喜,我也覺得很溫暖。在生活中我還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我也感覺無比溫暖。

記得一次有個學生上體育課摔壞了,我帶學生到醫院檢查,很多看病的患者幫我取藥,攙扶孩子拍片,當時我非常感動,世界是那麼美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考試落榜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安慰;當我臥病在床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照顧;當我失戀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開導……總是讓我感覺到很溫暖很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我覺得在自己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個小動作,一杯牛奶,甚至一杯水都可以讓我感到溫暖。有一次我被一個很親的人背叛,心裡的委屈,失落無從說起,只是在朋友圈裡發了個說說,你是我的幽怨百遍,我是你的風輕雲淡.我的朋友就從外地過來了,只是說來陪我過週末,其實我知道他就是擔心我,話不說破,語不多言。

安靜的一起吃飯,安靜的一起聽歌。默默道來的溫暖,想想就開心了,想對他說,有你真好

25樓:小邇鳯貓

在深圳這個大都市,很多司機都會在路口斑馬線耐心的等待行人通過,這種禮讓行人的舉動真的很讓人感動,在這些可愛的司機眼中看來,他們禮讓的是一種對於一個家庭的溫暖責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和睦,同事融恰。看到生活中有需要幫助的人及時伸出援手。保護環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這些都是生活中溫暖的事情。

27樓:mc郭勇

有時候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時,身心俱疲的我恨不得一下子躺下就睡。但這時候我的小貓咪總會跑過來親暱的親著我臉頰,我真的好開心,一下子就精神起來了。而當我洗完澡後,女朋友已經端上來熱乎乎的飯菜,我頓感心滿意足,生活還是充滿希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態問題。用樂觀的心態去看生活,一花一草,藍天白雲,清潔的街道,舒適的環境,陌生人的微笑,小孩的天真,小鳥的鳴叫等等,都可以溫暖自己。

29樓:苗翁配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總是充滿溫暖的

也許是大街上陌生人的一個溫暖的微笑,也許是你東西散落在地上過路人幫助你撿起來,也許是公汽上週圍的人不推推搡搡,文明乘車,也許是你有突發情況眾人鼎力相助,也許是你摔倒後有人將你扶起...生活中有很多的小事都會是我們心頭一暖

30樓:有問題盡力解決

你好?以下是我的一點看法,謝謝?

這世界也許並不完美,但溫暖處處可見:

⒈開車前按下喇叭,然後看看車子旁邊有沒有在睡覺的小動物

⒉我在外地上大學的時候,爸媽總是時不時地檢視我的動態,隔幾分鐘就會看一遍

⒊朋友擁抱我

⒋最後我們舉一些新聞報道的例項吧――

①江蘇宿遷:4月29日,老人冒雨過馬路,一輛路過轎車搖下車窗為老人撐起一把傘;

②湖北武漢:4月30日晚,**雷丹突遇一名倒地路人,她跪地為患者進行心肺復甦;

③貴州錦屏:4月22日,一小學生不慎掉入河中,4名路人衝刺救人。感受溫暖的力量

31樓:king領

五一**節時,我們一家開車去郊遊爬山。途中有一段公路大修,非常難走。等我們過去這段路後,發現右後車輪扎胎,不能再走。

老公和我都沒有換過輪胎,面對卡在後備箱裡的千斤頂,竟不知道如何拿出來。 折騰了滿頭大汗後,老公只好懷著期待的心情,到路邊攔車,尋求幫助。 後來的事情,是讓人感動和感激的。

老公似乎只是對一輛車揮了手,車子在滑行一段後停了下來,是和我們一樣的一家三口,男孩比我家的寶寶大兩歲。他們拿來自己的千斤頂幫我們一起換輪胎,最後也「研究」拿出了我家後備箱裡的千斤頂。呵呵~~~真的有些竅門呢!

他們一家人的幫助,一直溫暖著我的心。說過很多感謝的話,可是他們說,「這沒有什麼,誰都不免碰到難事,只是舉手之勞。」 世上的好人真的很多,熱心的人也是很多。

他們也將影響我們,做的更好。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驚歎的設計,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驚豔的設計?

我舍友在今年暑假裡去了西安旅遊,然後她回來了之後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紀念品。我回到宿舍之後,看到她放在桌子上的禮品盒,我開啟一看,立刻被吸引住了 裡面是五個神色各異的兵馬俑小人,是銅製品,上面還刻著字,有武士俑,文俑,跪射俑 而且小人還有鬍子,連眼皮也能看到,身上鎧甲的斑紋也雕刻得近乎完美,神色迥異,...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經歷或事情

生活當中確實有很多讓我感觸很深的經歷,就是自己創業失敗以後,我感受到了這個朋友的冷眼。經歷了很多,發現有些事情無論你怎麼解釋,都無法證實你的清白,有些人一旦走錯將會禍害一生。有個堂伯母她的媽媽病的很重,感覺不久就要去世了,她經常回家照顧她的媽媽,她說這是一個身為子女該盡的義務只要她在一天都照顧她一個...

迄今為止,有哪些讓你覺得遺憾的事

和大學時候的女朋友在一起兩年,畢業後異地了三四年,在我和女朋友分手以後,一個女孩一直陪伴著我,陪我聊天 散步,慢慢的她喜歡上了我,我也知道她的心思,我考慮的比較多,一直沒有給她一個篤定的回答。後來女朋友重新找我複合,我們很快訂婚,領證。這件事我沒有告訴這個陪伴我的女孩,當某一天她聽說了這個訊息,我知...